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二十五)

【五十三】

眼看着老伙计气恼而又不失细心地把他手里那个巴掌大的玩意儿递过来,韩家公子还是有一丝懵逼的。

这是怎么回事儿?生气?能让剑鬼生气?谁干的?顾飞干的?

韩家公子下意识把手拢了一拢,顾飞从他两掌间探出个脑袋来,脸上有着尴尬的神色。韩家公子再看剑鬼,也发现自己方才判断有误。剑鬼脸上的表情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郁闷,就很有一种……

韩家公子和一侧的漂流都是眸光一闪。

……告白完全没被接收到的感觉。

想到这里,剑鬼已是在一边发消息给那些四散在扇子城里的人叫他们按兵不动了,韩家公子也不去搭话,反而问起顾飞在扇子舞里有什么发现。

顾飞正左一眼韩家公子右一眼剑鬼的眼神乱飘,他的心思和剑鬼不太对的上,和韩家公子的脑回路就更对不上了。他此时此刻想的是,自己肯定是说中了剑鬼的心事了,自己实在是太冲动了,看看,被戳中少男心事,剑鬼都不敢看韩家公子了。

自己真是太冲动了。

顾飞一边儿想一边儿就听到了韩家公子的问话,顺口就说了出来。

“……都是我不好。”

剑鬼以为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心里郁闷平复了一些。韩家公子心里也是咯噔一下,以为顾飞突然接收到了剑鬼的表白信号。但他面色不改,口中道:“你也知道是你不好。”韩家公子手指头戳着顾飞的脑袋,“到了这地方,不知道先和我们联系,反而擅闯敌营,你现在跟个烧贝壳一样,送上去给人家塞牙缝的?”

顾飞回神,第一个反应竟然是韩家公子这种自诩超凡脱俗的人,竟然还知道烧贝壳这等俗物——他这时看到了站在一边心里也在咯噔咯噔的漂流,突然抽出暗夜流光剑戳在了韩家公子那不安分的手指头上,一个瞬间移动就上了漂流的肩膀。

虽然这儿也不太安全……

顾飞站稳了想。

但总好过自己被韩家公子捧在手心上,让剑鬼看了不舒服的好啊。

 

【五十四】

漂流肩膀上突然站上个顾飞,整个人都心花怒放了。顾飞此时看着漂流还是很有几分同病相怜的感觉的,毕竟他刚从水墨扇手上出来,不久前才体会过漂流被他捂嘴的憋屈。所以此时此刻面对着这个蠢蠢欲动想用贴面礼的漂流,顾飞很给面子的拿自己的小脑袋往人家脸上蹭了一下。

漂流瞬间就不心花怒放了,整个人看着都要炸了。

顾飞还茫然不知,已经坦然地和韩家公子说起扇子舞的情况。

“……大体就是这样了,你穿裙子还挺好看……不是,我是说你那个追求者还挺好看的。”顾飞这样总结到,还注意着剑鬼听见有人夸他心上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剑鬼已经被他那左一眼右一眼看得没脾气了,此时听着这韩家公子绝不认为是夸奖的话,整个人都哭笑不得。

韩家公子听了这话很是嗤之以鼻,愣愣嘲他:“比我好看?”

顾飞闭嘴了,和韩家公子提美,就是给他嘚瑟的机会——自己挑的头,此时又在漂流肩膀上,不好动手,就让他嘚瑟一会儿吧。

韩家公子嘚瑟那么一下,也是开始谈论正事,尤其是提出了,干脆色诱使敌方不战而降的大招。这一提议在顾飞带领下被坚决反对——开玩笑,不让打就算了,还得把自己送回那姑娘手心里去?

不敢!打死韩家公子他都不干!

与色诱计划无关的漂流也提出了反对,大道理扯了一堆,什么大丈夫胜之不武巴拉巴拉,被韩家公子一句“你在扇子舞那么久,没看出来她们对我们公子精英团的心思?”给怼了回去。漂流总不能回答他,他先前和这个扇子舞离得近,就是为了他对顾飞的那点儿小心思吧?

韩家公子看破不说破,心想顾飞已经成功跑了出来,扇子舞那帮人应该会有所行动,便转头问着剑鬼那些派出去的人有没有动静,果然得到了扇子舞倾巢出动的消息。

 

TBC——

一年啦w

评论(8)
热度(2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