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耿直救世主在线撩马尔福

“大家好,我是哈利·波特。”

“今天是粉丝福利时间,按照呼声最高的呢,我们来……嗯……直播撩马尔福。”

“对,就那个德拉科·马尔福。我觉得你们肯定都是食死徒派来的,才给出这么为难我的任务——我们战后这几年关系是越来越好了,但我也不觉得我可以随时打电话骚扰他……嗯……他有时候是挺不错的……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不会食言的,其实我也挺好奇……不,我什么都没说。”

“那么我们现在就——(按下通话键,开免提)嘿马尔福!”

‘(片刻沉默)什么事,波特。现在应该是晚饭时间吧,圣人都不用吃饭的么?’

“没什么事也可以找你嘛。我还没到晚饭时间……你在哪里吃饭的啊?”

‘圣芒戈。’

“哟,大少爷能吃惯?”

‘没时间回家,手上还排着两台手术。所以你要是没什么事,就挂掉电话,我休息时间很少。’

“(捂住话筒)完了我不忍心磨他了,治疗师很辛苦的……你们放过我行不行?好吧好吧,就再五分钟……(松开手)咳,你猜我为什么给你打电话啊?”

‘我怎么知道你发什么疯?’

“其实……嗯……别的没什么,就是上次圣芒戈一别,怪想你的。”

‘你还能有印象?你当时严重失血恶咒缠身,接手你一个小时你三次试图整死自己两次试图整死我,你还有印象?呵。’

“生什么气。”哈利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我当然有印象,你一个劲儿拍我胳膊叫我松开掐着你脖子的手,我松开手你又告诉我不能咬你脖子,咬胸口也不行。”

电话那头可疑地沉默了一会儿。

‘所以你现在还是在休假?’

“啊。是啊。这不闲得无聊……就……就……和你聊聊。” 

‘没空。’

“有空有空。”哈利盯着屏幕念观众给的台词,“都聊了这么久了,也不差这一会儿了嘛。(捂住话筒)你们这给我的是什么见鬼的撒娇语气啊?”

‘真想我了?韦斯莱当时可是哭着喊着说我会害你。’

“罗恩没有哭着喊着——你还是要名声的。”哈利说,“你可能在我出院以后搞死我,但总不会叫我死在圣芒戈。”

‘(轻笑)你倒是比他清楚。所以,到底是干嘛?’

“嗯——(犹豫,看着屏幕提示的‘撩’)真想你了。”

又是一阵可疑的沉默。

‘那你来看看我?’

“啊?现在?”

‘(轻笑)我可没说现在。我今晚还有两台手术,刚才不是告诉你了?’

“哦——对。(下意识噘嘴,捂住话筒)我没失落,什么鬼,别乱说!(松开话筒)那你什么时候比较有空?”

‘明天轮休。(可疑的停顿)你可以来我家。’

“不不不我对马尔福庄园有阴影。”

‘不是庄园,我自己的房子,在圣芒戈附近。(可疑的停顿)真想我了?’

“唔——真的吧。”

‘听起来你很不情愿。’

“都是错觉,错觉。没想到你会搬出来住。”

‘有些事我搬出来住比较方便。’

“啊?”

‘没什么,我要挂电话了。顺便,我有没有说过你声音很好听,但是摸鼻子的样子很蠢?害羞起来眼睛倒是挺好看的。’

“啊???”

‘(轻笑)好了,明天见。’

“明——明天见?”

电话挂断。哈利抓着电话愣了一会儿,突然看向镜头。

“我成功了还是他成功了?”他一头雾水地问,“我怎么觉得有点儿不对劲——等会儿,我刚才是不是答应了一个约会?”

屏幕刷过去一片“新婚快乐”。


另一边,圣芒戈。

“打完电话了?”布莱斯苦着脸说,“手机还我,用你的手机看波特直播。”

“给你。”德拉科打开自己手机上的直播软件,这才关掉布莱斯手机上的,把他的手机还了回去。

“马尔福。”布莱斯拿回了手机有了底气,“自己给自己拉票叫波特直播撩自己再自己看,自己给波特刷弹幕叫波特对自己撒娇挽留自己,自己带头给自己刷新婚快乐——你憋笑都要憋疯了竟然还能保持沉默,我他妈可真是头一次见。”

德拉科高兴地抽出魔杖指着布莱斯的手机,布莱斯灵敏地收声了。他看着德拉科哼着歌给波特刷了一波礼物,站起来关掉手机去准备下一台手术。

“也许我应该再起个哄,叫波特明天直播约会?”

德拉科好心情地想着,完全不知道布莱斯心里只剩下请他被医患矛盾折磨死的想法。

“被救世主识破以后打死也行。”

布莱斯想着,同样完全不知道那头回过神来的救世主已经下了直播,和好友连线寻求明日送货上门的搭配建议了。


——THE END

又一次一小时速打,上课溜号产物:P

我也想看救世主直播撩马尔福(大声逼逼)!

评论(196)
热度(22915)
  1. 共9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