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三十四)

【七十一】

韩家公子首先注意到了叶小五,两个人隔着混乱的现场对望片刻,韩家公子上前踢了踢还在发愣的顾飞。

“起来了蠢货,你有客人。”

顾飞撑着剑鬼的胸膛站起来,小心地看了一眼韩家公子,觉得他在生气后,抱歉地给了剑鬼一个眼神。剑鬼收到这个眼神后,觉得自己获益的小心态一下子就灰飞烟灭了。

顾飞站起身,疑惑地看着韩家公子:“客人?”

韩家公子对着叶小五抬了抬下巴:“你觉得他还能找谁,一天到晚盯着你,痴汉似的。”说到痴汉,他还赏了漂流一个眼神,后者面带微笑地接了。

顾飞扶着剑柄走向叶小五,一边走一边问:“还没放弃啊?这次带了什么高手?”

叶小五摇摇头:“放弃杀你了,没放弃你。”

顾飞浑然不觉其中深意,直白到:“乱讲,明明是我一直杀你。”

叶小五给狠狠地噎了一下,公子精英团配合的哈哈大笑。

“我不是来找麻烦的。”叶小五平复了一下心情说,“我有事情想找你说。”他看了一眼顾飞身后虎视眈眈的人,“单独聊。”

顾飞点头:“那就消息吧。”

叶小五:“……”

叶小五:“云郊湖畔吧。”

顾飞愣住了,他脑子里“红尘千里”四个大字几乎要从头盖骨顶出来了。

“不太好吧?”他局促地退后了一步。

“那就小雷酒馆吧。”叶小五以为顾飞是不信任他,“你们的地盘。”

顾飞想了想,回头看了看自己的兄弟们,更多以“千里”结尾的名词要顶破他的头盖骨。

“还是云郊湖畔吧!”顾飞坚定地说。

 

【七十二】

大家好,我是GM吴。

今天,我从“红尘千里”毕业了,因为当事人之一告诉我,“别粉了,没可能”。

叶总监去告白了。他忐忑而期待的上了游戏,一腔勇气回来的时候都变成了伪装的很好的失魂落魄。

“我只是去确认了我的不可能而已。”叶总监这样告诉我,“那混蛋虽然毒舌,但他说的是真理。”

千里一醉毒舌?

我茫然地思索千里一醉有没有这个属性,叶总监满不在乎地说是韩家公子那混蛋。他说他约千里一醉去云郊湖畔的时候给韩家公子发了消息,问他就这么放心自己把人带走么,韩家公子难得不嘲讽地告诉他:“他又不会答应你,我有什么不放心的。”

这是事实,而这事实就是最大的嘲讽。

“我觉得我没什么难过的。”陪叶总监坐了一会儿,快结束谈话的时候叶总监这样说,“我从没有过这种想法,钻研功夫这么多年,我完全没考虑过什么恋爱的问题,也没在乎过自己会喜欢男人还是女人。我可以考虑你,但是。”叶总监蹙着眉头笑起来,“但是,你看起来不是很能打的样子——他就这么拒绝我的。”

我深切怀疑千里一醉只是不会拒绝人所以随便扯了个符合自己人设的理由。

“也许他是在糊弄我。”叶总监继续说,“但是这一句糊弄就能看出,我没成功,其他人也未必不会失败。”

叶总监看起来真的不难过的样子,如果他没有在冲咖啡的时候把凉水当成热水,这个“看起来”可能会更真实一点。

“红尘千里”的大旗就这样倒在了我面前,我觉得我再也发不了这一对的糖了。但同时我的思绪飞奔着,如果千里一醉想找个很能打的……

“风弦千里”的旗子怕是要晃大了。

 

TBC——

本来国庆该更的,等贴吧那边把我上次更新吐出来而延后了。

叶顾到此就画上句号,大家可以猜猜下一个被拒绝的是谁x

评论(11)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