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韩顾】围观群众心里苦

※庆祝又找到三个小伙伴!

※韩顾交流群326928065不一起来玩嘛!

※大纲文,贴吧、LOFTER同步

※私设已经交往,希望喜欢w

 

00 韩顾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云端城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般出现在小雷酒馆,阴暗的小巷子,和任何可能的地方。

这道风景线一般被称为“死现充”,然而没有任何人敢拿出火把“烧烧烧”。原因无他,只是没人想去挑战绝对的武力和迎接劈头盖脸的嘲讽。

没办法,谁让这对狗男男,一个叫韩家公子,一个叫千里一醉。

 

01 亲着呐( @公子嵘里 友情协商)

无誓之剑眼睛痛。因为他眼前正亲的开心的两个人。

哦,开心的大概只有长相妖孽的那个,另外一个一身黑的脸上蛮不情愿的,不过介于刚刚就是这个一身黑的嚷嚷着“亲就亲怕你不成”然后揪着长相妖孽的那个亲上去的,他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有待验证。

不过这些现在对于无誓之剑来说都不是问题,他现在的问题只有一个,就是眼睛好痛,迫切需要一个人来帮他分担伤害。

可能是系统听到了他的呼声,这个人很快就来了。

——逆流而上。

逆流而上其实在门口也站了一会儿了,他是在韩家公子挑衅顾飞的时候站到门口的,本来都掀帘子了,哪想到刚掀了个缝就看见顾飞拽着韩家公子的领子把自己撞了下去。韩家公子骂了声“武夫”,估摸着嘴给磕破了。

逆流而上心里慌。他虽然听这俩人在一起的传闻很久了,眼见着这么真刀真枪的还是有点儿怂。这是两个杀器啊!两个!真就这么搞一起了,云端城怕是再没他们的地方了吧?

这时候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逆流会长,怎么不进去?”

然后他就被推进了屋里。

一时如获大赦的无誓之剑也好,亲的开心还一脸嫌弃的韩家公子也好,听到动静挣扎要起的顾飞也好,三个人六只眼睛齐刷刷向他看过来。

逆流而上尴尬地咳了两声,僵硬地抬起一只手打招呼:

“咳……亲着呐?”

 

02 四脸木然

小雷酒馆。

顾飞刚一进包间就看到韩家公子对他招手,让他赶紧过去。顾飞从善如流,一个瞬间移动把自己闪了过去。

“你迟到了。”韩家公子说。

“没有啊……”顾飞奇怪地看了一眼时间。

“本公子说有就是有。”韩家公子一抬下巴,顾飞眨眨眼,明了地低下头去在他嘴唇上碰了一下。

“你就不能直说?”顾飞坐下,随手把韩家公子面前的酒拿过来灌了自己一杯。

御天神鸣一脸木然,好像第一次看到这俩人接吻时大呼“不要脸”的不是他;

战无伤一脸木然,好像第一次看到这两人接吻时捂着御天神鸣眼睛说“这儿有未成年”的不是他;

剑鬼一脸木然,好像第一次看到这俩人接吻时立刻把蒙面拉上的不是他;

佑哥一脸木然,好像第一次看到这俩人接吻时吓得笔都掉了的不是他;

韩家公子和顾飞则是一脸无所谓,一个是压根儿就不在乎,一个是这么多次了多少也习惯了。

哦顺便,后者亲完就灌自己酒,绝对不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害羞。

 

03 云郊湖畔风光好啊

今天的云郊湖畔,草丛里没有恩恩爱爱的小情侣。

这是……嗯……就当是不可抗力之事吧。

韩家公子和顾飞在云郊湖畔的一棵树下坐着,目测俩人前面铺着块布,上面有酒有肉。

是约会!

草丛里有人悉悉索索的乱动,但很快被人镇压了。

顾飞听到动静扫了一眼草丛,眉头皱了皱:“被围观了。”

韩家公子无所谓地点了点头:“是啊,不过又没做什么,你还怕被人看不成。”

顾飞瞪他:“你还想做点儿什么不成?”

韩家公子耸肩,灌了自己一口酒,对着顾飞勾了勾手指。

顾飞摇头,拒绝过去。韩家公子也不恼,山不就他他就山,上身前倾贴近顾飞,扣着他脖子把自己的唇压了过去。

唇舌交缠,烈酒欲烈,韩家公子一个翻身把顾飞压在了身底下。

“你嗯……你又搞了什么加力量的东西!”顾飞强推开韩家公子,不满地瞪着他。韩家公子没回顾飞,只是一手按在他肩膀,一手撑在他脑袋边儿上,眼神向着旁边的草丛一飘。

哇!是要开炮了么!?

草丛里人动得越来越厉害,里面原本轻微的嘈杂声也越来越大,不多时就一前一后地滚出来两个人。

韩家公子把顾飞的脑袋往那个方向一掰,顾飞认出那两人一个是细腰舞,一个是樱冢月仔。

顾飞:……

“重生紫晶和花丛中永生,”韩家公子戏谑地瞧着顾飞,“要不要杀他们个片甲不留啊,大高手。”语气却是笃定,认准了顾飞不会动手。

顾飞“啧”的一声就开始两眼发直,明显是在发消息了,韩家公子注意到那边细腰舞很快开始指天骂地,樱冢月仔一个驴打滚滚回了草丛。

“打发走了?”等顾飞回神儿,韩家公子问他,这时候细腰舞也钻草丛里没影了,“你想做点儿什么不成?”

他是不抱什么期望的,毕竟以顾飞的性子,打野战简直就是挑战极限,韩家公子还没指望过这么个保守的家伙能在床事上挑战极限。

结果顾飞僵硬地、却也坚定地伸手环过了他的脖子。

韩家公子终于是惊讶起来,然后他听见顾飞同样僵硬而坚定的声音——

“做呗。”

 

04 这锅我们GM没法儿背

“云端城的日子简直没法过!”一个玩家这样发消息给GM,“非常逆天一家独大,公子精英团独占鳌头,千里一醉独领风骚,简直不给我们普通玩家活路!”

GM:“抱歉,您投诉的问题不属于我们的服务范围。”

该玩家很快又发来了第二条:“这就算了,千里一醉还和那个长的像女人的牧师搞在一起了!他们在一起,你知道什么是杀伤力的平方么!?”

GM:“抱歉,您投诉的问题不属于我们的服务范围。”

结果该玩家还有第三条:“搞在一起不是什么事!云端城情侣千千万,不差一对狗男男!”

GM……GM不想说话,他看明白了,这不是来投诉的,这是来诉苦的。果然,该玩家自说自话的往下走第四条:“他们每天都在秀!还是不自觉地那种秀!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们玩家的眼光……不!他们眼里根本就没有我们!这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游戏生活!”

什么啊,还是来投诉的么?GM打算再回一条“抱歉”了。

结果第五条接踵而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们游戏公司能不能尽快开发出婚姻系统?不然我们怎么反击!”

GM:……

GM:“先生,秀恩爱不敌对方,这是您个人能力问题,游戏方面不予受理。”

 

05 围观群众心里苦,说不出话

事实证明婚姻系统也没用,因为婚姻系统开发后,平行世界第一对正式登记的情侣,一个叫韩家公子,一个叫千里一醉。

不过有一点云端城人民很开心的事情,就是这对行走的杀伤力马上就要走出云端城了!

作为婚姻系统开发后首对登记的情侣,系统亲切的赠送了个横贯平行世界的蜜月之旅。佑哥已经能预见到,之后的论坛会是怎样的腥风血雨,怎样的血泪无数,怎样的……闪瞎人眼。

 

——THE END

只是大纲文!只是大纲文!只是大纲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

……

也就是别抱写长的期待_(:зゝ∠)_

评论(13)
热度(48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