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五)

【三十四】

扇子城,扇子舞行会。

粉红扇子把手里的扇子狠狠一挥,气势凛然。

“漂流那个混蛋!”这个看着柔柔弱弱的姑娘愤怒地喊,“我就说男人靠不住!靠不住!肯定是带着情报去第一杀手哪儿了!”

“会长,会长冷静!”作为行会里少数男人之一的扇子骨顶着粉红扇子那不信任的眼神冲上去,“不是还不确定接到对家任务的是谁呢么,再说对家该有一个行会一个佣兵团,就算其中有一个是第一杀手的,谁知道漂流去哪儿了呢!说不定他避开第一杀手了呢?”

“哼。”粉红扇子把腰一扭,“去,安排人去云端城打听打听情况!”

“我去!”人群中跳出来一个姑娘,穿着一身黑,估摸着职业是法师,“粉红姐我去!”

粉红扇子看了她一眼,驳回。

“别闹了水墨扇,你去了不得分分钟叛变啊。”

水墨扇委屈地坐了回去。

粉红扇子的目光在屋里扫射,一会儿看着一个穿着白袍的牧师姑娘,一会儿看看背着三把弓梳个冲天辫的小女孩,一会儿看看扛着把斧头特意画了个老年妆的伪妇女。

妈个鸡,找谁都是分分钟叛变啊。

一身刺客装的粉红扇子挥舞着手中的扇子。那把扇子看着就像个充满少女气息的生活用品,但是仔细观察,就能看见每根扇骨都是一把极其精致的匕首。十扇骨,十匕首,合而为一剑。

刺客姑娘转着扇子思忖半天,还是把目光放到了身边一身骑士装的扇子骨身上。

“副会长,你看要不还是你去?”

扇子骨高贵冷艳地一扭脸。

“我靠不住!”

粉红扇子拿着扇子给他扇了扇风,扇子骨立刻一脸狗腿。

“哎哟您别说,这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去啊!”

粉红扇子微微一笑:“乖~”

 

【三十五】

逆天行会的人在漫山遍野地挖坑时受到了袭击,具体是这样的:

“兄弟们加油了!按照艾力彼的要求,咱们再挖够三筐就够了!”云襄挥汗如雨,叼着个面包指挥面朝黄土背朝天的难兄难弟。

“云襄老大,我就问一句。”一个灰头土脸的人挺起身子,把一团泥扔进众人中间的筐里,“你这个三筐,是带泥还是不带泥?”

云襄沉默,一干人瞬间明白,纷纷指天骂地。

他们今天要收集的药材叫泥巴种子,这东西遍布乌龙山脉,特别好找。只有一点,泥巴种子中,艾力彼只要种子不要泥巴,但是种子和泥巴的比例是一比九十九。

所以你就知道,收集三筐是个什么概念。

逆天行会一帮人骂不停口地挖着泥巴种子,堆满一筐泥巴就叫人背到溪边找种子。骂骂咧咧了半天终于有了一筐,这时候出来个人,掀了他们的筐。

卧槽?

勇士们当时就掏出了武器向行凶者招呼过去,结果集体收到个系统警告,说他们攻击了十级以下的玩家。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啊。

云襄皱着眉头上前一步想要交涉,结果这个十级不到的哥们振臂一挥,叫出一堆狐朋狗友。

“兄弟们!就是他们挖了我告白的地方!”

然后云襄一干人就被打了,不仅被打,还不能还手,除了跑没有任何办法。

因为对手全是十级以下!

这他妈已经不是尴尬是委屈了啊!

云襄一边委屈地跑一边在佣兵频道里发消息:
“被围攻,敌军不足十级!”

 

TBC——

辩论赛决赛结束来一发,接下来要忙选修课和校联谊晚会,小伙伴们下次更新见w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