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二】军训(二)

※国庆第四弹

※上承《军训》:https://787742489.lofter.com/post/448de5_c4a5d0e

※大二、微穹胜

※贴吧、微博、LOFTER同步

※希望喜欢w

 

【一】

“东方老师,我们有事想和您说。”七八个身着军训服的大一新生齐刷刷站到东方芜穹办公桌前,打头的男生在身后女孩子的掐腰连击下苦着一张脸开口。

“你说你说。”东方芜穹原本是盯着电脑的,此时听见学生说话赶忙关了显示器,转过头来认真地看着一片军装绿,“不过要是你身后那位女同学来说,可能更好一点?”

——你这样我也看见刚才满屏的龚学长了啊!不就是服完兵役用上高科技了,至于CDEF都放满龚学长么!?

该男生在内心泪流满面,同时干脆利落向侧后方一退,把身后的小姑娘露出来。

小姑娘顶着东方芜穹的电眼往上冲:“那个……东方老师!我们就是想……能不能给我们换一个带班学长啊?”

“你们是哪个班?”东方芜穹奇怪到,他这么多年还没见着谁来要求换带班的。

“1601班。”小姑娘说,“我们的带班学长是印飞星学长。”

“哦,小美人啊。”东方芜穹点点头,“他怎么了?”

——小美人是什么啊!?学生们一脸惊恐。

“不不不,学长很好!”小姑娘摇头,“就是……就是……”

“嗯?”

“就是他和东方教官在一起简直太欺负人了哇——”小姑娘讲到激动处,留下了一把心酸泪。

 

【二】

一六届的新生原本对军训是有点儿期待的,尤其是带班学长那么好看,连队教官也那么好看。

训我一年我也心甘情愿——他们原本这么想。

直到他们发现了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叫:连队教官和我们带班学长是一对。

妈蛋?

那以后的日子简直就是腥风血雨,痛不欲生。

从早上六点的早操到晚上八点的拉歌,带班学长全天陪同,比追着隔壁学长跑的辅导员认真负责个几百倍——如果带班学长没有在他们站军姿的时候和教官打情骂俏,没有在他们练坐姿的时候和教官打情骂俏,没有在他们练蹲姿的时候和教官打情骂俏,没有在他们踢正步的时候和教官打情骂俏,没有在他们休息的时候和教官打情骂俏……的话。

有些胆子大的学生私信敲印飞星表示抗议。

“学长!您与教官的不正当革命关系影响我的视力!我明天请假去看眼睛!”

“学长咱们打个商量,你和东方教官吵架……别拿我们的手机撒气好不QAQ”

“报告学长!我们寝室商讨后一致认为,教官让我们站军姿的时候您不应该给他打伞遮阳!”

“学长我们也要喝饮料!和教官一样的那种!”

“学长……”

等等等等。

当然这些胆子大的同学都是尝试一次以后再不敢继续试。

啊你问为什么?

来,你去试试把带班学长惹到炸毛后,东方教官的一小时军姿够不够劲儿。

而且不仅是军姿这种物理伤害,还他妈的附赠精神伤害。

“来来来,小的们你们要听话啊,快告诉我昨天十二点零八那条消息是谁发的?知不知道你们害苦了我!我这儿睡觉睡得好好的突然就被揪起来——啊哟八戒!我闭嘴!你别打!”

“混蛋!你嘴上能不能有个把门儿的!”

……呵。

我们一点儿都不想知道你们两个在所有人都住宿舍的时候出去同居这个事实好么,印学长你也不要再瞪我们了,我们不往外说,两边的连队也不是全连耳聋啊。再说了,这还用我们宣传?

呵。

 

【三】

最开始印飞星知道要和东方纤云负责一个连队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毕竟某个家伙脑子有坑,他总去给他填坑会累死的。

后来,就是在军训教官们入驻校园,集体去食堂用餐那一晚,印飞星改变了这个想法,甚至主动去找东方芜穹说要和东方纤云负责一个连队。

事情是这样的:

那一天印飞星特意蹲点儿在三食堂……啊不,是印飞星偶然选择在三食堂吃晚饭,之后因为无聊就在食堂多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中间印飞星的手机就没停过响,一个备注为“脑子有坑”的家伙一直在给他发位置信息。

终于,三食堂后门传来整队的声音,然后一堆橄榄绿迈步进了食堂。其中一个金色眼睛的进了食堂就四处张望,然后直接脱离部队,到印飞星面前坐下了。

“媳妇儿——诶哟!”

“媳你妹的妇儿。”印飞星面无表情地把手里的书一收,敲了敲东方纤云面前的食盘,“吃。”

东方纤云揉着脑门看一眼食盘,都是他喜欢吃的菜。嘿嘿笑着夹了一筷子放进嘴里,菜还是热的。

“在这儿等多久了?”

“也就五分钟。”

东方纤云笑得更开心了。他是这大学出去的当然知道三食堂晚上的竞争多激烈,提前五分钟到这儿……呵,别说能不能抢到饭菜,有没有座儿都是个问题。

身边有战友端着盘子吹着口哨走过,东方纤云笑得一脸嘚瑟,还兴致高涨地给印飞星喂菜,被印飞星扒拉到一边儿。

“注意点儿影响!”

“好说好说w”

被爱人红着脸训斥了的东方纤云笑得一脸愉悦。

这个时候一边慢悠悠地蹭过来一个红着脸的小姑娘。

“印、印学长……”小姑娘羞答答地问印飞星,“这位教官负责哪个连队啊?”

“十一连。”印飞星说,“就是史地学院和政法一个班。你是?”

“我我我我是工商的!在女生寝室见过您!”小姑娘一个鞠躬,一旁的东方纤云差点儿笑喷。

“哈哈哈哈哈女生寝室!飞星你做什么了!女生寝室!”

印飞星反手给他脑袋一下:“查寝!怎么,军营呆两年,前学生会长的智商全去站军姿了?”

“没没没……”东方纤云憋着笑,“就是把你和女生寝室联系起来怎么……哈哈哈……啊哟你别瞪我了,别……”东方纤云瞥一眼旁边的小姑娘,“怎么小学妹,想勾搭你们印学长?那你也别拿我当借——”

“不是!我不是来找印学长的!”小姑娘鼓足勇气大声打断东方纤云说话,“印学长有男朋友的,我们大家都知道!”

东方纤云一脸懵逼,他觉得印飞星的性子不可能把两人的关系四处宣扬。

“我都听上届学长学姐说了,好多人都是被印学长用这个理由拒绝的!”

东方纤云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印飞星泛红的脸。

“那你是来……?”印飞星躲着东方纤云的目光问那个小姑娘,隐隐有种不爽的预感。

果然小姑娘对着他就是一个深鞠躬:“印学长!你介不介意十一连混进去一个工商院的奸细呀呀呀!”

介意极了!

印飞星恶狠狠地瞪了东方纤云一眼,好像他才知道自己男朋友那张脸好看似的。

然后他毫不客气地,当着人家小姑娘的面就拽住了东方纤云的领子。

低头就是一个吻。

第二天印飞星同意给十一连当带班,当然某个工商的小姑娘荣幸地进了印飞星的黑名单。

 

【四】

对于其他连队,军训结束大概是舍不得教官和舍不得教官还有舍不得教官。

对于十一连,军训结束就是刑满释放和舍不得教官。

同样对于其他连队,军训结束是扔教官抱教官亲教官调戏教官非礼教官,而对于十一连,军训结束是扔教官抱教官,看着教官亲带班学长调戏带班学长进而非礼带班学长。

简直妈蛋。

不过唯一让他们开心一点的消息大概就是……

十一连的学生们不约而同地刷着手机看群里飞滚的消息。

“知道么!印学长今年修满绩点明年参军!”

“我去去去我记得谁说过东方学长服役期还有好几年?”

“对对对所谓东方家从军传统!”

“妈个鸡烧死这对狗男男啊!印学长也太生死相随了,他就不能学学龚学长矜持一点儿?”

“楼上龚学长没去参军是因为他眼镜度数突破天际好么?还有这话你敢当着印学长面说看他不抽你!”

“合格的傲娇不承认自己情深x”

“等等楼上上上你住手!把他们烧死了咱们毕业之前就看不见和咱们一样被闪瞎眼的新大一了!”

“言之有理!”

“这眼不能我们一届瞎!”

等等等等。

不知道未来的那一届大一有没有感受到前辈的汹涌爱意,反正印学长已经感受到东方教官的汹涌爱意了w

 

——THE END

1601是我们班没错,十一连是我们连没错,史地学院是我们院没错,印飞星是我带班学长,东方纤云是我教官,没错没错没错(被打)。

想了想还是继续写了,接下来还有一部就宣布“军训”结束。

那么这里是衣柜里的笙,下一篇文见w

评论(11)
热度(3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