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二)

【二十九】

韩家公子觉得今天叫漂流来开会是个错误,他头一回质疑自己英明神武的决定。

不,也许他只是又算小了顾飞的杀伤力而已。

去他妈的,开会到现在不到半个小时,漂流这流氓得有二十九分钟盯着顾飞!这个庸俗的法师是把眼睛长在顾飞身上了么!?

韩家公子怒摔酒瓶。

“我这边知道的消息也就是这样。”这时候漂流已经说上了结束语,“所以,我们还得找到一个盟友才行。”

漂流在扇子城时加入的行会叫扇子舞,该行会接到的任务内容是“截杀”。任务简介中明确指出,大医疗师艾力彼委托两队佣兵协助他建成治疗所。两队佣兵中,一队负责在世界各地寻找艾力彼需要的药材,一队负责保护艾力彼。扇子舞的任务就是要截杀负责保护的分队。

“我本来想着佑哥可能对这个任务有什么了解,没想到你们恰好领到跟我们相对的任务。”漂流笑眯眯地举了下酒杯,眼睛瞥向顾飞,“既然都是这个任务,当然要选择利益大的一方做朋友不是?”

顾飞不予理会,剑鬼倒是赞同的点了点头。

漂流一向真小人,倒也值得敬佩。

“那么我们是不是该先找到这个盟友?”佑哥思索着问。

“怎么找?这总不能发告示。”战无伤扣扣酒杯,“哎,希望盟友队伍女生多一点……”

“再多的女生也不会看上你的,大叔!”美女分配是原则问题,御天神鸣立刻与战无伤针锋相对起来。

“你怎么看?”顾飞在桌子上一溜儿小跑,走到韩家公子边儿上,踢了踢他的酒杯。

韩家公子赏脸看了顾飞一眼:“你竟然知道问我?”

“你笑得一脸奸诈。”顾飞说,并且绝不承认韩家公子笑得还挺好看,“一看就知道有什么想法了。”

“呵,算你还有点儿智商,没有蠢到家。”韩家公子好似满意地点了点头,酒杯放下,手臂一挥轮出一个气势磅礴的弧度——

“你们这群蠢货!找什么盟友!哪儿来的盟友!?”

众人面面相觑,齐齐扭头看向剑鬼。剑鬼迎着众人的目光点点头,明确地告诉他们:“多了。”

韩家公子露出一个轻蔑的笑:“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本公子就是喝多了,智商也高过你们!”

得了吧,漂流刚说完还有一队要找药材的佣兵,你这儿就嚷嚷没有盟友了,还没喝多?

“自己动动脑子,咱们佣兵团接的是什么任务?”韩家公子指指御天神鸣,让他回话。

“护送艾力彼啊。”御天神鸣回答,心里琢磨着公子这是真喝多了。

其他几个人却是明白过来了,公子精英团接的是护送艾力彼的任务,正对应漂流说的负责保护艾力彼。而非常逆天接到的任务是到处找药材,对应漂流说的寻找药材一队。

他们根本不用找什么盟友。

非常逆天就是公子精英团的盟友,他们的帮手就是他们自己。

 

TBC——

千字更新奉上!演讲比赛结束,军训因为从上铺摔下来磕到腿也正式见习起来,于是就有了想剧情的时间和写文的精力w

军训期间欢乐多啊,每天都看着教官们成双成对地走在一起诶嘿嘿,接下来有时间大概就会写军训梗吧,顾教官什么的想想都欲罢不能诶嘿嘿v

那么我们下次更新见!

评论(16)
热度(3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