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填词】全是委屈

欢迎收听情歌对骂x

 

——

原曲:凤凰传奇《全是爱》

 

德拉科:

如果你不爱我

就把我的心还我

为什么终于见面

你却不想搭理我

如果你能爱我

就什么话都别说

就和我走到八楼

今晚不回宿舍了

握个手很难么

你不握还骂我

我就不懂那韦斯莱哪里比过我

 

哈利:

你说到底为什么

我要骂你呢

带着跟班耀武扬威那是交友么

到底为什么

不握你手呢

自己想想搭话方式真的正确么

 

德拉科:

“FUCK , POTTER!”

 

德拉科:

如果你不爱我

就把我的心还我

为什么尾随一年

却是神锋无影我

如果你能爱我

就什么话都别说

就给我一个拥抱

就听我把苦说

我能怎么办呢

他不死我不活

救世主你光辉普照怎么不帮我

 

哈利:

你说谁先动手的

你想清楚再说

嘴还没张钻心剜骨你扔它干什么

还击怪我么

我也吓坏了

知道它是那个效果我会用它么

 

德拉科:

吵架打架是谁的错

沉默让你和我更加远了

三观不合叫我们没话可说

这段感情怎样才能开始呢

我不想走廊和你擦肩过

挑逗挑衅来不及分辨的太多

就这样继续一错再错

这样下去我们之间还能有什么

 

哈利:

没错

我们总是无话可说

除非咒骂侮辱也是联络

不过

一个斯莱特林

你除了这些还对我说过什么

你笑我朋友

你怼我爸妈

让我难受的机会你都不放过

友好

想着就行了么

说啊

我看你还说什么

 

德拉科:

是什么样的因种下这样的果

用多么大的诚意能换你爱我

我知道你的心里正在接受我

可漫漫长日等到什么时候呢

你对我笑一笑

不是要冷笑

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有个好的结果

我知道你愿意

你为什么不说

你情愿让这样的煎熬把我淹没

 

哈利:

你说到底为什么

我不点头呢

带着高尔是要求婚还是约架呢

到底为什么

这么气人呢

现在答应以后后悔还来得及么

 

德拉科:

我还以为不行呢

你要吓死我

如果被拒除了沉默我就没招了

别想后悔啦

让我更难过

婚礼日期你来看看哪天合适呢

 

哈利:

“Anytime.”

 

——曲终

和 @籾山阿亚 聊天时即兴了一小段,然后一发不可收拾x

感谢阿亚:p

评论(62)
热度(163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