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17.01.26/2018.05.08·图文】

“这是什么?”

德拉科皱着眉头看着哈利手里的两个易拉罐。

“可乐。”哈利往他手里塞了一罐,“嗯——麻瓜汽水。”

“麻瓜!”德拉科看起来想把手里的易拉罐扔出去。哈利看着他的动作,不轻不重地叹了口气:“唉,我小时候都只能看着别人喝……”

德拉科把手收了回来。“混蛋。”他骂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在骂谁。哈利大笑着,试图揉乱他的头发,德拉科拿易拉罐挡了一下,哈利抿住唇,嘴角还翘着。

“别站着了。”德拉科把脚往前蹭了蹭,用自己的鞋尖去踢哈利的鞋尖,“坐下,别挡我阳光。”

哈利从善如流地坐下,手指扣住拉环,“啪”一声响。德拉科蹭地跳了起来,好像一只受惊的猫。

“什么东西!?”他在袖子里扣住了魔杖。

“我只是把它打开而已。”哈利晃了晃手里的易拉罐,拉环已经被他握在手里了,“你来。”他抓住德拉科的右手,比划了一会儿,把拉环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这干嘛?”德拉科嘀咕着,“这戒指多少钱?配得上我么?”

“这不是戒指。”哈利笑着说,“就是个易拉罐拉环,麻瓜情侣有时候会这么做,我想试试……你觉得浪漫么?”

德拉科盯着那个对于马尔福来说太过粗糙的东西,挺不情愿地点了点头。现在他又坐回哈利身边了,攥着手里的易拉罐,慢慢地去动拉环。

“啪”!

德拉科手抖了一下,看起来真的要扔易拉罐了。

“打开以后再扔是很容易弄脏衣服的。”哈利不慌不忙地说。德拉科瞪他一眼,盯着易拉罐上那个三角形的开口。

“试试。”哈利鼓励地说。德拉科把眉头皱的更紧了,他像是要试毒一样把嘴唇凑近开口,满脸都写着嫌弃。终于,他喝了一口,气泡在他嘴里炸开,甜味勾动味蕾。

“还成。”他的眉头舒展了一些,又喝了一口,看着哈利,也不知道是在夸谁。然后,也许是因为看哈利空荡荡的右手不顺眼,他攥着自己那一枚拉环,示意哈利把手伸过来。

“一会儿我们去买一对好点儿的,戴左手上。”德拉科一边把拉环戴上哈利的右手无名指一边说,言语中显然认定这就是个戒指了,“这个还是太廉价了。”

“那你会不会留着?”哈利也不纠正他,晃了晃腿,跳下长凳,手还攥在德拉科手里,“这是我给你戴上的,你留不留着啊?”

德拉科哼了一声。“马尔福家又不差这么点地方。”他这样说。

后来,很偶然的一次,有人问起德拉科对麻瓜的印象。

“我对麻瓜的印象?嗯……麻瓜们还算慷慨,买饮料送戒指——不过那戒指太廉价了,还是量产同款,也就是个玩意儿。”德拉科·马尔福这样说。

“马尔福先生。”发问的人提醒到,“您脖子上正挂着那个‘玩意儿’呢。”

“这个不一样。”德拉科认真地解释,“这是救世主亲手给我戴上的,明白么?”


籾山阿亚:


第一次尝试麻瓜汽水的某少爷(的嫌弃脸

----------------------------------------

年前最后一更后天出门玩耍暂时停更大家新年快乐多拿红包(。・ω・)ノ゙ 

评论(55)
热度(3524)
  1. 共1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