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被保护对象追求怎么办?

如题。

新手保镖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整个人手足无措了——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头儿为什么要派我来执行这个任务。

保护对象是个金尊玉贵的大少爷,年纪轻轻爹妈把公司丢给他就去度蜜月了,说当年结婚的时候太忙没顾上,现在儿子大了要补回来。据他告诉我的,他爹妈已经三年没着家了,环游世界玩得特高兴,每年就靠圣诞节见面——第一年圣诞节都没回来,说跑到南极和企鹅游泳去了。

总得来说就是他爹妈特牛逼,身价特别高,他也特牛逼,身价也特别高。而我,我入职三个月,纯新手保镖,虽然专业素质绝对过关,但没有搞过这么大的单啊!

我觉得头儿要么想我死,要么就是想这位少爷死。

言归正传——他想泡我!

我第一天去他家报道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儿,虽然我知道这种大少爷脑子多少有点儿问题,从泳池里钻出来也正常,但是他给我的第一个指令竟然是让我陪他游泳???我一开始以为他是想跟我培养默契,就答应了。结果我换了泳裤一下水,他说我尺寸不错。这也没什么,都是男人,聊聊屌就聊聊屌,我就说“谢谢老板夸奖,您宝贝也不小”。

他笑得挺高兴,兴致勃勃问我:“要不要试试?”我当是句玩笑话,还陪着笑了两声。结果晚上汇报工作的时候,资料室的前辈跟我说这位少爷是上流社会出了名的男女通吃,无数男男女女拜倒在他的西装裤和金库下,要我仔细小心了。

我:操。

我是知道有的保镖也提供性服务,毕竟谁也不知道老板床上那个会不会抽冷子给人一刀。但是我是不干的啊!于是我去找头儿汇报工作,想问问我能不能不干了。我们头儿听完我的汇报,冷冷地说:“不行,做事情要有始有终。但是下次他再这么干,你就抽冷子给他一刀。”顿了顿,又补充到,“不捅死就行。”

说这话的时候头儿脸色沉的都能拧出水来了,我日啊我们头儿可是出了名的温和,上次跟着雇佣兵组去捅人都是面带微笑就把那哥们儿胳膊卸了,人家还当他色诱呢。

靠,那少爷喊我。

——

不不不,我没打错,我们头儿就是男的,就是“他”。

男人也能色诱啊,而且色诱的也是男人。

我们头儿真的,神奇。揍你的时候拳头是硬的,色诱你的时候拳头也是硬的。

——

好了结束了!我靠那少爷刚才让我上树捉猫。他养了一只黑猫,绿眼睛,刚才上树上死活不下来,还挠了我一爪子。

说起这猫,它配色还跟我们头儿挺像的,我老板黑头发绿眼睛。而且他是杏眼,脸也嫩,看着跟个邻家少年似的,特别有欺骗性。

靠,少爷又喊我。

——

我觉得我们头儿还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的,也很照顾我。毕竟干保镖这一行我要是跑单,档案上就得有失败记录,他也是为了我好。而且他还赋予了我把这位少爷捅个半死的权力,真是太感谢了,要知道这一刀真捅下去可是要赔不少钱的。

我要为我们头儿肝脑涂地,他真是个好人——然后一件事就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自从我知道那少爷男女通吃后,我就时不时防着他,保持距离,冷静自持。然后有一天我蹲他办公室帮他喂猫的时候,他突然跟我说:“这猫还是我前男友留下来的。”

我当时一个激灵,没敢搭话。他似乎也不想我搭话,自顾自地说:“他离开以后房子里就只剩下我和这只猫了,唉,自他走后我看谁都像他——你就很像他。”

我不敢吱声。

“他也是干保镖的,我那天真是不该和他吵架,不然也不会……”

我心软了,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稀里糊涂地就答应了他的晚餐邀约。当然,就是吃个饭,毕竟我和人约会不会腰里别着枪,也不会防着约会对象摸我手。结果他倒是规规矩矩,准备了玫瑰花和烛光晚餐(我当时掉头就想跑),然后特别正式地和我说:“我想和你上床。”

我表面冷静地拒绝了他,掉头进了洗手间就给我们头儿打电话,哭着喊着要换任务。

我们头儿在电话那边似乎砸了什么东西,又捂着话筒跟谁吼了两句什么,一分钟后咬牙切齿跟我说话,旁边还有人劝他消消气。

他跟我说:“那就跟他上!一个优秀的保镖就是要满足雇主的所有需求,跟他上!不把他榨到精尽人亡,不要回来见我!他死了不管要赔多少钱,算我的!”

就是这件事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现在头儿不管我我实在求救无门,真的弱小可怜又无助。ballball热心网友帮帮我,怎样拒绝保护对象对我的追求?

——

操。我刚才去进行了最后抗争,试图跟我们头儿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本来就是谈话么,但是谈着谈着我发现地上碎了个相框,看起来是刚掉不久还热乎着的,就弯腰捡了起来。

然后就很顺眼地看到了照片上的内容。

照片上是我们头儿和一个男人的合影,勾肩搭背揽腰亲嘴。

那男人金发灰眼儿,跟我保护对象一模一样:)

那一瞬间我想起和头儿一样配色的猫,想起那个也是干保镖的男朋友。我懂了,我都懂,我们头儿就是想这少爷死。

那么,请热心网友帮帮我:怎样拒绝我们头儿前男友对我的追求?

——

我现在坐在那少爷家里,做好准备揭穿他试图追求我来刺激我们头儿回到他身边的幼稚把戏了。

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干这一行,接这一单。

——

少爷去洗澡了,我有点儿害怕。

——

我们头儿杀进来了,是真的杀进来,门口那几个少爷家自带看大门的全被撂倒了。

他刚才冲进来杀气腾腾地问我:“人呢?”

我说浴室,他枪就上膛了,轻车熟路走到浴室,一子弹把锁崩开。

少爷身材还是挺好的。

但他为什么围着浴巾啊?

少爷问我们头儿来干嘛,我们头儿说你猜我干嘛。少爷看了我一眼,似乎是觉得我没什么用了,这一眼特别嫌弃,跟之前烛光晚餐玫瑰花的时候一点儿都不一样,活脱脱展露他不妖艳但贱货的本质。

我们头儿还在跟他嘶吼:“你洗澡干什么!这是我的人!”

少爷说:“你我都睡过,何况你的人呢。”

然后我就看着我们头儿的枪伸进了少爷的浴巾,少爷面色一肃:“不要玩了。”

我们头儿:“我陪你玩个痛快啊。”

少爷:“行了,我打电话你不接我发短信你不回,说雇个保镖你还推了个新手给我,不刺激刺激你我怎么见到你?”

我们头儿:“呸!”

少爷:“算了,反正吃亏的是你。”

我们头儿:“我吃什么——靠!我开了保险的!”

只见那少爷直接咬上了我们头儿嘴,不管他鸡儿上是不是抵着枪,也不管我是不是还看着:D

我要辞职了,我看明白了,这不是三个人的电影,这是两个人的耍花枪。

我要辞职。

——

我辞职了,然后我又找了一家新的保镖公司。

我们头儿热情地挽留了我,留不住后还了给我丰厚的抚慰金。

我也搞清楚他们的故事了,大体就是有一天我们头儿回家看那少爷床上躺了个姑娘。姑娘不重要,在那少爷床上也不重要,毕竟少爷天之骄子,想爬他床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一年总有几个绕过安保系统的高智商爬床人才。我们头儿就琢磨着丢出去完事儿了,结果那姑娘说她是少爷的未婚妻,远道而来这床舒服,歇会儿。然后我们头儿一查,还真他妈是个未婚妻。

少爷啥也解释不清楚,他爹妈也联系不上。我们头儿气得跳jio,留下只猫就走了——没带走猫是因为猫那天出去溜达了,好像是看上了宠物店的雪貂,三天两头不着家。

现在误会已经解开了,未婚妻是少爷爹妈定的,姑娘另有所爱是来找少爷商量取消婚约的。他俩现在日子过的好着呢,宠物店的貂也买家里了。

今天是我去新公司的第一天,要给老板留个好印象。

——

操,新公司还是旧公司,头儿还是黑头发绿眼睛的头儿。

妈的,少爷你加盟就加盟,投资就投资,冠名就冠名,为什么给公司改名???

留个屁的好印象,我敲门的时候他俩已经差点儿在办公室搞起来了。

再您妈的见吧!

 

——THE END

感谢 @甘色硝子 的《少爷请自重》给我灵感,哈利辣到爆,阿门(划十字)。

评论(114)
热度(437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