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马尔福的某日

※国庆快乐

 

【一年级某日】

早起,一上午都期待飞行课。

飞行课,波特在看我,让他看看我有多优秀。

隆巴顿摔着了,波特不看我了,这怎么行呢!

拿起隆巴顿的记忆球,来呀波特,来追我!

等会儿,波特为什么生气?

麦格教授可能要开除波特,我可能搞砸了什么……不,马尔福绝不犯错!

波特不仅没被开除还进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哇他会不会很谢谢我!明天去找他!

 

【二年级某日】

多比多比!你去找波特!

多比多比!波特怎么说?

【二年级某日】

“父亲,我要进魁地奇球队。”

“……你最好不要说是为了波特。”

“为了打败波特,父亲。”

“……算了。”

【二年级某日】

多比!你怎么弄断了波特的胳膊!

【二年级某日】

卧槽波特解放了多比?那我还和谁去说波特的事儿?

“父亲——”

“闭嘴。如果你要提波特,闭嘴。”

“您怎么知道我要……”

“闭嘴。”

 

【三年级某日】

听说波特晕倒了!不行我得去问问!

【三年级某日】

韦斯莱为什么拦着我和波特说话!我还不知道波特的情况呢!

【三年级某日】

波特从扫帚上摔下来了!去他妈的摄魂怪!

【三年级某日】

我得帮波特克服恐惧!就决定在下一次魁地奇比赛上实践!

【三年级某日】

波特魔杖里跑出来个什么玩意儿!?

【三年级某日】

为什么波特和那个畜生亲近都不理我!

 

【四年级某日】

爱出风头的救世主!他怎么把自己搞进那个愚蠢的杯子的?多危险他不知道么!

【四年级某日】

愚蠢的徽章,不带。

【四年级某日】

找一棵树,摆好姿势。

发现波特,吸引波特的注意力。

该死的他怎么又生气了?他没注意到我没带徽章么!?

 

【五年级某日】

乌姆里奇关了波特的禁闭,我怎么觉得他受伤了?

【五年级某日】

波特为了韦斯莱打我!又是韦斯莱!

【五年级某日】

老女人给秋·张灌了吐真剂……抓住了波特,操,老女人真的打!还有波特手上那句话是怎么一回事!

【五年级某日】

波特的教父死了,是我姨妈动的手。我想去看看他……不!我不是来偷袭的!这一车厢人怎么回事!

 

【六年级某日】

波特。

 

【七年级某日】

海格那个傻大个抱着波特,黑魔王说他死了……他怎么会死呢?我魔杖都给他了,他怎么会死呢?

【七年级某日】

战争结束了,波特没死。父亲母亲拥抱我的时候,看到某没裹好隐身衣的人露出了鞋子。我悄悄地跟了上去,等在校长办公室外。

我有话对他说。

一年级被拒绝的手,也许可以在今天,借着救命之恩再握一次,然后……

校长办公室的门打开了,波特正走出来。

我有话对他说。

 

【后来的某日】

下班,去接哈利。

哈利加班,去他妈闹事儿的残余食死徒。

帮着哈利加班,打扰我们俩回家的都该给个阿瓦达!

和哈利回家,今天轮到他做饭。

洗完澡,饭准备好了,不知道床准备好没有。

好吧,哈利今天很累,床以后再准备。

“晚安,哈利。”

 

——THE END

二年级的部分反复思量多比到底是怎么知道那么多伟大的哈利·波特的事迹了,除了德拉科我想不出来其他会在马尔福庄园喋喋不休哈利的人Orz

评论(67)
热度(6011)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