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二十七)

【五十七】

扇子舞的姑娘们游走在大街小巷,全程低头,盯着所有人的脚底下。

很明显,她们在找顾飞——虽然对外的说辞是会长的极品戒指丢了。

在她们此时此刻的想象之中,顾飞只有巴掌大,游离在人群里,面对着不同属性不同样式的鞋,弱小可怜又无助。

姑娘们都急坏了,千里一醉小小个,这一脚下去就成了张猫饼啊,太可怕了!

扇子骨也被迫加入了寻找千里一醉的大军,跟着摸了三条街后他恍然大悟,给粉红扇子去了个消息。

“会长,千里一醉是秒杀法师啊,又有功夫傍身,谁能踩到他?”

粉红扇子满怀爱心地说:“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千里大神威名在外,仇人无数,万一呢?”

仇人?千里一醉还有敢跟他动手的仇人?

扇子骨满怀迷茫地继续前行,突然发现前面有个人。他一个鉴定术抛上去,发现这人是个黑暗骑士。现在这年头选黑暗骑士的不多啊——扇子骨这样想着看了看那人的模样,卧槽了。

“佑哥!?”

“啊对,是我。”佑哥对他点点头,念台词,“你是扇子舞的人吧?”

扇子骨说你听我的名字,你觉得呢?

“那就是你了,我的粉丝。”佑哥看起来很开心,“来,投降不杀,还可以送你签名,和你分享我的资料库!”

扇子骨摸不清状况:“啊?”

“投降不?快点儿,赶时间啊。”佑哥搓搓手,“我就你一个任务目标,不能落在他们后面。”

扇子骨持续懵逼:“啊?”

“看来是不降了……”佑哥叹口气,一脸难过到,“兄弟,走好吧。”

扇子骨在白光一闪中保持懵逼,然后站在复活点里,说出了那个“啊?”字。而在他先前寻找千里一醉的小道上,站在人脚边儿给出双炎闪的顾飞,被佑哥捧起来,放到了肩膀上。

 

【五十八】

与此同时,御天神鸣等人也在做着类似的事情。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主动出击,寻找漂亮的小姐姐。

当然啦,不止是公子精英团的人在蹦哒,一起来的公会众人也游走在扇子舞成员经常出没的地点,拦阻那些始终低着头的姑娘,传播着投降得签名的思想。

意外的是,姑娘们异常坚挺,不投降不说,甚至会美色迷惑签名,然后转头就跑——当然被杀了。

佑哥唯一的目标失败后,就拿着传送卷轴,带着顾飞到处跑,谁不投降就砍谁。一时间扇子舞平均等级快速下降,有个姑娘被砍了三次,依然兴致勃勃。

“这样不行。”粉红扇子看着姐妹们一个一个给杀回了复活点,做了决定,“咱们去找韩家公子。”

回过神来的扇子骨看着粉红扇子道:“这样不好吧?”

“没什么不好的,我们确实打不过那帮人啊。”粉红扇子在公会频道里说。

“可是大家都被杀的很开心啊!”水墨扇发言。

“我还亲到了御天小正太呢!他脸红可可爱啦!”背着三把弓的姑娘拉仇恨。

“我也被剑鬼杀了一次啊,我也很开心呀!”粉红扇子道,“但是这样一来,牧师妹子都看不到韩家公子啊,这多不公平你们说是不是。”

“……这么一说我也好委屈啊。”水墨扇道,“我被杀了两次,都没看到千里大神QAQ”

“为什么他们的这个先礼后兵,千里大神不出来礼啊QAQ”又一个法师妹子哭唧唧。

“我觉得这个可以说明一个问题。”粉红扇子道,“你们想想。”

“天啦……”

“不会是……”

“难道……”

“想不想知道真相!”粉红扇子振臂高呼,公会频道里一连串地“想”,扇子骨都举了手。

“那咱们这就去找韩家公子吧。”粉红扇子愉快地说,“诸位再去城里转转,遇到偶像就跟着走,咱们韩家公子处聚首!”

 

TBC——

两军即将碰面,嘻嘻。

评论(8)
热度(2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