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二】非诚勿扰

※微三易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兄坑·非诚勿扰,我是主持人——名字什么的并不重要,绝对不是作者不知道起什么好。在此感谢逍遥门仙果园、玄铭宗炼丹房、百媚教裁缝店对我们节目的大力支持!欢迎特约嘉宾——天道使者卜算天!

(掌声响起)

主持人:那么首先,有请我们的攻嘉宾——上场!

(东方芜穹、东方纤云、李纤云、龚常胜、逍遥星河、叶昭昭、花慕慕依次上场)

主持人:有请,本场唯一受嘉宾——印飞星!

(印飞星沉着脸上场)

主持人:请印先生先选择一个心动对象吧。

(印飞星拿过Ipad,迅速地选完了)

主持人:好,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第一段VCR,对我们的受嘉宾有一个初步理解。

 

(VCR开始)

镜头打开,飞星冷漠脸,道:“灭灯,全体,立刻,马上!”

(VCR结束)

 

主持人:……咳,可以看到我们印先生真是性情中人啊!

印飞星:呵呵。

主持人:看过了这个VCR,现场的攻嘉宾可以自由提问了。好——手快的东方纤云先生!

东方纤云:单身多年,手速保证,跟我吧!

东方芜穹:风流多年,床技保证,跟我才对!

李纤云:你自慰,是我教的。

印飞星:……我可以上去灭灯了么?

主持人:……请代表节目组尽情的。

(东方纤云、东方芜穹、李纤云被灭灯)

主持人:虽然不是很想还是按例问一下,印先生为什么灭掉这三个人的灯?

印先生:自己倒回去看。

主持人:印先生的回答真是太为看网络重播的观众着想了!接下来提问的是——好的,昭昭慕慕同时举手,请先——

昭昭:不必了,我们是捆绑的,一起提问就好。

慕慕:是的,我们也不过是想说一句话而已——

昭昭慕慕:二师兄(大师兄)一定是我的!

主持人:等等?你们才多大?早恋的过分了啊!

昭昭慕慕:才没有呢!加一起四舍五入,我们也有二十了!

主持人:双胞胎也能这么用哦!节目组!这两个嘉宾谁请的!

(昭昭慕慕被请离场)

主持人:真是……唉,我们再来看一段VCR吧!

 

(VCR开始)

镜头打开,印飞星更加冷漠脸。

“怎么还继续?让你们灭灯你们不会么?”

(VCR结束)

 

东方芜穹:我的手只是为了取悦你,而不是灭灯啊。

龚常胜:龚某眼睛不便,找不到按钮。

印飞星(撸起袖子):来来我帮你。

龚常胜(立刻捂住按钮):不必了。

主持人:印先生请您先回来……来,我们看一下您一见钟情的人吧!好,大屏幕上显示的是——逍遥星河小姐!

主持人:啊,逍遥小姐灭灯了。

主持人:逍遥小姐,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逍遥星河:没办法,二师兄啊……我毕竟娶了你师父。

主持人:那您为什么要来参加节目???

逍遥星河:相逢说想看我上电视……

印飞星(棒读):啊我真难过,我可以下场了吧。

主持人:不印先生……诶等等?龚先生您现在不能到台上来!东方芜穹先生请不要再往前冲了!李先生请您不要阻碍保安办事!东方纤云先生我看到您往台上冲了——卜小姐您看戏就算了,把昭昭慕慕放上来过分了啊!

主持人(抽泣):印先生请您说两句吧嘤嘤嘤。

印飞星:……我喜欢一个人。

 

——THE END

忘了什么时候在群里聊天说起的了,没看过非诚勿扰,凭同学聊天提过的片段写的。

结局是双二,看不出来也没什么大碍。

评论(5)
热度(3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