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Draco Or Malfoy

※又名《交往三年哈利没喊过马尔福的教名,理由竟是……罗恩和赫敏都惊呆了》

※中秋快乐

 

德拉科·马尔福最近非常苦恼,而这个苦恼的根源,当然了,除了他前敌人现男友哈利·波特先生外无人能够胜任。

那么他所苦恼的事情是什么呢?

交往三年了,三年!他喊哈利的方式都要变出花了,哈利就一个,“马尔福”。

最开始的时候,德拉科认为这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从一年级到战争,哈利一直喊他马尔福,改不了口,正常,日子过着过着应该就过来了。他最开始不也不习惯么,上床都喊波特,耳鬓厮磨的时候冒出这么一句,气氛瞬间就往打起来发展,两个人在床上肢体纠缠,说是一边做爱一边斗殴毫不为过。结束的时候,过于用力的亲吻让两个人都唇角带血,德拉科拿过魔杖施治愈咒,哈利懒懒躺着,从受伤的嘴角往外扯笑。

交往的第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第二年,德拉科已经习惯了喊“哈利”,哈利却依然坚持着“马尔福”。那德拉科就很不高兴啊,一个屋子一张床,出门在外张口闭口马尔福——知道丽塔·斯基特怎么在《预言家日报》上说的么?救世主肯定是为了世界和平屈从于前食死徒,不然怎么连个教名都不愿意喊。两人为这事儿差点儿打起来,还是赫敏救场,把丽塔·斯基特过往那些报道搬出来给德拉科看,细细把那些扭曲的事实讲给他听,才让两个人收起了魔杖,继续相亲相爱。

第三年,德拉科已经放弃纠正称呼了,想着马尔福就马尔福吧,就当情趣了。结果罗恩来请哈利去看魁地奇比赛,两人聊天的时候提起这事儿,韦斯莱一脸迷茫地说“不应该啊,上学那阵哈利私下和我们提起你的时候,说的往往是德拉科不是马尔福”。德拉科一脸懵逼,说“不是吧?这几年他喊我连个口误都没有,张口闭口都是马尔福”。当晚,德拉科与哈利再次就称呼问题深入交流,以救世主一言不合就脱衣服以至开始另一种深入交流而结束。

第四年了,今年是第四年了。

早早下班的德拉科坐在书桌前,看着桌上绒盒里的求婚戒指,决定今天必须找哈利要个说法。

“马尔福,找我什么事?”哈利推开书房的门走进来,“突然要求我早点儿回家,幸好我今年的假都没用过——嗯?那是什么?”他的目光被桌子上的戒指吸引过去。

“喜欢么?”德拉科一手拿起那个盒子,“来。”

哈利慢吞吞地走过去,德拉科盯着他的脚步,在他接近时伸出空着的手,把人拽了过来。这下,哈利坐到了德拉科的腿上,德拉科一只手环过他的肩膀取出戒指,贴着他的手指比划。

“颜色很称你,是不是?”那是一枚镶嵌着祖母绿的戒指,款式没有多特别,但胜在精致,符合厌倦了出风头被关注的救世主现在的喜好。

“只是求婚就要求我早点回来?”哈利挑眉,也不急着要德拉科给他戴上。

“如果你答应了,我们就不止求婚一件事了。”德拉科意有所指地说,拉着哈利的手要给他戴戒指,哈利微笑着注视他的举动,德拉科却突然把手一缩,将戒指握在手心里。

“怎么?”哈利有些疑惑。

“我觉得,如果你答应了求婚。”德拉科慢慢说,“结婚就也不远了。婚后,你还打算继续喊我马尔福?”

哈利轻咳了一声,别开目光。

“都到这地步了,也该告诉我为什么不肯喊我一声‘德拉科’了吧?”德拉科捏住哈利的下巴让他正视自己,无奈到,“或者你告诉我,打算什么时候才喊一声我的教名?”

哈利张了张嘴,肉眼可见的脸红了。

“……我不是不想喊。”他一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声音细若蚊呐,是交往到如今难得害羞的模样,“我就是……喊不出口。”

“怎么?”德拉科被哈利羞涩的小模样激的心神晃荡,直愣愣地问了这么一句。

“我要不一直喊你马尔福来提醒自己你是个讨厌鬼……”哈利嘟嘟囔囔地回答,“我肯定就无法自拔了。”

操。

德拉科不管不顾地用自己的嘴堵住了哈利的嘴,还不忘把求婚戒指给他戴上。

手牵过了腰搂过了,吻接过了床上过了……最后连亲密一点的称呼都喊不出口,你他妈还敢让我再无法自拔一点么!?

掠夺着彼此口中的空气,这一吻结束时哈利贴着德拉科的额头,翠绿的眼睛看进浅灰色的眼底。

“德拉科。”

他红着脸喊出这个称呼,心甘情愿无法自拔。

 

——THE END

评论(100)
热度(8873)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