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Dream About You

睁开眼的时候,黑发的男孩就在怀中熟睡,阳光透过窗帘缝隙,铺下暖暖一层柔光。骨节分明的手小心掠过他的额发,被嘲笑过数次的伤疤沉寂在光洁的额头。

嘿,波特,你不知道我刚刚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

梦里我们骑在飞天扫帚上角逐,云朵树木和繁杂的功课一起甩在身后,金色飞贼的身影消失在前方的光明。你在黑湖上方停下并且回头看我,落日余晖映在湖面,而你身在光影之中。

“德拉科,你太慢了,飞贼都看不到了。”

我听到你挑衅的话语,于是加快了速度和你并肩,让自己笼罩在你的温暖里。

 

救世主动了动脑袋,磨蹭在温热的胸膛,不服帖的头发更加混乱。

嘿,波特,你不知道我刚刚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

梦里我们在霍格沃茨的走廊刻意偶遇,针锋相对的话语遮掩柔情蜜意,疼痛的肢体触碰替代温柔爱抚。你把愉快藏在眼中的愤恨后,而我用假笑告诉你我的欢喜。我们用钻心剜骨和神锋无影打招呼,在彼此的痛苦和鲜血的折磨里品尝“我爱你”。

 

怀里的人含糊地嘟囔着临近清醒的梦话,睫毛轻颤。

嘿,波特,你不知道我刚刚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

梦里是马尔福庄园里你那毁了容的脸,是从指间滑走到你手中的山楂木魔杖,是你眼中一闪而过的担忧和爱意。谁他妈在乎黑魔王会不会看出端倪?反正连我都说认不出你。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斗了那么多年,我致力于从你身上克扣格兰芬多的分数,而你也丝毫不介意在我身上试验所有你知道的恶咒。

马尔福包庇波特是最大的笑话,这笑话在漫长的时光里掩盖了马尔福爱波特的事实。

 

温热的吐息敲打在赤裸肌肤,柔软的唇无意识地撩拨过鼓动的心脏。

嘿,波特,你不知道我刚刚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

那是战争刚刚结束的时候,得知你死讯而冰冷的血液在血管里奔腾流淌,我在人群拥挤处掀了你的隐形衣,韦斯莱和格兰杰的惊呼声在耳边,而我注视着你脸上未干的血迹和眼中尘埃落定的从容,只有他妈的吻你这一个念头。

吻你,管他谁在看谁会注意,所有的事情都结束了,谁也不能阻止真相公之于众。

韦斯莱咆哮的怒吼和格兰杰强自镇定的声音简直就是婚礼进行曲,你回吻了我,战后的阳光就是见证,马尔福从来都是你的人。所以该死的波特,你最好能保证我的余生不要隔着阿兹卡班和你度过,我可不想摄魂怪带走我所有关于你的快乐。

 

爱人打着哈欠睁开眼睛,睡意朦胧的眼睛里一片模糊。

嘿,波特,你不知道我刚刚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

梦里你就用这样朦胧的目光注视我,情欲点燃你眼角赤色和每一声喘息。你把自己的全部向我敞开,欢迎我的手在你身上弹奏,而你为我歌唱,低吟着所有的爱语。你让我的身影在你眼中停留,我们注视彼此而不用扯上那些遮挡的阴霾,纯粹的欢愉相互碰撞,呼唤彼此的名字而无须顾忌。

战争结束了,苦难结束了,我说圣人波特,来和食死徒坦坦荡荡地来场恋爱吧。你疲惫但满足地触碰我的唇,笑着说我们只是差点儿对外的坦荡。

 

黑发的男孩终于完全清醒了,晨光中他注视着自己的爱人,茫然于那专注深情的目光。

“德拉科?你醒的这么早?”他嘴角挂着笑,又打了一个哈欠偎进属于自己的怀抱,“想什么呢,一直看着我。”

嘿,波特,你一定不知道。

抬起怀中人的下巴,拇指磨蹭着柔软的唇。

你一定不知道,自从我爱上你,我的梦境里都是你。

德拉科·马尔福看着爱人略显茫然的目光,低声笑着贴上他的额头。

“我想吻你。”

 

——THE END

评论(67)
热度(413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