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家看啊这个阿亚!她有这——么好(比划比划)!


——附原貌:

【2018.03.21/20-21·文图】

“你是瘦,我是脱起来有肉,如果你想看看我的肌肉——”

“我不想。”哈利答得斩钉截铁,眼睛却直勾勾盯着德拉科瞧。

德拉科:“……”

德拉科:“如果你要看,最起码——”

“我不想。”哈利重复着,回答落地有声,眼睛还是盯着德拉科。

德拉科:“……”

德拉科:“我脱给你看。”

哈利满意地笑了。


籾山阿亚:

一个小日常
原梗超可爱,来自@The Second Second ∠( ᐛ 」∠)_
(今晚这秀恩爱一般的操作是什么

题外话
这张的一半内容是在“打着游戏开着语音讲(听)着相声,趁团灭后读图的十几秒切出去糊几笔再回几句私聊”的情况下完成的x可能我的手速全是靠这个练起来的🤭

评论(18)
热度(3587)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