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2018.05.05/08·图文】

夏天。

烈日艳阳,轻风挟热,树影婆娑。窗外的灌木早已招架不住,水分蒸发开来,翠绿褪色,留下颓靡的黄。

还好,还好。德拉科得意地收紧手臂。他眼前还有一抹绿,在他男朋友的眼睛里盛开着。他的男朋友真是好抱,柔韧的腰肢紧贴着自己的小臂,两只胳膊被自己的怀抱箍紧贴在身体两侧。就是在他怀里坐着却只低头玩手机,这叫他实在是……

“马尔福。”正想着,哈利叹口气,把手机放下了。这是一个有些恼火的讯号,德拉科听了,毫无危机感,反而把手又收紧了些。果然,就听哈利无奈地抱怨:“很热啊,你松手。”

“不要。”德拉科果断地拒绝了他,“我也很热啊。”他理直气壮地说。

“很热就放手啊?”哈利说,“空调坏了,风扇你当初嫌弃低档又不肯买……现在就顾着往我身上贴,不要你那质地精良的衬衫了?”

“你毁一件我毁一件,不亏。”德拉科坦然地说。他的手不规矩地往下挪了一点,搭在哈利两腿之间,捏了两把。

“喂!”哈利扭动了几下,被汗水浸湿的、糊在身上的布料黏糊糊地挪动了一点,叫人更加不舒服起来。“别闹了。”他皱起眉,“真的很热,大少爷,你都不觉得么?”

“觉得啊。”德拉科握住哈利的手,把自己的脑袋搭在他颈窝,叫他摸自己汗湿的头发。

“觉得就……放手啊?”哈利叹口气,揉了揉德拉科的脑袋,“别闹了,我们去把冰箱门打开坐一会儿可能会好一点——喂,干嘛!”德拉科空着的那只手趁虚而入,溜进了哈利的衬衫下摆。因为天热,哈利的衬衫不像德拉科那样规规矩矩塞在裤子里,倒是给了德拉科可乘之机。此时,面对不满的哈利,德拉科很无辜地亲了亲他的侧脸。

“我想冲凉。”他说,“冲个凉不是会更凉快一点?”

“那就直接——”

“但我还想做。”德拉科继续说,“我不想洗两次,浪费水。”

“你因为一只虫子放掉一缸水的时候怎么没这么节约资源啊?”

德拉科没有回答。他从后面推着哈利跪在了地板上,哈利半推半就的,膝盖着地不舒服,自己还转了个身,面对着德拉科。

他们接吻。烈日艳阳,轻风挟热,树影婆娑。嘴唇亲吻皮肤浸染汗水的咸味,两个人贴在一起,黏糊糊的夏天和爱意。

“我肯定是爱你爱惨了……”哈利迷迷糊糊地嘟囔着。外部的热叫他实在舒适不起来,内部的热被反复撩拨舒缓,又叫他欲罢不能。

突然,短促的提示音响起,机器的细小轰鸣闯入暧昧的喘息呻吟之中。扇叶慢慢扬开,凉风徐徐而送——经过长时间的死机,空调终于再次运转了起来。

好吧,好吧,冲凉算是遥遥无期了。

哈利不满地在德拉科肩头留下齿印,断断续续地道:

“今天……你收拾地板……混蛋!”


籾山阿亚:

立夏了!
来做点黏黏糊糊的事吧!

评论(18)
热度(18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