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一)

【二十六】

托暑假的福,顾飞第二天也有时间上游戏。

他特意闭着眼睛等待这个进入游戏的过程,然而残酷的现实还是让他在睁开眼那一刻失望了——

世界还是那么大,而他还是那么渺小。

没办法,按照昨天说好的等剑鬼来接自己吧——诶!?等等谁——

“千里。”正想把暗夜流光剑捅到握着自己那只手上去的时候,熟悉的声音及时阻止了他,“我是剑鬼。”

顾飞立刻收了剑。

“吓我一跳,”他从剑鬼手中跳出来,沿着他的胳膊往上走,三两下就蹲到了肩膀上,“怎么来的这么快?”

他有心猜剑鬼是在这附近磨了一晚上,但又觉得剑鬼这种级别的玩家不会干这种事,所以只是打着擦边球问一嘴。

剑鬼没让他失望,他确实没在这附近耗费练级时光,不过答案还是让顾飞结结实实地懵了一把。

剑鬼说:“昨晚上问了百世你们早课的时间,掐着点儿来的。”

顾飞在剑鬼肩头愣住了,等剑鬼开始走才回了声“哦”。

虽然不是一直守着,但怎么觉得好像……好像更糟糕似的?

其实更糟糕的事情在后面呢,顾老师。

 

【二十七】

剑鬼一边带着顾飞往小雷酒馆去,一边和他说昨天任务的事。

“……其实大都安排的差不多了,公子的意思是,你现在这个状态,到时候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也能杀上一帮。”

顾飞肯定韩家公子原话不是这个,他拽着剑鬼的头发要他说清楚。

剑鬼拒绝了:“你肯定不想一起来就给自己添堵对吧?”

顾飞只能表示那好吧,虽然他不介意拿韩家公子磨剑。

“还有个事儿,”剑鬼说,“漂流那边也接到了这个任务。”

“嗯?”顾飞来了点精神。

漂流上次那件事离开非常逆天后,这还是顾飞第一次听见这家伙的消息。

“他在扇子城进了个行会,那个行会也领取了这个任务,”剑鬼说,语气有点不赞同,“漂流立刻就问了公子这边是不是也接了这个任务,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就带着情报奔咱们这儿来了,说是咱们的赢面比较大。”

“虽然我也觉得这做法无耻,”顾飞严肃地说,“但他说得对,我的赢面比较大。”

剑鬼:……

不是说你,是公子精英团和整个逆天行会啊!

不过是不是因为有顾飞才让人觉得赢面比较大……剑鬼沉思,这事儿没准儿啊。

 

【二十八】

帘子一掀顾飞就看见了漂流那张脸,第一法师放大的脸离他太近,于是他果断送出去一剑。

漂流:……

漂流猛地一个后仰,让这奔着眼睛来的一剑落到了空处。

不过他整个人都倒在了桌子上,看上去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嗯……从御天神鸣抑制不住的嘲笑我们就可以看出来。

漂流倒是很淡定,拍拍袍子爬起来:“千里,这招呼太热情了吧?”

“条件反射条件反射……”顾飞从剑鬼肩膀上跳下来,一跃正好到了漂流张开的手掌上。

然而他本来的目标是桌子啊……顾飞疑惑地看着漂流,并看着他身后迅速围上来一双手。

“哇还真的——”

“天啊这么小——”

“有点儿可爱?”

“某种程度上也是个杀手了……”

左手写爱右手写帅两个人在漂流身后一左一右站好,脑袋贴着脑袋地说。

顾飞脸色很不好,看样子要不是漂流捧着他他就要放大招了,漂流赶紧一个消息让身后的左右手消停下来。

“麻烦你,把我放到桌子上去。”顾飞跺跺脚,示意漂流听自己说话。

“不再正式的打个招呼?”漂流把自己的脸又凑近了顾飞一点,“我跟你说过我之前在国外么?”

顾飞继续疑惑地看着漂流。

“所以我最近比较习惯贴面礼。”漂流一本正经。

顾飞:……

顾飞挥出去一剑。

“我跟你说过我们家是武学世家么?”顾飞趁着漂流躲剑跳到桌子上,“我一直都习惯用剑说话。”

 

TBC——

八月的雨把我留在这里x

听着《扇子舞》和《极乐鸳鸯》写文的结果就是漂流上线开启流氓模式233

明天去学校报到啦,走前一更。接下来大概真的要弧到五号,总之我们下次更新见!

评论(14)
热度(3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