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你相信一见钟情么?

@かたすみ 《Tender is the Night》的G文,本子好精致好好看www


Animals>Red>说出你的故事>你相信一见钟情么?

相信。

因为我和我的他就是一见钟情。

不过这真的是咱们论坛出来的问题么?不是对家黑进来套情报的吧?

——

好,我收到站内信了,既然如此,那我就放开说了。

我和他初见是在一次任务。那天我去S酒店杀个人,手起刀落一转头,就看见他站在窗户边上。我戴了口罩,但难保他不会记住我的身形。正琢磨应该怎么办,毕竟咱们这一行不讲究多杀,就听他很淡定地问我:“这么晚了还来杀人啊?”

立刻给了我一种很同行的错觉。我就问他:“你也是来杀人的?”

他摇摇头,很诚实地告诉我:“我路过,路过而已。”

我说:“那你出来。”

他就乖乖地从窗户边的阴影里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杯红酒,看起来优雅从容,云淡风轻。我瞧了他好一会儿,然后说了句“我记住你的脸了”,就从窗户跳了出去。这话虽然说是威胁,但字面的意思也没有错。他长得挺好看的,而且那副淡定的模样特别叫人心动。我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怕他出事,琢磨琢磨着就又飞了一张身份卡进去,说明这事是我干的,然后又密切关注了他一段时间。

妈的,G和我说我对他的关注不太对劲的时候,我就该想到我喜欢上了他的。总而言之,我们的孽缘就此开始了。

S酒店大家也知道,上层名流聚会的好场所,但凡接个贵点的案子,多半都是要去那儿干的,酒店结构就是闭着眼睛走都不会走错了。我的他自然也是名流之一,很好查,我就查了,查到的结果就暂且不提了,知道的人都知道,我也向上头备过案,凡是买他人头的一概不接,客户交给我来解决。

总之我就盯着他,为了盯着他还给自己找了好多借口。最开始是说怕他报警,他也确实被警察带走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放出来了。之后我就看见他玩我的身份卡——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把那玩意儿从警局弄出来的,虽说警局也有不少,不缺这一张。但这很好地给我提供了第二个盯着他的借口,我说他可能在调查我们,他那天晚上表现出来的也不像一个纯路人,我得盯着他。

谁能想到他那天晚上西装裤里面的腿都在打颤,而且我一离开房间他就对着尸体吐了一地呢:)

后来我发现他确实在调查我,最开始我还没在意,谁知道一个月过去他就在据点酒吧里喝酒了,还端着酒杯到处搭讪。搭讪着搭讪着就搭讪到了我头上来,非问我觉得他长得怎么样,眉毛鼻子眼是不是特别容易记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心烦,我就说:“记不住,滚。”

结果他眼睛都亮了,拉着我说:“你说个‘记住’我听听。”

我:“记住你妹啊!”

我就这么暴露了。天知道我就和他说过一句话,他怎么就记住我声音了。后来他告诉我他学乐器,对声音很敏感。我信了,直到我发现他拿我那句话当闹铃:)

我他妈。我都想拉他入伙了。

总之,凭借着那天杀人的短暂交流,他记住了我的眼睛和我的声音,然后锲而不舍地寻找我,完全不知道我就在暗中盯着他。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他磨着我让我退休,我起初不干,但是他开出的条件太让人心动了,他要给我一个家。干咱们这行都是要孤零零的才好干,有了牵挂就干不了了。我也不是说多爱这一行,但这么多年都是这么过来的,一下子要我改变我也变不了。更何况我以前做的都是杀人的买卖,谈恋爱?算了吧。

我拒绝了他。

拒绝他之后的第三天,W告诉我来了个新人,然后神神秘秘地拿照片给我看。我当时一看头皮就炸了——是他!我整个人都懵了,冲到L那儿问她怎么回事。L用她一贯轻飘飘的语气告诉我:“他射击满分,还在上流社会有天生的人脉,上头的意思是观察一段时间。”

观察个屁啊,观察完这段时间他就没命了,他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会打两把枪也跳不了窗啊!

于是我就又冲到训练室,把他拽出来然后踹了出去。

他不走。

他说我在哪里他就在哪里,要是因为我干这行才不肯答应他,他也干这行不就行了么。

业内潜规则是同行不要谈恋爱啊亲!

我觉得他这人怎么这么蠢啊,千方百计就想和我在一起。我再一想我也不是保护不了他,算了算了,那就在一起吧。

我们就在一起啦。我不再是孤零零的了,而他学会了娴熟地包扎伤口等医疗技能。其实我也会,但他非要帮我。

过些日子我大概就退休了,平淡安逸的生活我还没有享受过,难免有些忐忑。但是一想到家里的烛光晚餐,我就觉得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退休后的腥风血雨了。

顺带一提:和我有仇的请关注一下我的业绩,想对他动手的,他家的保镖也勉强能用吧,更何况,他身边还有个我呢:P

——

回复:

我家的保镖只是勉强能用么?那可是你亲手调教出来的,你对他们就是这个评价?

喊了两遍都不来吃饭,原来是在弄这个东西。手好了,不疼了?

过来吃饭!

然后我们聊聊你对我也是一见钟情的问题,honey.

——

回复:

时隔两月,路人对某些桥段感到眼熟。绿眼睛你注意了,你男朋友要和你求婚了!指路→爱人是个雇佣兵怎么办?

 

Animals>Red>深度交流>爱人是个雇佣兵怎么办?

如题,在线等,挺怕死的。

我和我爱人是在他执行任务的时候遇见的,当时他戴着口罩,手起刀落杀人如切菜,一双美丽的绿眼睛明亮如星辰,一下子就照亮了我的心,让我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他在现场留下一张红卡,我从警察局把这张卡要了过来,动用所有我能动用的关系查他,并且顺利地潜入了他们的据点,找到了他。

现在我们已经顺利地在一起了。

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

问题的关键是——他有职业病!!!

我爱人的身世我不便多说,但要是幸福美满的,很少有人愿意二十几年如一日地刀尖舔血吧?日子久了,他早就习惯对身周的一切保持警惕,我俩开始交往的时候他就和我约法三章,严令禁止我给他玩突然袭击的小情趣,他怕直接一刀结果了我。

多可怕,我为此去学了防身术,不求别的,只求能接住他手中的刀。

当然他也在尽力克制这一点,学着习惯身边有个我,目前来看,他习惯得已经不错了,只偶尔搞不清楚自己的床上为什么还有个人,经常睡着睡着就一脚把我踹下去,警觉地醒来后又满脸茫然,纳闷我怎么在地上。

还是挺可爱的。

于是这似乎也不算个问题了。

我对他的职业选择没有任何意见,只担心他哪天出门就不回来了。我从不掩饰我的担心,努力让他习惯另一种生活方式。但他也有他顾虑的问题,怕我什么时候就被他连累了,于是他用淘汰制把我的保镖们操练了一番,唯恐什么时候他不在我旁边,我就有危险。

其实别的不说,如果来对付我的人是用刀的,我一定能成功抓住敌人的手腕。就算是枪,我也未必就束手待擒了。

话说回来,他最近开始考虑退休的事了。他上次出任务伤了手,挺严重的,我连着做了两个月饭了,家务也请了人来做。哦,原本是我俩交替着来的,他做饭我就做家务,我做饭他就做家务。他不习惯人伺候,屋里多个人还不踏实。最开始让他做饭其实我很害怕,我特别怕他一个走神或者一个手抖就往汤里下毒……

唉。

总之可能是看我忙上忙下两个月,他认真地考虑起退休的事情。这是个好事,皆大欢喜,不然我一直特别怕哪天带着孩子出门,迎面看到他在杀人。我惊恐地指责他背着我杀人放火,他却恼火地问我怎么不捂上孩子们的眼睛。至于孩子们的反应……我也不知道,我们还没去领养呢,但我猜他们会觉得他很酷,会更喜欢他,因为我当初就是被他杀人的英姿折服了,哪怕我后来吐得很狼狈。

其实我是喝多了。

我管你们信不信呢。

话说在前头,他不是那种拿钱就办事的雇佣兵,他所属的那个组织有规章制度,条条框框的,赶上中世纪的骑士精神了,有时候我都纳闷他到底是干嘛的。

唉,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是想问问:在座的各位有没有和我一个情况的?雇佣兵会喜欢什么样的浪漫,什么样的求婚,什么样的蜜月地点?我真的很苦恼,他除非执行任务不然一贯不解风情……不,他执行任务的时候也没什么风情,毕竟都是杀了就完,要什么风情。

万能的网友帮帮我,看看我选的这对戒指行么?【图】

——

回复:

你他妈这是来求助的???你是怎么潜伏到我们论坛的???

——

回复:

我猜他是来求婚的,我刚才看到绿眼睛那位从窗户跳出去了……

——

回复:

在现场,锁定目标,枪已上膛。

——

回复:

你冷静,你打不过绿眼睛。不,不止绿眼睛,如果你还记得绿眼睛说过什么话,还记得这帖子都说了什么,你可能连目标的身都近不了,我们就要给你收尸了。

——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他让我上来发这句话:谢谢大家,我们是未婚夫夫了(这到底有什么必要么)。

顺带一提,我是绿眼睛,上面那位上面的,我锁定你了,训练室见:)

 

——THE END

评论(29)
热度(218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