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二】我脑子有坑

※国庆第五弹/最后一弹

※贴吧、微博、LOFTER同步

※共计四个穹二、四个大二、一个龚二,希望喜欢w

 

01.穹二:爱的华尔兹

这个夜晚由东方芜穹主导,而在这之前,印飞星从来不知道这个流氓一样的贵公子也会跳华尔兹这种优雅的舞。

不,东方芜穹本来也是个优雅的人,不然也不可能在脸和气质上都碾压一票男人,让无数女人前仆后继,让无数男人甘为附庸。

一圈。

两圈。

三圈……

两个人的身体越靠越近,印飞星已经完全跟上了东方芜穹的节奏,或者说,他已经把自己全身心地交给了东方芜穹。

“你开始热情了呢,小美人。”

低低的笑声带着些许引诱响在耳边,就此,一场沉沦。

 

02.大二:甜蜜蜜

村后的小山包上,东方纤云第一次看见了印飞星。那时他站在刚刚升起的太阳下,看见溪流中随水飘荡的漂亮姑娘。

后来姑娘游鱼般翻了个身,东方纤云默默移开了视线。

——是个带把儿的。

没有姑娘可看了,东方纤云就按着原计划溜下了山包,直奔老王头的果园,那儿的苹果最甜。

在果园最高的那棵果树上,他又一次看见了刚才在河里的带把的姑娘——呸,精致小伙儿。

印飞星踩着果实最多的树枝,一个倒挂金钩差点没糊在东方纤云脸上。

“哦,是你啊。”印飞星咔嚓咔嚓咬着手里的苹果,“我知道你,你刚才在那边山包上看我游泳来着。”

“其实我是——”

“不用解释。”印飞星笑笑,“我知道,又是个眼神不好使的。”

果园旁边看园人的小屋子里传来邓丽君甜美的歌声,一声一声的“甜蜜蜜”让东方纤云不由得咽了口唾沫。

根正苗红年方十八没有婚配也没有女朋友的东方纤云,此时的心情委婉点儿表示就是他要溺死在眼前人的酒窝里了,简单粗暴点就是——他弯了,彻彻底底的。

而且好像,还他妈硬了。

 

03.大二:全是爱

印飞星还是提出了分手。

“东方纤云,我真的受够了。”印飞星按着额头,看上去极不耐烦,“我现在真的不明白当初到底为什么答应你,你脑子有坑我也就忍了,你和那瞎子暧昧不清我竟然也能忍,我当初简直是个想给你织毛衣的傻逼。”

东方纤云低着头摆弄手里的杯子,弱弱地说了句“你别那么吐槽自己”,想了想,还放下杯子认真地看着印飞星来了句:“八戒,你真没给我织过毛衣。”

印飞星给了他个中指:“行不行你!我这儿是要跟你分手!你还给我抓这种重点!”

东方纤云终于明白了,这不是要真分,就是闹个别扭。

那他就奉陪呗。

说干就干,东方纤云拽着印飞星的手,二话不说就给跪了。

“好!分手!但是你说清楚——到底为什么!都是我的错!”

“谁让你唱了啊混蛋!”

 

04.穹二:青苹果乐园

这个周末印飞星也是独自一人,公寓里空荡荡冰冷冷,完全没有回去的必要。

所以去哪儿呢?夜深了倒没什么,似乎有点冷了啊。

印飞星搓搓手臂,突然有人拦住了他。

“嘿小美人,周末午夜别徘徊,快到苹果乐园来?”

印飞星抬起头,看见一个顶着草原的男人。

“东方芜穹你发什么疯?”

东方芜穹耸耸肩,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缠到印飞星的脖子上。

“发疯的是你吧,这什么天气啊你穿这么点儿。”

“你管我。”印飞星拽了拽脖子上的围巾,倒也没扯下来,“你刚才说什么苹果乐园?”

“你来就知道了呗?”东方芜穹跟他眨眨眼,“保证你不后悔。”

“你这么一说我连刚才的念头都后悔……”

“别啊,”东方芜穹握住他的手,放到唇边吻了吻,“给个机会,嗯?”

“……”印飞星无语地看着东方芜穹,“我好像明白你要干什么了。”

“那你来不来?”

“……走吧。”印飞星拍板,反正他现在无处可去,又不想回公寓。

后来印飞星确实领略到了什么叫苹果乐园,东方芜穹牙膏是苹果味儿的就算了,连他妈准备的避孕套和润滑剂都是苹果味儿的。

难怪他一头苹果绿,妈蛋。

 

05.龚二:单车

“骑着单车的我俩,怀紧贴背的拥抱。”

印飞星揽着龚常胜的腰,脸贴在为他遮挡寒风的人的后背上。

好温暖,这个家伙给他的感觉就像他的头发一样,金灿灿的温暖。

“飞星,抱紧一点。”

前面传来这样的声音,印飞星下意识就收紧了环在龚常胜腰间的手。

“怎么——”

“坐稳!不——跳车!”

“什么?哇啊——”

两个人连人带车滚进了排水沟。

“我靠龚常胜你没事儿吧!?”

“龚某没事,你有没有受伤?”

“我也没事——嘶。车怎么翻得?刚才路上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你脚崴着了?”

“不碍事,出沟说话……你怎么骑的车啊你?”

“龚某夜盲,一时忘了。”

“这你也能忘!?”

印飞星借着月光看眼前人一脸愧疚的样子,忍不住捂脸。

“就让你别和东方纤云走太近!到底被传染了吧!”

 

06.大二:郎的诱惑

“娘子。”东方纤云一脸情深深雨蒙蒙地握住印飞星的手。

“啊哈?”印飞星反手就是一拳头,“再叫一遍,什么?”

“媳妇儿……”东方纤云捂着脸。

“呵。”印飞星高贵冷艳地一笑,“再喊不对就离婚!”

于是第二天印飞星捂着腰。

 

07.穹二:你是我的玫瑰花

东方集团一把手的求婚现场,要的就是华丽!

大把的玫瑰花瓣不要钱地撒!围观群众不够花钱请人起哄!更别提专业的摄影团队和交响乐队!

印飞星一走出办公楼就想调头,奈何东方芜穹眼尖,一个箭步堵住了他,再一秒就捧着玫瑰花给他跪下了。

“小美人,你听我说。”东方芜穹看着印飞星板着的那张脸,深情款款地开口,“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这辈子,我就想把你呵护在我的温室里——”

“住口。”印飞星把玫瑰花接到手里,“我答应你,你告诉我,这词儿是谁给你想的,又是谁告诉你我新的工作地点和下班时间的。”

“你师父啊。”东方芜穹说,“我给了她一盒芝麻饼,她连你家住哪儿都告诉我了。”

师父父你真是好样的。

印飞星转手扔了原本要给易相逢的芝麻饼,然后让东方芜穹买了更多(bu)。

 

08.大二:谁是我的新郎

印飞星一只手死死攥着衣角,一只手摆弄着垂到胸前的马尾,他强摆出一脸羞涩:“你是我的新郎~♪”

东方纤云哆哆嗦嗦地挑起印飞星的下巴,哆哆嗦嗦地唱:“我是你的新郎~♪”

“我是你的新娘~♪”印飞星僵着身子往东方纤云怀里一靠。

“你是我的新娘~♪”东方纤云也僵着把人往起一抱。

“哎嗨嗨~♪”东方纤云抱着印飞星转了一圈,俩人合唱,“快快去见咱的爹娘~♪!”

台下掌声雷动,印飞星把写着惩罚的卡片揉成一团,狠狠砸在东方纤云头上。

“你就不能有一次不坑我么!?”

(奇怪的东西)

逍遥渡影:“我不想见。”

忍流光:“我也不想。”

09.穹二:谁是我的新郎

一切都是为了门派。

被东方芜穹按在床上的时候,印飞星咬着牙安慰自己。

伏魔大会后逍遥门的状况确实不好,大师兄和三师妹固守百媚教,师叔跟着那个一身金光的家伙隐退了,四师弟又还小。玄铭宗念在一战之情愿意帮忙,东方芜穹看在龚常胜的面子上只是讨要个夫人,也算是笔划算的买卖。

——哪怕自己是筹码。

“怎么,小美人,”东方芜穹捻起一缕发丝,“你怕我?”

“谁会怕你这绿毛龟?”印飞星嘴硬到。

东方芜穹戏谑地笑:“还真是不坦诚啊小美人。”

“我哪里——”

“嘘。”东方芜穹把一根手指压在印飞星的唇上,止了他的话语,“今天你是我的新娘,以后你是我的夫人。”

他不顾对方微弱的颤抖,微笑着解开他的衣服,手指在白皙的皮肤上弹奏。

“我会好好对你的。”

哪怕你现在,并不爱我。

 

——THE END

送给大多数小伙伴最后的假期甜点w

本来还有个白蛇传的,后来我把自己绕懵了所以删掉了x可是还是好想看啊……提供设定谁喜欢抱走,然后请艾特我,拜托(跪):

印·白娘子飞星——因为头发是白的

东方·青蛇芜穹——因为头发是绿的(感觉有用不完的蛇)

龚·法海常胜——因为有莲花胎记(感觉最后法海会赢)

东方·许纤云——因为本来是个普通人

那么这里是马上就要离开衣柜的笙!国庆结束啦,我们下篇文见w

评论(20)
热度(91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