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Kill Me Baby

※史学概论课上突发奇想

 

如果霍格沃茨是一所军校,伏地魔曾在此学习,后因观念与邓布利多相悖,自开门户建立食死徒军校,恶名昭著。

——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持枪而对。两人的距离无限接近,枪口抵在对方额头,鼻尖贴着鼻尖,嘴唇只在毫厘。

“我有个主意。”哈利提议,“我数三个数,一起开枪,然后去他妈的战争。”

哈利眼底的德拉科,优雅在外疲惫其中。他拿枪的手依然是令人迷恋的优雅模样,他倒映着自己身影的眼睛却满是疲惫。

“Scared, Potter?”

“You not?”

德拉科没有回话。

他得承认他怕了,这场战争里他被迫站到了哈利的对立面,每个夜晚那些目睹的死亡纠缠着他。所以,在伏地魔对哈利说出“我一个手下就能击败你”的时候,他自告奋勇走向波特,做好准备杀了他,或者被他杀。

杀了他,霍格沃茨将失去精神领袖溃不成军,马尔福家功劳可见一斑,被他杀,不用再和哈利敌对,不用每天心惊胆战他是不是受伤,实在是很好的解脱。

“我们开始吧。”哈利轻声喃喃,“看好我,德拉科。”

两个人沉默而贪婪地用目光描摹对方的轮廓,然后他们转身,迈开步子。

背对而行三秒,是决斗礼仪。

“三!”

哈利的声音在身后传来,他们面对自己的阵营迈开步子。

“二!”

德拉科看到食死徒一边突然动乱起来,他听到枪响,隐约意识到了什么。

“一!”

伏地魔倒下了。他惯来喜欢在最前方,这次亦然。子弹在“二”的时候从德拉科耳边擦过,没近了伏地魔的胸膛。德拉科回过头去,因为是邓布利多最优秀门生而被称为救世主的男孩儿迎着阳光微笑。

“不是只有你会不守规则的。”他说,“我们需要这小小的狡猾,是不是?”

没有人会怀疑最格兰芬多的救世主会违背决斗规则,在他们的印象甚至记忆中,这是只有斯莱特林会做的事——他们曾在二年级亲眼目睹德拉科这样做。只可惜他们忘了,救世主最擅长违背规则,而他们也不知道,负责分院的老师曾提议哈利·波特进入斯莱特林。

“我还指望你杀了我……”德拉科摇摇头,食死徒中已经动乱起来,因恐惧留下的人想办法逃离,伏地魔的死亡成了霍格沃茨军动手的信号。

枪林弹雨中,德拉科第一时间站到了救世主身边,两人背靠背移动。

“你不是还要看看赫敏罗恩惊讶的表情?”哈利大声说,“来吧,德拉科,我们赢了这场,然后就接受丽塔·斯基特的采访——”

漫长而困苦地战斗中,哈利的声音第一次愉悦张扬。

“我们昭告所有人!我们是彼此的爱人!”

 

——THE END

因为是突发奇想细节大概经不起推敲……比如两军对战出人单挑这个我自己都想吐槽的设定x

本来设想的是贴着脑门开枪然后哈利在最后偏移枪口杀了伏地魔,而德拉科杀了哈利。后来写着写着就……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Orz

评论(48)
热度(264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