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韩顾】来个葡萄

※庆祝找到同好

※甜菜点的闪光弹,不知道够不够闪

※私设二人已经交往并且同居

※贴吧、LOFTER同步

※因为我在吃葡萄所以就写了葡萄

※希望喜欢w


公子精英团的几个人不是很明白现在的状况。
今天一登入游戏他们就被韩家公子紧急召到了小雷酒馆,说是有天大的急事。无法想象这种人有什么天大的急事,几个人怀着各种类型的看热闹心情跑到了小雷酒馆。然后一脸严肃的韩家公子,给他们一人发了一个筐。
众人:……
“快去后院帮忙采葡萄。”韩家公子拎着筐说,“别耽误我喝葡萄酒。”
众人:……!
佑哥率先发问:“哪儿来的葡萄酒?”
顾飞摸了摸自己的剑:“这儿就五个筐,你打算看着我们采,自己坐享其成?”
韩家公子无视了佑哥,一脸赞许的对顾飞点了点头:“跟了本公子这么久,智商见长啊。”
顾飞咬牙:“所以你今天一大早饭也不吃就上线,就为了这个?”
韩家公子点头,一脸理所当然。
靠!顾飞提剑,要不是这些时日来同吃同睡让他的忍耐力更上一层楼,他就要冲上去了。
说起来,自打和韩家公子同居后,自己总会被他各种不良习惯气到跳脚。不过……顾飞突然想起昨晚那瓶连五分之一都没喝完的茅台。
这家伙也不是那种恶习不改的人么。

小雷这个时候听着动静从酒馆走了出来,他一手拎着个装满葡萄的筐,一手拎着一瓶酒,哥俩好地招呼韩家公子:“诶公子,这儿有一瓶好了你来尝尝。”
顾飞还是有点儿不爽,韩家公子这家伙起了个大早就为游戏里喝瓶酒,他实在是没辙。御天神鸣和战无伤机智地后退,想要脱离顾飞的黑气范围,没想到顾飞向前一步,率先接过了韩家公子手里的筐,反手拍给他一个传送卷轴。
“等下完事儿,你立刻给我下线吃饭!”顾飞严肃地说,韩家公子随意地点了点头。

他身后几个人默默捂住了眼睛。
好疼。

应该是因为任务的关系,小雷酒馆后面莫名多了个葡萄园。平行世界虚拟的近乎完美的阳光下,公子精英团尽心尽力地……采葡萄。
这是什么事儿啊!
顾飞很快就摔筐不干了。
虽然很乐意帮小雷忙,但是他不乐意看着韩家公子以“我这么优秀完美的人怎能操持采葡萄这种粗活”为由坐在葡萄架下喝着葡萄酒享清闲啊!
顾飞拎着筐大踏步向韩家公子走去,筐里的葡萄紫得像暗夜流光剑。
韩家公子正悠哉地躺在葡萄架下,突然面前斑驳的阳光就被一片阴影取代了。他睁开一只眼睛,瞧见黑着脸的顾飞。
“干嘛?”他撑起半个身子,离顾飞的脸更近了一点。
顾飞把手里的葡萄筐砸过去。
“起来,摘葡萄。”

韩家公子瞧了瞧明明是冲着他来,却落在了手边的筐。

他手指轻轻点着手边筐里的葡萄,摘了一颗下来。韩家公子把左手搭在曲起的膝盖上,右手让那颗葡萄灵活地转动在指尖。

“怎么,想吃葡萄?”韩家公子瞧着顾飞近在咫尺的脸,似乎是调笑地问。顾飞不知怎地就从这平凡的动作和问话中察觉到一丝危险,他刚要后退,韩家公子原本搭在膝盖上的手就飞快地按在了他的头上,用力把他的头往下一压。与此同时,韩家公子右手中那颗葡萄被他塞进了他自己的嘴里,顾飞这一下被他压着向他的嘴唇撞去,先是碰到葡萄惹了个汁水四溅,这才撞到韩家公子的嘴唇。

顾飞:!

不等韩家公子把这个吻加深,甚至不等韩家公子把他嘴里被压的破碎的葡萄解决,顾飞就推开了他。

“你干嘛!”顾飞眼睛往四周瞟,把那些饱含着“哇闪瞎”和“啧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烧烧烧”的目光全都瞪回去。

韩家公子看着眼前武夫有点儿发红的脸玩味地笑了笑。他家这个武夫精通武学,在感情方面上却纯情的要命。比如现在,同居都这么久了,接个吻还会害羞。

韩家公子站起身,拍了拍牧师袍。

“今天先这样,走。”

顾飞擦了一把嘴边儿的葡萄汁。

“干嘛去?”

韩家公子挥了挥手上的卷轴。

“回家呗。”

 

——THE END

评论(22)
热度(3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