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二十九)

【六十一】

粉丝和偶像之间没有什么不好说的,粉红扇子身为会长,有统领公会的气质以及迷妹的担当,她很认真、很冷静、很公正、很周到地提出了放弃任务的要求。

“一,我们坐下来谈谈。”

那就坐下谈谈呗。

大家一个接一个坐下了,本来就没什么剑拔弩张气氛的谈判现场越发像一个相亲大会。

“二,漂流可能也告诉你们了,我们全会都是你们的粉丝。”

不,他没说过。

顾飞揪着韩家公子的头发默默地想。

“如果他没说,想必千里大神也告诉你们了。”

是,千里说了,不仅说了,还说得很吓人呢。

佑哥举着个小本本,沉默地想。

“所以我们要求,依照职业划分,签名,最好还有照。”

我个人觉得不要。

剑鬼摸了摸自己的蒙脸布。

“三,三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粉红扇子竖起第三根手指头,“我们想深刻地探讨一下,你们的CP分配问题。”

佑哥的笔掉了。

剑鬼差点儿把自己蒙脸布拽下来。

韩家公子握住酒瓶子的手似乎紧了一些。

漂流一脸“我就知道是这样”。

御天神鸣略有理解,身子一歪。

战无伤很懂,远离了御天神鸣几步。

顾飞……

顾飞不懂。

完全不知道听过问题思考一波后,好几个人因为自己那点儿小心思偷瞄自己的顾飞还在想,自己变小就这么引人注目么?被好多人看着又不能打,不是很愉快啊。

 

【六十二】

“游戏里没有摄像功能,佑哥把你那本子贡献出来一个。”韩家公子道,“粉红会长应该有各职业的具体人数吧?”

“有的。”小姑娘们兴奋地呼喊声中,粉红扇子推了推身边的扇子骨,“去吧,给你一个接近偶像的机会,这事情就你负责了。”

扇子骨立刻站了起来,走到佑哥旁边。佑哥想着顾飞说过的话神色复杂,努力表情正常地和他握了握手。

“你的第三个条件。”韩家公子也顿了一顿,“我想说,我们还是可以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他说着耸了耸肩膀,顾飞会意地喊了一个火球,在扇子舞众人的脑袋上耀武扬威。

“躲避就是存在问题呀。”粉红扇子笑眯眯地说,“比如,千里大神如何呢?”

顾飞茫然地眨眨眼睛。

一片沉寂中还是漂流开了口:“粉红会长,点到即可吧。”

“闭嘴叛徒。”粉红扇子怒目而视,“老娘还没和你算账呢!为了自主消音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这就是爱。”漂流道,一点儿不好意思都没有。

“轮不到你爱。”韩家公子接到,“粉红会长,你是想要具体的人么?”

“当然。”粉红扇子微笑,“我们缺粮好久了,一直以来只能靠脑补,很累的。”

“你觉得我会提醒情敌?”韩家公子轻嗤,一句话引起了最起码剑鬼的警觉和佑哥御天神鸣心里的不舒服以及战无伤的略显茫然——基本上就是全员了。

扇子舞公会的姑娘们眼睛纷纷亮了起来,看起来已经吃了好大一口糖。

“我大概懂了。”粉红扇子站起来,喊着身后的姑娘们推上来一个NPC,“这个就是发布任务的NPC,只要杀了他我们的任务就结束了,现在由你们处置。”

韩家公子便推出了顾飞去,几下解决了那个NPC。

“那么我再赠送一个消息好了。”粉红扇子神秘地说,“你们去看过论坛腐版么?”

 

TBC——

七夕快乐w

评论(8)
热度(2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