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18.04.24/05.07·图文】

救世主已经湿透了。

不,不是性意味的那种,而是肉眼可见的,被水涂抹成半透明的半袖T恤毫无保留地展示着主人的肌肉轮廓。偏偏那个该死的救世主毫无自觉,拽着衣服下摆去擦额头的汗水,低腰裤遮掩不住人鱼线,勾着德拉科的眼神一点一点往下探,再在脑海里勾勒出不可描述的画面。

德拉科感觉自己也跟着哈利运动了一番。当然了,他所希望的不是那种跑步俯卧撑仰卧起坐之类的东西,他希望的是某种更紧密的……更热的……然后让救世主性意味的湿透一下。

“你干嘛!?”哈利突然惊呼了一声。德拉科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外套脱了下来,结结实实地罩住了救世主毫不吝啬的春光,也挡住路人或光明正大或遮掩不及的目光。

“拿下去!”哈利有点恼火,“我热得很,马尔福——”

“马尔福也热得很。”德拉科慢吞吞地说,想着自己这件衣服沾了哈利的汗水,毁的倒是挺值得。他一只手拉着哈利的手按在自己胯下,鼓鼓囊囊的热度叫哈利喉头一紧。

“我热了。”德拉科不紧不慢地说,“你要不要帮我解决一下?”


籾山阿亚:

路上遇到一只湿透的救世主怎么办
A:带回家
B:带回家
C:带回家

评论(26)
热度(133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