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八)

【二十一】

别问为什么,顾飞最后趴在了剑鬼脑袋上。

据说是“拽着耳垂不舒服拽着头发会痛而且在肩膀上容易被发现所以不如趴在头上吧反正都是黑的”这样的理由。

顾飞趴在剑鬼头上晃了会儿,翻了个身面朝蓝天。

剑鬼感觉到头顶的动静,停了脚步问顾飞:“怎么,我速度太快了?”

顾飞没张嘴,在剑鬼头顶悉悉索索半天,甩了张纸条下来。

“没,换个姿势。”

剑鬼放了心,继续赶路,顾飞躺在他脑袋顶上时不时动一下调整姿势,晒着太阳也是心情愉快,跟度假似的。

悠闲一直持续到下线点,顾飞假设了一个可能。

“剑鬼你说,”顾飞从剑鬼脑袋上倒挂着贴到他耳边,“我要是在你脑袋上下线,再上线会不会就出现在你头上?”

“应该不会。”剑鬼说,“毕竟我未必会在这个地方下线,而你再上线肯定是出现在下线区。”

顾飞想了想:“我有个想法……试试?”

“怎么试?”

“我先下线,然后你换个地方站。”顾飞跃跃欲试,爬回剑鬼头顶,“别离太远啊。”

“好。”剑鬼点点头,感觉到头上的重量消失后向后退了一步,只是眼睛还盯着刚才应该是顾飞下线的地方。他身周一片玩家的窃窃私语:

“诶,你看,那个是不是非常逆天的剑鬼老大?”

“这张脸……没错,他在那儿干什么呢?”

“盯人吧?诶你看是不是在看那个法师……”

越来越多的目光集中到剑鬼身上,饶是对杀气不敏感的剑鬼也感觉到一丝不舒服。他刚要看看是谁在一直盯着他,就见眼前突然出现一道白光,顾飞在白光里出现,扑棱了两下后,直直朝着地面坠去!剑鬼下意识把手往前一伸,顾飞在空中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落到剑鬼的掌心。

“果然……”顾飞小声嘟囔着,顺着剑鬼胳膊往上爬,回到剑鬼耳边,“如果我在你脑袋顶上下线,就等于是在半空下线,再上线就会直接出现在半空,然后掉到地上。”

剑鬼脑子里出现一个小小的千里一醉,在半空中茫然地出现,然后掉到地上……“啪叽”一声响。

“那我找个安全的地方把你放下?”剑鬼说,“然后明天上线我来接你。”

“嗯,要是我恢复了就给你消息,你就不用来了。”顾飞点头对这个方案表示赞同。剑鬼在下线区转悠了一会儿,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放下了顾飞。

“明天见?”剑鬼伸手戳戳顾飞的脑袋,顾飞就着他手指的力度点了点头,白光一闪,下线了。

剑鬼瞧着顾飞消失的地方,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今天,自打见着顾飞以来,自己的注意力好像就一直在顾飞身上?

剑鬼打了个激灵,他脑海里有一种叫腐女的生物,在他脑子里疯狂地朗读起烟鬼酒鬼的小段子。

……不会吧?

 

【二十二】

顾飞下线的时间到底比平常晚了点。他下线后听了韩家公子的建议先去比武场晃了一圈,发现自己在比武场的数据没有变化后,很是开心地拽着其他世家的人打了个痛快,直到所有人都下线为止。

顾飞对于自己在游戏里缩小的事情倒是不怎么在乎,他比较心烦的是关不掉又看不了的信息。总不能一直跑邮箱,那要耽误多少通缉任务的时间啊!耽误砍人才是真麻烦。而且……

顾飞叹口气。他对这次接的这个任务还是蛮有兴趣的,听韩家公子说的,这任务保不住就要走出去几个主城,想来能碰上之前纵横四海那样的盛况吧?顾飞简直手痒。

不过……

顾飞想了想自己现如今在游戏里那没人手掌大的模样,也觉得有点头痛。

自己这个样子,就是跳到人家眼前对着人眼睛下剑,人家也未必能反应过来需要躲吧?连还手都没有的对决有什么意思呢。

顾飞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要不,明天还是扎在比武场吧?

与顾飞这边莫名其妙的叹气不同,还在平行世界的几个人,听了剑鬼念的GM回复集体倒吸了一口气。

剑鬼是这么问的:“我朋友上线的时候整个人都缩水了,还没有正常人手掌大,很多系统功能也无法正常使用,非常影响游戏,能否尽快解决。”

GM在扯了半天皮后是这么回复的:“任务设定削弱最高武力值,并非游戏BUG,祝您游戏愉快。”

卧槽千里已经强悍到系统默认了么!?

韩家公子都有点儿绷不住脸。

而与之相反的,游戏公司里叶小五坐在监视屏幕前简直按捺不住自己的笑意。

 

TBC——

添加一发短小的更新,今后三天大概都要忙着收拾行李、坐火车和整顿,所以先更一点,大家忙后见!

这两天扎进一个韩顾群,认识了好多小伙伴,一时开心忘更新了(bu)这里放群号326928065,欢迎更多韩顾的小伙伴来玩耍!

评论(18)
热度(3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