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非常喜欢在原著中寻找每一个可以转折的可能性。

海格来接的时候哈利可能会拒绝离开,火车上哈利可能会握住德拉科的手,分院的时候哈利可能会选择斯莱特林,三年级小天狼星可能沉冤得雪,四年级塞德里克可能不会死,五年级小天狼星可能不会死,六年级可能留得下邓布利多,七年级可能救得回西弗勒斯。

一个从小被忽视虐待的孩子,心理学上认为会变得妒忌、情绪不定、创造性差、甚至厌世轻生。

一个经历了战争的人,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PTSD),会使其有噩梦、性格大变、情感解离、麻木感(情感上的禁欲或疏离感)、失眠、逃避会引发创伤回忆的事物、易怒、过度警觉、失忆和易受惊吓的症状。

岐沅太太的文,因为我也要写蛇哈,为避免撞梗还没有看,但现在也有了点了解。没记错的话,最开始扫到的那一眼是战后重生,战后PTSD性格大变是合理可能,进斯莱特林则是原著预留的可能。

人我就不骂了,不敢说自己的文不OOC,整个德哈圈都被代表了,生怕招惹上身,被责网络霸凌。

打个预告,下下个连载蛇哈《Castle》,不喜欢的还请你手下留情:)

评论(161)
热度(423)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