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四)

【十二】

还是剑鬼厚道,出声打破了眼前乱七八糟的局面。

“千里,你这是怎么发生的?”

“我也不知道。”顾飞在桌子角盘腿坐下,暗夜流光剑放在膝上,剑尖对准了眼里藏不住跃跃欲试的佑哥和御天神鸣,“一上线就这样了。”

佑哥和御天神鸣好似不经意地慢慢往顾飞旁边蹭,韩家公子看了看左手侧桌子角的顾飞和他膝盖上的剑,冷笑一下,提起个酒瓶子就灌。

他惊才绝艳的脑子有点发懵,需要点儿酒精补充补充。

“发给你的消息怎么都不回呢?”战无伤问到,“御天还以为你和什么高手打起来了。”

“这个……”顾飞抬眼看了看脑袋上空悬着的好友列表和上面不住闪烁的消息通知,“我够不着。”

“够不着?”韩家公子若有所思,“你是说,虽然你人变小了,但是系统功能没有任何变化?”

“嗯,”顾飞点点头,“我在这儿,列表和消息通知都在我脑袋上面,”他大概估算了一下,比划着自己和韩家公子的距离,“差不多是在公子脑袋边儿上悬着。”

几个人想象了一下静态画面,不知怎么的脑子就歪到了顾飞跳着脚去碰列表可就是碰不着的动态画面上去了。

有点儿萌啊……

剑鬼端着自己有蒙面一动不动,战无伤掩饰地扭头咳了一声,韩家公子瞥他们两个一眼,眼角余光扫到顾飞身形一动。

顾飞动,是因为佑哥和御天神鸣动了。

这两个家伙一个秉着“实践出真知”的理论,一个秉着纯粹的好奇扑向顾飞,生怕手上使得劲儿不够大让他跑了,结果顾飞瞧准了他俩的动作,一个瞬间移动把自己挪到了桌子对角,两个人在桌子上磕个头碰头,手上劲儿也没收回来,直捅到韩家公子身上,差点撞掉他手中的酒瓶。

韩家公子温柔地笑了。

顾飞耸着肩一脸无辜:“我都把剑尖对准你们了,你们干嘛不长点儿心呢?”

佑哥和御天神鸣瞧着顾飞手上牙签似的暗夜流光剑欲哭无泪,他们倒是能看见啊!

 

【十三】

被韩家公子从头到脚嘲讽一通后,不同于感觉世界都灰暗了的御天神鸣,佑哥的眼睛亮的闪闪发光。战无伤都忍不住发私信给御天神鸣窃窃私语,说佑哥是不是有什么隐秘的倾向。

佑哥眼睛闪亮亮地盯着顾飞瞧,左手抓本右手握笔:“千里,你刚刚是瞬间移动了是吧?”

顾飞点点头。

“那你其他的技能呢?能用的么?”

“能。”顾飞点点头,随口就使了个火球术。一个火球腾地出现,整个包间都有点热,佑哥伸手就要去碰那个火球,想亲身测试顾飞现在的杀伤力,被顾飞一个技能取消阻止了。

“不行。”顾飞直白地告诉他,“我的属性还是原来的,你现在碰会掉级。”

佑哥若有所思,提起笔刷刷记了一会儿,又问顾飞:“你的通缉执照呢?”

顾飞伸手在口袋里摸了摸,摸出个米粒大小的通缉执照。

“看来是这样了。”佑哥下结论,“千里身上凡是系统的东西都没变化,像是技能、属性和列表之类的,但是属于私人物品的如武器之类,全都等比缩小了。”

几个人一起默默点头,顾飞看他分析的头头是道,忍不住问他:“那你看我什么时候能变回去?”

佑哥摇了摇头:“这我也估计不出来……而且,你这是游戏BUG吧?还是向GM投诉比较好。”

剑鬼插话,表示自己已经投诉完毕。

“行了,听我说。”韩家公子用酒瓶敲敲桌子,示意众人注意力集中过来,“有任务。”

 

TBC——

热的吓人,我眼睁睁看着窗外的几丛灌木从生机勃勃的绿色被晒成蔫头耷脑的黄色。

头昏脑涨着表示绝不出门!绝不!

评论(16)
热度(4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