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二十六)

【五十五】

依仗着居高临下的地形,韩家公子直接拿扇子城当地图,开始指点江山激昂文字。

“云襄那边药挖的怎么样了?”韩家公子问。

“经过兄弟们不眠不休的战斗,”剑鬼都有点儿不好意思把这称为战斗,但确实艰苦卓绝,“已经完成了。”

“有什么既得利益么?”

“……你是不是没有点开公会面板看过。”剑鬼一针见血地说。

“太烦,屏蔽了。”这是指挖药小分队,经历了一次次重来后在公会频道大吐苦水,看得韩家公子实在鄙视,最后索性屏蔽,眼不见心不烦。

“公会现在多了个草药库。”剑鬼道,“佑哥正在琢磨用法呢,不过没什么进展。另外,但凡兄弟们采过的药,草药库里都有种子,你看是不是——”

“谁会种?”韩家公子问。

“让佑哥钻研着玩呗。”顾飞站在漂流肩膀上插了一句。

“我看你现在就像个种子。”韩家公子说,“你现在回去,钻咱们公会后面那块地里。”

顾飞磨牙,告诉自己打仗呢,不能杀指挥。

“以后想得到种子未必有现在这么容易了。”韩家公子继续说,“我们现在的任务只有一个,杀到扇子舞放弃任务。”说着他话锋一转,看着顾飞道,“不过,据大高手深入虎穴得到的结论,我想我们不会打得太辛苦。”

“我不色诱啊!”顾飞惊慌地说。

“你就想想吧。”韩家公子给了他一个眼神,“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对手都是女性。”

“嗯,我知道你肯定下得去手的。”顾飞点头。

“嗯,我知道你也是。”韩家公子把理所当然地把这个当夸奖,“但是公会里的人不一定都是。”

韩家公子说着掏出纸笔,下笔如有神。顾飞心里好奇,跳到韩家公子脑袋上,扒着头发往下看。

“……投降即可得剑鬼亲笔签名……?”顾飞看了一眼剑鬼的方向,突然觉得他更可怜了。

 

【五十六】

“我靠,什么鬼。”战无伤说,“给签名就行了么?”

“我靠,你说清楚。”御天神鸣说,“都是漂亮的小姐姐么?”

漂流转头问了问顾飞,回复道:“漂亮,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性转的自己对自己下口。”

“当然!你不要小瞧我!”御天神鸣气冲冲地说,“别说投降给亲一下,两下都行!”

“等会儿,什么性转的自己?”御天神鸣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的信息,疑惑地问。

“是啊,咱们这个战术什么鬼。”佑哥冒头,“寻找对方公会中与自己同职业的人,并大喊如下台词……谁想的?”

韩家公子:“呵呵。”

佑哥:“……”

佑哥:“真是个好计策啊!”

“那为什么御天就能得到姑娘的吻,老子就只能给签名?”战无伤不干了,大叔也要亲亲。

“你要是和御天一样大,姑娘也会亲你的。”漂流在这儿给出顾飞深思熟虑的答案,“千里说的。”

“大叔怎么了!大叔就没人爱么!”战无伤愤愤。

“千里说有。”漂流又传话,“有个你的死忠粉呢。”

“等会儿……扇子舞什么情况这个?”佑哥觉出不对劲来。

“大概就是,他们的高层,都是咱们的粉丝吧……”剑鬼打出这句话,自己也觉得世界十分玄幻。

 

TBC——

评论(9)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