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三十二)

【六十七】

叶小五敏锐地意识到,他现在的境况并不好。甚至说,处于劣势,一点儿都不为过。这当然是很没办法的一件事,他生活上和顾飞搭不上边儿,游戏上也已经远离了,幕后操手说起来好听,实际上,那一拨人里除了韩家公子意识到了他的存在,其他人根本不知道还有这么个情敌。

在扇子舞取消任务后,公子精英团带着艾力彼踏上了护送的征程。到扇子城的路也是又远又长,不过到没像之前纵横四海那个任务似的,又有人捣乱又砍桥改道的。六个人一路玩玩闹闹,仗着艺高户口也没上一个,偶尔遇到系统安排的拦路虎,韩家公子找个树一靠,佑哥就在他旁边一站,看着精英团另外四个加漂流左右手打,谁有情况就往谁那儿出手——注意基本准则是不管漂流,打完了继续走。

唯一郁闷的就是顾飞了,他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在这五个人的脑袋上待得那叫一个不痛快,但是体型限制也没别的办法,这些天已经骂了好几次设计这环节的人了。

对,也就是骂的叶小五。

叶小五憋屈啊,憋屈着憋屈着,他翻出了自己的登录设备。

这也许是二者唯一交集的地方了,当然,并不是什么愉快地交集。他们都是执着的人,执着于各自的方向,坚持着各自的坚持,一往无前,不后悔,不回头。叶小五当时一味针锋相对,不曾去思考顾飞的愿望和追求,他不会否认自己的坚持,当然也不会否认自己的错误。

就像顾飞坚持的功夫没有错,他坚持的原则过于顽固,但本也没有错。

现在他想再坚持一下。

叶小五打开设备,登入游戏。

 

【六十八】

“咦?”

坐在剑鬼脑袋上的顾飞,突然奇怪地叫了一声。

“怎么了?”剑鬼赶忙停下脚步。

“我在这个高度竟然能看见提示消息。”顾飞奇怪地说,盯着眼前那个跳出来的提示框,“不过不怎么看的全……剑鬼你往右边迈一步。”

剑鬼往右边迈了一步,就听顾飞一字一字地读到:“您的好友红尘一笑已上线……这字真大,看着太累了。”

“有多大?”佑哥钻过来问,“你那么大?”

“我脑袋这么大吧。”顾飞两手捧脸,往上托了托,“就这么大吧。”

围观的其他几个人被狠狠地萌了一下。

“所以,你的信息提示框位置是固定在原身高的高度啊。”佑哥推测着。

“我不知道啊……诶,我关一下这个提示框。”顾飞踩着剑鬼的脑袋一用力,扑向一个方向,在虚空一点就往下落,被死缠烂打跟着的漂流接住了。

“你刚才说红尘一笑上线了?”战无伤大刀阔斧地骂道,“怎么着他还没完了?”

“之前都笑不出来了,还来什么啊!”御天神鸣跟着炸毛。

“当然是别有用意了。”韩家公子抬头看看天,意有所指,“我们这就往下一个主城去吧,走起走起。”

别有用意?

一干人等琢磨着这个别有用意,慢慢联想到某个论坛版块,默默加快了步伐。

“不对啊!”这之中佑哥突然发出了疑问,“他还能往这儿赶不成?咱们急什么?”

韩家公子给了他一个眼神,佑哥转着脑子,不是很想理会。

 

TBC——

叶小五·真·上线。

评论(12)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