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二】开胃小菜

※9.6——9.9/3

※前大二、大二

 

01.前大二:书中自有颜如玉

有道是“书中自有颜如玉”。印飞星念着这句话,二话不说红着脸摔了手里的春宫图。

去他的颜如玉哦!这里面的人还没自己长得好看呢!

这一摔了不得,正砸在来找师弟的大师兄脚下。东方纤云先是一愣,看了看印飞星那红得不像样的脸,弯腰捡起了地上的书。

《房中术三十六式》。

看来师弟长大了。

东方纤云摩挲着书脊,目光深沉地看着印飞星。

“师弟可是要学?”

“大师兄,我……”

“三十六式,只怕是不够的。”

“……啊?”

 

02.大二:菜园

龚常胜是黄澄澄的油菜花。

东方芜穹是翠绿的油麦菜。

印飞星是顶好看的白兰瓜。

东方纤云……

“你说把我们种下来那个?”印飞星甩了甩自己的瓜秧,“他是个呆瓜。”

“哪有为什么!没有为什么!”白兰瓜有点儿红了,但他坚持这是隔壁名为易相逢的番茄把颜色反射到他身上的缘故,“他不是个瓜……”白兰瓜嘟嘟囔囔地看着在园子里晒太阳的东方纤云,“我怎么和他在一起嘛……”

 

03. 前大二:梦遗

印飞星起了个大早,偷偷摸摸洗裤子,结果被起的更早的东方纤云撞个正着。

被问及在干什么,飞星红着脸嘟囔说尿了裤子。

东方纤云看了看盆里的裤子,突然就明白了怎么回事,露出一个笑来。

“虽说修仙之人要少有这些……你如今血气方刚,倒也无碍。”

“什、什么?”

“你今晚来我房里。”东方纤云道,“我教你些……生理知识。”

印飞星脸上露出茫然的神色,显然不甚清楚。东方纤云上前一步,低下身去,伸手摸到他胯间。

“师兄教你……如何纾解。”

 

04.大二:钱我要了,人你也别想

“让我离开东方纤云?”印飞星看着桌子上的支票,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凭什么,凭你是个女人?”

“我是东方家内定的儿媳!”女人妆容精致服饰华美,趾高气昂,“东方家就是我的后盾!而你……哼。”

印飞星也哼了一声,把支票折好,揣进兜里。

“你答应了?”那女人似是没想到这么顺利,惊讶过后显出几分轻蔑,“不过如此。”

“李小姐,我想你明白几个事情。”印飞星微笑到,“一、我和东方纤云的事,东方家也做不得主,别在我这里狐假虎威;二、东方家主他们还没管住,来我面前蹦脚未免太难看了;三、你在我看来只是一个婊子,不够资本和我谈条件。”

“还有,你戴眼镜?”印飞星又点了点那女人的眼睛,“恭喜你更不可能成功了,东方纤云只喜欢看一个人戴眼镜——就是我。”

语毕他起身,看也不看那气得脸发白的李小姐一眼,拍了拍自己放着支票的口袋:“这钱我猜是东方家的人给你的,是东方家的就是纤云的,是纤云的就是我的,谢谢你送过来,我这就走,不用送了。”

印飞星揣着支票坐上公交车,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支票摔在东方纤云脸上:“说,你那个姓李的未婚妻怎么回事儿?”

“啥未婚妻?”东方纤云一脸懵逼。

“还装!”印飞星踢他,“支票都送我面前了,你还跟我装!”

“等等等等,八戒你把支票收下了!???”

“废话!东方家钱送上门我还不收!空调你还换不换了!”

“换换换换换!”东方纤云听出印飞星的意思,站起来抱着他就转圈,“哈哈哈我家飞星真棒!”

“你大爷你放我下来!东方纤云!”

两个人打打闹闹地蹭进了屋里,一时半会儿再也没出来。

 

——THE END

整合了以前写的四个段子。

评论(8)
热度(3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