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Again·126

Chapter 126

哈利这一病来势汹汹,去的倒是快。次日在一个真正的的阳光灿烂的清晨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能活蹦乱跳地跑到餐厅去拥抱他的教父和男朋友,并控诉他们给自己灌魔药的行为是多么多么的过分。

“那个吻总不是一个过分的行为。”德拉科无所谓地说。

“闭嘴,我说过你再敢这么干我就把你扔进你们家的百合花丛里。”小天狼星冷冷威胁。

“您当时还夸我干得好。”德拉科眉毛一挑,慢悠悠地说,“——教父。”

哈利一把扯住德拉科把他拽出了厨房,留下暴怒地大喊着“我没有允许你这么叫我!”的小天狼星在厨房释放怒气。他们在楼梯上拉拉扯扯的接吻,哈利无比庆幸他要求小天狼星修理了原本吱吱嘎嘎作响的楼梯,不然他保证整个房子的人都能听到他们走走停停,从而猜出他们在楼梯上亲吻彼此的次数。

“你不会以为魔法部要给我判死刑吧?”哈利在四楼的楼梯口问德拉科,“你收到了什么内部消息不成?”

“我只是补足这个假期所有我们没见面的时候而已。”德拉科面不改色地说,“走吧,我打赌他们都在房间里了。不经允许就到我们的卧室里,找机会我要好好说说这个。”

“那是我的卧室。”哈利强调,“你只是常驻人员——虽然是唯一常驻人员。”

“不管怎么听都是我们的卧室。”德拉科说着推开了卧室门,里面果然已经被外来者们入侵了。他看了一眼哈利,眼神中明明白白地写着“看吧果然是这样”,然后很绅士地鞠了一个躬。“请,卧室主人。”他说。

“如果哈利是卧室主人,你是什么?”弗雷德问。

“女主人,这是当然的,弗雷德。”乔治说。

“事实上是男主人。”德拉科走进来,关上门,“但我更偏向于管家,你们现在待的地方就是我整理的——老实说,走进这屋子的时候我不敢相信它的混乱程度。”

“我很少见到哈利把他的东西收拾得整整齐齐的样子。”罗恩皱了皱鼻子说。

“那是因为你也没有整齐过。”赫敏毫不犹豫地说。

“乱一点也没什么,有痕迹的地方才像家,对不对?”金妮轻笑。

“好了,说正经事吧。”哈利对金妮眨眨眼,知道他的小妹妹又一次把他看透了,“那天的消息你们都听到了吧?”

“听得清清楚楚。”弗雷德说。

“就是没想到我们的小哈利会把我支出门外。”乔治说。

“我们说好了要带来欢笑。”哈利意有所指地说,“那么为避免发生争吵,我当然要找一个稳妥的方式。”

“好吧,我们接受这个理由。”弗雷德了然地撞了撞乔治的肩膀,两个人一起点了点头。

“那么你是怎么想的?”罗恩问,“你觉得有眉目了么?”

“他是问那件武器。”赫敏补充,“其实不该说起这个话题让你费心,要我说,哈利,你应该休息。”

“只是说说话,不碍什么事。”哈利随意地说,“至于那件武器,我必须要说我毫无头绪。但是目前看来,不管怎样,伏地魔没有掌握它。”

“可能在霍格沃茨么?”罗恩说,为刚才听到神秘人的名字而倒吸冷气的举动打掩护,“就像魔法石一样。”

“恐怕没有。”哈利说,“如果这件武器在我们这一边,马尔福先生就不会等着命令去找了不是么?”

“这么说,那东西在第三方手里。”弗雷德说。

“魔法部?”乔治猜测,哈利为他的准确在心里鼓掌。

“但是如果在魔法部,福吉怎么会如此忌惮伏——神秘人的事呢?”金妮问,哈利注意到她试图说伏地魔的名字,但是自己又改了口,“他拥有武器,他没必要恐惧。”

“恐怕是福吉也不知道的武器。”德拉科说,“不过他那种人,哪怕知道也会畏手畏脚,因为这件事必定动摇他的位置,给魔法部带来打击。”

“况且魔法部中为保住职位而愿意被蒙蔽的人不在少数。”弗雷德哼了一声。

“是的,举个好例子,‘模范珀西’。”乔治冷冷地说。

“结束这个话题吧。”哈利赶紧说,“你们有什么事要告诉我来着?”

小伙伴们面面相觑了一下,金妮从怀里掏出一封信,率先转移了视线。

“塞德里克的信。”金妮说,“马尔福夫人带来的,他不知道你住哪里,所以寄到了德拉科家去。”

哈利接过信,奇怪地看了德拉科一眼。

“别看我。”德拉科说,“我妈妈坚信这封信一到我手上就到不了你手上了——我是那种人么?”

“在座的每个人都记得你威胁拉文克劳的样子。”罗恩说。

“当时我们在休息室讨论这个事,都说这才是一个马尔福会干的。”弗雷德说。

“感谢你,小马尔福先生,你让我们捡回了一点儿对马尔福家的憎恶。”乔治热情洋溢地握住德拉科的手。

德拉科愤怒地甩开乔治的手,看起来也捡回了久违的对韦斯莱们的厌恶,“红头发旧衣服”似乎要脱口而出。哈利赶紧拆开了塞德里克的信,粗略地看了看。

“塞德里克说他爸爸妈妈非常感谢我在上一学年末的所作所为。”哈利大声说,“他爸爸要他转告我,请我原谅他先前的恶劣态度。”

“你给迪戈里挡了一个钻心咒,他爸爸就和你道个歉?”德拉科迅速转移了重点,“迪戈里在哪个部门来着,他是不想干了吧?”

“——后面还有一句话。”哈利选择性不理会他男朋友的不理智愤怒,“迪戈里先生说——哦,这个。”哈利拧着眉毛,低下头仔细确认那行字,“福吉想对你的审判动手脚……迪戈里先生说,福吉似乎准备为我召开威森加摩。”

“什么?”赫敏一把抢过了信,“这不可能——他们要对你动用正式的审判?这是完全违规的!是不讲道理的!”

“预料之中。”罗恩不满地说,“我们先前不正听到这个。”

“所以这就是你们要告诉我的?”哈利问,“威森加摩?”

“事实上……嗯……”赫敏露出为难的神色,“不是这个,但是……天,马尔福先生说他会想想办法,但是迪戈里先生的意思……这是已经决定好了?”

“威森加摩也没什么,我那天不是说了,最坏也就是这样。”哈利轻描淡写地说,“来吧,你们需要转换一下心情——到底要告诉我什么事?”

“哦,如果说了这个,恐怕就是你要转换心情了。”金妮有些担忧地说,“哈利,听着,我想他们不是故意……总之……”

“一句话的事,小天狼星他们似乎非常担忧你会提出要加入凤凰社,并且想了足够的理由拒绝你。”德拉科说。

“什么理由?”哈利问。

“年龄不够,需要毕业,还有你现在身体状况不佳之类的。”赫敏说,“哈利,我想他们只有一个意思,就是不希望你扛起太多责任,但是又觉得你不会接受这个理由,所以才——”

“我知道了。”哈利摆了摆手,“没什么的,我也没打算要求现在加入凤凰社,我现在加入也没有必要性不是么?大家忙着阻止伏地魔拉拢更多的人,这明显是要在外奔波的。我还得上学,确实没有这个条件。”

“你这么想。”赫敏松了口气,“你这么想就好了……你真的这么想,是吧?”

“我真的这么想。”哈利安抚地对她笑了笑。

“那我还有一件事。”赫敏看着哈利的神色,确定他不是在糊弄自己以后说,“那些家养小精灵的脑袋,嗯——我很奇怪这个——你不打算处理一下么?克利切人生最大的理想似乎定格于此了,如果我们把那些撤下来——”

“那克利切就不能看到他的家人了,是不是?”哈利说,“克利切一直受到这样的教育,我想最后如果他提出,我会遵照他的意愿——当然,应该是小天狼星动手——把他的脑袋割下来挂到墙上。我们说过的,尊重他们。赫敏,如果克利切毕生愿望就是这样,那么就让他这样——我保证他会是最后一个。”

“好的……好的。”赫敏点了点头。

“原来你还没放弃‘呕吐’么?”弗雷德挤眉弄眼地说,“你可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宣扬自由理论了,赫敏。”

“哈利劝说她从基础做起,我们现在经常在洗衣篮里放上一张写着‘谢谢’的纸条什么的。”罗恩说,“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记得,但是我们尽力做了——赫敏在劝说更多人这么做。”

“只是这样的话我们也没意见。”乔治做了个鬼脸,“顺便,‘谢谢’的纸条上不会有什么隐藏的东西吧?比如,对着光就看出‘自由宣言’什么的——”

“我没有那么做了!”赫敏有些窘迫地说,“哈利说得从尊重他们开始——我已经没想着要他们都开始追求自由,他们以后会追求这个!现在要给他们尊重!”她的语气慢慢又严厉了起来,目光灼灼地看着弗雷德和乔治,“不和你们开玩笑!你们得做到这点——说服七年级的学生这样做。”

弗雷德和乔治面面相觑了一会儿,看出赫敏没有开玩笑,一个幻影移形就不见了。过了一会儿,等所有人都离开后,卧室门被敲响,弗雷德和乔治在门口探头探脑。

“你们竟然对房间下了咒语,不叫我们幻影显形到里面。”弗雷德抱怨。

“我们只好停在门口——都走了,是吧?”乔治说。哈利点了点头:“你们要进来么,再一次?”

“不用,投资人。”弗雷德笑嘻嘻地说,“不打算瞒着德拉科,是吧?”

“尽管讲就是了。”哈利说。

于是弗雷德和乔治对哈利说了笑话商店的进展,他们说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本事,而且很幸运的,小天狼星有一次撞到他们在实验鼻血牛轧糖,显得很感兴趣,还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几只狐媚子帮助他们研究速效逃课糖。送走弗雷德和乔治后,哈利关好门,扭头看着德拉科。

“投资人的意思是,我把三强争霸赛的奖金给了他们。”他解释说。

德拉科点点头。“你准备怎么应对十二号的审判?”他问。

“邓布利多会来帮我应对的。”哈利无所谓地说,“不会怎么样。”

“邓布利多为你辩护?”德拉科继续问。

“在那之前我得自己撑一会儿。”哈利说,“福吉会提前开庭,我想想,首先我得早点儿去……怎么劝说韦斯莱先生早一点上班呢?——你看过楼下那个挂毯没有?”

“族谱那张?”德拉科愣了一下,没跟上哈利的思路。

“族谱那张。”哈利点了点头,“把认为不合格的人从族谱上清除,仿佛这样就永远纯正了。但是一切都留下了痕迹,痕迹就在那里嘲笑这种欲盖弥彰的举措。”他说,“我有一点儿自己的时间,也许这次我能为自己辩护。邓布利多清楚情况,我有点儿怀疑他会不会更加避嫌,干脆让我一个人对付……”

“清楚什么情况?”德拉科问。

“清楚我知道审判全过程这个情况呗。”哈利说,“先帮我两个忙怎么样?你要是答应,今晚就和你爸妈一起回马尔福庄园,审判结束后再回来。”

德拉科哼了一声:“你叫我在男朋友刚刚从病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离开?”

“你男朋友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从病床上爬起来。”哈利说。

“这并不会让我觉得很安慰。”德拉科瞪他。

“那你帮不帮我忙?”哈利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德拉科看着哈利不说话,哈利慢慢慢慢地靠近德拉科,慢慢慢慢地弯下腰,慢慢慢慢地亲了亲他。

“帮不帮我忙?”哈利又问。

“帮。”德拉科不假思索地回答,并且在心里提醒自己,下次不能因为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就同意,最起码要两个——虽然两个也挺没出息的。


TBC——

基本病愈,状况稳定。

写完哈利生病我就倒下了,恐怕是德拉科给我下了个诅咒,啧啧啧。

评论(287)
热度(18383)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