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傲罗波特请假频繁,德拉科•马尔福被捕入阿兹卡班

近日,因傲罗波特请假频繁,其伴侣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被捕入阿兹卡班。众所周知,在之前“下毒事件”后,波特先生与马尔福先生的婚礼日期一推再推,这次被捕,其好友布莱斯·扎比尼认为,“他们可能结不成婚了”。

“德拉科被捕的罪名是‘妨碍公务’。”扎比尼先生说,“大家都知道波特是一个傲罗,而且是最优秀的傲罗之一,落到他身上的任务总是很多。因此,出于某种身体原因而导致的请假,想来高层不太满意,并想从根源解决这个问题。”扎比尼先生露出小心的神色,凑近了记者的耳朵,“我不是想这么一本正经,只是你知道,最近新上任的傲罗主任是……那位。唉。”话到此处,扎比尼先生沉痛地拍了拍记者的肩膀,为自己不能把言语中的马赛克去掉而难过。

那么,马尔福先生被捕入阿兹卡班的原因,真的就是扎比尼先生想要透露的那样么?

“我想有这样的原因在里面。”马尔福先生隔着牢门对记者说,“不过,我必须说,我也不是总想做的他下不来床。”马尔福先生叹了口气,忧愁地说,“哈利的健康状况本就不如从前,我只是稍微激动一点,就……当然,他是喊停了,不过你们没和他上过床不知道,他说的时候和他表现出来的完全不一样。”说到这里,应该是顾及波特先生的怒气值,马尔福先生特意叮嘱记者,不要把这句话写上。记者当然没有照做,继续询问马尔福先生是否认为自己“妨碍公务”。

“不,这当然不能算是妨碍公务。”马尔福先生斩钉截铁地说,“这只是正常的伴侣生活,就算傲罗为全巫师服务,也不能不让我有性生活吧?”

“那您是否认为这次牢狱之灾有失公正?”记者问。

“当然。”马尔福先生点了点头,“我知道这是新任傲罗主任——就是小天狼星·布莱克,我舅舅故意逮捕我的。这是家庭矛盾,我本无意声张,但舅舅你这次太过分了!阿兹卡班没有摄魂怪了你也不能关着我玩啊?明明哈利请假的时候你不是也很高兴,叫他好好休息么?”马尔福先生严肃地告诉记者,“请转告小天狼星,我们威森加摩见。另外,我强烈质疑傲罗部门有这样徇私舞弊的领导,能够走向一个好的未来!”

记者原封不动地将马尔福先生的愤怒和指控转告给了现傲罗主任小天狼星·布莱克,并询问他的看法。

“叫他来啊。”布莱克先生冷笑一声说,“我叫哈利好好休息,难道是叫他和马尔福一起休息?”

“那您对马尔福先生指控的‘徇私舞弊’又怎么看呢?”记者问。

“我为什么不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一些保护我教子的事?”布莱克先生说,“老实讲,这件事我早就想做了……请民众也为我考虑一下,我的教子和一个马尔福在一起了,他们的恋情公开靠的是哈利被吻到下巴脱臼……而他们原本要结婚的消息,竟然是通过哈利差点被毒死传出来的!我现在不关他,什么时候关他?”

“关谁?”恰巧,波特先生来找布莱克先生汇报工作,看起来,他对马尔福先生被捕一事毫不知情。记者无视布莱克先生的眼神暗示,将事情经过告知波特先生,波特先生显得十分愤怒。

“教父,我说过不要为难德拉科,我自己为难他就够了!”波特先生这样说,“任何一个家庭的生活都会出现点问题,我和德拉科只是问题格外多而已。但是就目前来看,我们恋爱后连纷争都没出现过,所有事故都是纯粹而甜蜜的意外。”波特先生严厉地告知记者,“我保证德拉科很快就会离开那儿,我们的婚礼也会照常进行,这次我会阻止他进厨房,不过,他的厨艺也有些进步了。”波特先生有些羞涩地笑了。

在报道定稿之前,记者得知马尔福先生确已离开阿兹卡班,但是其与波特先生的婚期在布莱克先生的阻挠下还未能确定。格兰杰小姐对此表示,如果傲罗主任再干涉波特先生和马尔福先生的感情生活,她可能不得不向布莱克先生学习,采取一些非正式法律手段以保证婚礼正常进行。在此,记者衷心希望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婚后能够用正常的方式于群众之中秀恩爱,而不是在各种事件中脱颖而出,霸占《预言家日报》最热门的八卦板块。

 

(《预言家日报》 丽塔·斯基特 记者 为您报道)


——THE END

评论(119)
热度(378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