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龚二】相敬如兵

※9.9——9.9/0

 

印飞星又双叒叕和龚常胜打了起来。

这实在是没办法的一件事,这两人自打在一起就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动手,相敬如兵,冤家似的没完没了。

“那你何苦跟他同居呢?”

东方纤云看着气鼓鼓的印飞星问。

“当初劝我说相处相处就好了的是谁?嗯?”印飞星一个眼刀甩过去。

“好吧是我……”东方纤云缩了缩脖子,“大不了就分手嘛……你看你也过不下去了不是?”

印飞星嘴一抿,不理他。

“那你看你过不下去又不想分手,就别在这儿耍花枪啦。”东方纤云摇摇头,“一天没联系他了吧?这会儿肯定找你呢。”

“他才不会呢!”印飞星怒道,“你失踪他都要找得勤快些!”

“蜀三路那对我是感恩,感恩懂不懂?”东方纤云叹口气,“得了得了,你不想回去就在这儿住着,我去把客房给你收拾出来。”

“你可别想着告诉他我在哪儿。”印飞星道。

“放心放心。”东方纤云一边说着一边松了悄悄按着手机的手指,一个语音愉快地敲响了龚常胜的微信。

 

吵架的第二天,印飞星在东方纤云家里醒来。

他最开始并没意识到这一点,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喊龚常胜。然后东方纤云晃晃悠悠地走了进来,印飞星揉揉眼,才想起来自己和龚常胜吵了一架,拒绝回家。

东方纤云靠着门框戏谑:“想他了?回去呀。”

“我不是我没有。”印飞星棒读,一脸冷漠。

吃过早饭东方纤云去上班,印飞星蜷在沙发上玩手机,微信QQ未接电话短信来回看,看一个视频十分之九的时间在走神,终于把手机祸害到没电。屏幕黑下去,映出一张心不在焉的脸,印飞星“啧”的一声把手机甩下,沉默了片刻又迅速把手机拿起来,扑到插座那儿充电。

接通电源,手机开机,WIFI连上,印飞星又把微信QQ未接电话短信看了一遍。

 

吵架的第三天,印飞星把龚常胜拉进黑名单,再放出来,反反复复好几次。

真该死!这个混蛋!

印飞星气恼地在屋子里转了几个圈,钻进客房收拾自己的东西。这时候门铃响了,他扔下刚刚拿起的外套去开门,从猫眼看出去的时候,看到一个龚常胜。

东方纤云!

印飞星气恼地在心里骂这个出卖他的混蛋,拒绝开门。门铃不依不饶的响着,龚常胜的声音从外面传来:“飞星,开门,龚某知道你在。”

你的小云哥哥都告诉你了,你当然知道!

印飞星手按着门把,不答话,也不开门。

“不是小云哥哥告诉我的,只是离了家里,你也就在小云哥哥家能待这么久而已。”龚常胜继续道,印飞星把门开了个缝。

“你找我干嘛?”

“找你回家。”龚常胜道,“别气了。”

“太晚了点儿吧?”

“以前你都是一天就自己回去了。”龚常胜道,“这次没想到你在外面晃了三天,是我的错。”

“那之前——”

“尽管如此。”龚常胜又说,“龚某还是认为,冰箱坏了是你的错。”

印飞星彻底打开了门。

“龚常胜。”他说,“来吧我们打一架。”

 

龚常胜又双叒叕和印飞星打起来了。

东方纤云就奇了怪了,你们怎么每天都有那么多不对付?

印飞星一脸茫然,说我也不知道啊,就不对付了,吵了打了,你有意见么?有意见闭嘴。

东方芜穹在一边儿看着龚常胜落在印飞星身上的宠溺目光,摇头道:“打架?天真,这叫情趣。”

印飞星恼了,印飞星怒骂东方芜穹,龚常胜不干,阻止印飞星,于是两个人又双叒叕吵了起来。东方芜穹对着东方纤云一摊手:“你看,情趣。”

 

——THE END

评论(5)
热度(5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