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穹二】弟妻兄继

※9.9——9.9/0

※上可接大二《对他好一点》:https://787742489.lofter.com/post/448de5_1094fdec

 

“我还真不知道你会做饭。”

东方芜穹靠在厨房门口,目不转睛地看着在一片暖黄中忙忙碌碌的人。

“我以为东方纤云一直把你照顾得很好,你肯定十指不沾阳春水。”

“那是大小姐,不是我。”印飞星语气很冷静,手上把一个洋葱狠辣地按进水里,动作利落地去皮切丝,“再说,他现在不在了,我总得会点。”

东方芜穹走过去,从后面拥住印飞星,手探进冰凉的水里,握住了印飞星持刀的手,把刀夺了过来。

“你不用会,弟媳妇。”东方芜穹笑笑,把袖子挽好,“有我呢,我会照顾好你的。”说着他就张开双臂,眼睛盯着印飞星身上的围裙,“介不介意给我更衣?”

印飞星二话不说脱下围裙,揉成团摔过去:“滚你的,东方纤云我都没伺候过!”

 

东方纤云的去世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两年沉淀,印飞星终于学会怀念而不是疼痛。两个人在一起走过的时光没有什么遗憾,如此也算是足够。

倒是这个……

印飞星的目光移到在厨房里忙碌的东方芜穹的身影上。

这个花花公子不知道为什么找上了门来,死赖着不走。

“东方纤云可是交代过在下一定要好好照顾你的。”印飞星最开始询问的时候,东方芜穹这样回答。可现在想起这个答案……

印飞星摸了摸腰,方才东方芜穹拥住他的触感隐隐还在。

怕不是要把自己照顾到床上去吧。

东方芜穹那边盛菜入盘,端着出来时就看见印飞星瞧着他发呆。

“我就这么让你入迷么?小美人儿?”

印飞星听了这话,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立刻收敛了情绪。

“说真的,我觉得自己挺好的。”吃过了饭,东方芜穹看着印飞星洗碗,“这些日子和我相处,也不错不是么?”

“在纤云的葬礼上对我一见钟情,并从此死缠烂打。”印飞星道,“亏你好意思继续动歪心思。”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东方芜穹耸肩,“虽然场合是不太对……但这也没办法不是。这么长时间了,真的不考虑一下么小美人儿?我很了解你的。”

“哦?”印飞星扬了扬眉毛。

“比如你有胃病,比如你讨厌别人说你矮,比如你不能喝酒……”

印飞星手里的碗滑落回了水池里。

“你偷看了我的东西?”他的神色严肃起来。

“什么东西?”东方芜穹一脸茫然,“只是东方纤云以前总在我面前念叨而已。”

“什么?”这下轮到印飞星茫然了。

“啊,就是说准确来讲……我不是对你一见钟情,而是从东方纤云对我炫耀的时候,就开始注意你了吧。”东方芜穹说着走过去,站到印飞星面前,也不做什么,就是看着他。

“弟媳妇。”他认真地说,“考虑一下吧。”

 

——THE END

评论(22)
热度(80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