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霍格沃茨在校生情人节初吻将男友下巴吻脱臼

“我从没见过这种事。”霍格沃茨学院校医庞弗雷夫人匪夷所思地说,“我能理解年轻人热情如火,但是接吻把下巴吻脱臼这种事,我还是第一次见。”

二月十四日晚,霍格沃茨校医院迎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患者。说起这位患者,多灾多难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其实是校医院的常客。但这次他的入院原因十分奇特,他是因被刚刚在一起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吻脱臼了下巴而来到校医院的。

“我只是太激动了。”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无措地说,“我没想到会让波特下巴脱臼……哦抱歉,我刚刚告白成功,还没习惯叫他哈利……总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自哈利·波特入院以来,德拉科·马尔福始终陪伴在男友床边,希望这场意外不会影响到两人刚刚确认的关系。

“可他只是瞪我。”德拉科·马尔福伸手遮住了哈利·波特的眼睛,“我觉得完了,第一次接吻就是最后一次了,刚在一起就要分手了。”马尔福先生把手挪开了一下,波特先生果然还在瞪他,于是他又把手遮了回去,“我觉得完了。”他完全不抱希望地说。

闻听此言,因为伤势不能说话的波特先生愤怒地拿出了羽毛笔,在羊皮纸上书写起来。

“马尔福你混蛋!”波特先生奋笔疾书,“我都叫你停下停下!你他妈不干!跟亲了今个儿没明个儿似的!我现在下巴脱臼不能说话!你还怪我只能瞪你!你捂我眼睛还压到我眼镜了!我不瞪你,我还要夸你么!?”

马尔福先生看过羊皮纸,忧伤地说:“他的字真丑,是吧?但是我能理解,这是他内心愤怒的宣泄,我能理解。”

“理解个伏地魔啊你!”波特先生愤怒地掰断了羽毛笔。

针对此事,记者还询问了马尔福先生及波特先生的亲友,以便听取见解。

“事实上,如果不是发生在大庭广众之下,我严重怀疑他们不是因为接吻而导致波特下巴脱臼的。”布莱斯·扎比尼先生大胆地设想,“作为朋友,还是希望德拉科能够索取有度吧。”

“真的非常吓人,他们亲的好好的,波特一下子就把德拉科推开,接着他们就冲到了校医院。”潘西·帕金森小姐脸色苍白地说,“我还以为德拉科多年夙愿终得偿,没忍住咬掉了波特的舌头呢。”

“我也被吓到了,我觉得哈利答应马尔福就是个错误。”罗恩·韦斯莱先生这样说,“真的,我深切地觉得现在马尔福能把哈利亲到脱臼,以后就能把哈利操到脱肛。”

“我衷心希望马尔福能学学什么叫温柔。”捂住了韦斯莱先生嘴的赫敏·格兰杰小姐说,“虽然知道他肖想哈利多年情不自禁,但总不能亲热一次就进一次医院,这给医护人员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我们可以看出,尽管发生了下巴脱臼这样的悲惨事故,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的感情依然很好。在记者将他们亲友的发言给他们看过之后,马尔福先生笑得前仰后合,而波特先生(可能是因为不能破口大骂)笑得十分矜持。在此,衷心祝愿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感情融洽,明年不进校医院。

(《预言家日报》 丽塔·斯基特 记者 为您报道)


梗自:

null

评论(170)
热度(30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