The Second Second

   

【少爷鱼】喇叭与鱼

※脱离原著情感纠葛

 

慕容正最喜欢小鱼儿那两条腿,正如他所说,小腿与大腿搭配的刚刚好,毛与毛之间的距离恰到好处,端的让人爱不释手。

相比之下小鱼儿就很苦恼,苦恼到真的准备拿老姜磨腿了。

“你到底准备跟着我到什么时候啊!?”小鱼儿气得直跳脚。这也真是恶人自有恶人磨了,他一向古灵精怪,奈何这个慕容正挨了一二三四数不清次的打,仍然坚持着一二三四数不清次地跟上来。

慕容正整理了一下自己屏风头,语气坚定:“当然是你答应我的时候!”

“那我现在答应你,你哪儿来哪儿回!”小鱼儿果断道。

“不行,你都答应我了,我怎么还能离开你呢?”慕容正义正言辞。

“嘶——”小鱼儿一拍脑门,痛不欲生的模样,不知道第多少次要挥出拳头。

“鱼儿哥,别打了。”铁心兰拦住小鱼儿的手,“你现在动了手,晚上又要让恶通天赶回来看看他走没走,这些天一来二去的,已经耽误好些时间了。”

慕容正听了铁心兰的话眼睛一亮,小鱼儿却是眼睛一瞪。

“恶通天!我有叫你半夜偷偷回来看慕容公子么?”

“有啊师父,小小作证!”恶通天耿直道,“你这两天交代我带着的伤药我都没敢离身——哎哟!师父!师父你别打我啊!”

“没用的东西!”小鱼儿恼道,“蠢!蠢死你算了——慕容正你放开我大腿!”

“我不!”慕容正死死抱着小鱼儿的腿,“你看,你都关心我的,干什么总是赶我走!”

“讲清楚好么少爷,你喜欢的是小喇叭,怀疑的是小小鸟,我都不是啊,我是小鱼儿。”小鱼儿一脚蹬开慕容正,踩在他胸膛上蹦了一下,“你不就是喜欢我的腿么,我把它送你——”他手一伸,喝到,“心兰,剑借我!”

“别别别别呀!”慕容正当了真,拼着吐血往上挺身子,“唉,我怎么是喜欢你的腿呢,这不是长在你身上我才喜欢的?”

小鱼儿鼓了鼓腮帮子,看起来是让这不着调的情话酸到掉牙了。不过……

小鱼儿又看了看慕容正一脸紧张的样子。

“我可是男人。”

“我追你一路了,还不知道你是男人么?”

“你家里丫鬟那么多你看上我什么啊……”小鱼儿苦恼道。

“我看上……”慕容正嗫嚅道,“我看上,你说让我忘掉的……那个晚上的事咯……”

这把连恶通天都倒吸凉气了,铁心兰和小小更是红了脸。

“你看啊,是你先挑逗我的,拔屌无情——”

小鱼儿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

“谁拔屌无情!”

“我我我我我我!”慕容正连连点头,“你是被拔的那个——哎哟!”慕容正肿了半张脸。恶通天想说点什么被小鱼儿一手按在脸上推开,铁心兰和小小已经捂着耳朵躲到一边去了。

“你……你怎么想起这个事儿的?”小鱼儿不可置信的样子,“我的催眠术……二娘?”

“是你二娘,二娘她老人家看你魂不守舍的,所以才——”

小鱼儿咬着嘴唇不说话了,盯着慕容正那肿起来的脸半天,从自己怀里掏了瓶药出来。

“抹上!”他恶狠狠地说,“你要跟着就跟着,路上记着,我饿了给我找吃的,我渴了给我找水喝,我累了——”

“我就抱着你走——啊背着也行的!”慕容正嘴快,看见小鱼儿眼神一边又立刻改口。

“师父,那我……我干什么啊?”

“他怎么对我,你就怎么照顾小小咯。”小鱼儿对着小小那边儿抬了抬下巴,恶通天欢天喜地地凑过去了,“你还不起来?”他又踢了踢地上傻笑的慕容正,“今天就先不用你,等你伤好的——还有,你家里那些丫鬟——”

“我保证!你走了以后我一个都没碰过的!”慕容正指天对地地发誓。

“看着我的眼睛。”小鱼儿掐着慕容正的下巴看了半天,“哼……赶紧起来!”

 

七天后,小鱼儿一行人与花无缺顺利会师。

“这是?”花无缺看着围绕在小鱼儿身边忙上忙下的慕容正皱了皱眉。

小鱼儿走过去拍拍他肩膀:“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慕容正,你嫂子。”

“?”花无缺疑惑地望过去,目光扫过小鱼儿的脖子又恍然道,“怕是哥夫吧。”

“哥夫?”不及小鱼儿反驳,慕容正先是疑惑出声,“你是小鱼儿的……弟弟?”

“怎么了么?”小鱼儿奇怪地看着慕容正一脸欣喜的样子。他当然不知道,慕容正一路上都战战兢兢他和花无缺的关系,想着对方和小鱼儿一向亲近,又处处优秀,自己方方面面都被比了下去,心里烦的紧。此时眉开眼笑嘛……

当然是因为危机解除而开心啦。

 

——THE END

灵感来自《小鱼儿与花无缺》第十集,少爷对小喇叭念念不忘简直真爱啊_(:зゝ∠)_

评论(4)
热度(2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