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六)

【三十六】

云襄带着手下的人漫山遍野地跑,不断把身后那些追兵的信息汇报给精英团。

目之所及,那些十级一下的小兵里有:跑的贼快的盗贼,跑的贼快的牧师,跑的贼快的弓箭手,跑的贼快的战士,跑的贼快的骑士,和跑的贼快的……法师。

这是一个只求快的纯骚扰队,牧师都拿着法杖往前砸。

“这简直是一群千里啊公子!!!”云襄痛苦地在佣兵频道里发言,“这一帮子别的什么也没干啊,就加敏捷!就加敏捷!追着我们也不干别的啊,就是追!就是追!”

“一帮不到十级的也能让你们这么狼狈,还要跑,没用。”韩家公子嘲讽的文字跃然对话框。

“他们伤害值是不高,但我们在哪儿站桩似的让他们刷,一会儿也够没一个人了啊!”要不是形象不允许,云襄现在都想给韩家公子发个嘤嘤嘤。

“那就继续跑吧,遛够十分钟回原地。”留下这么一条冷冰冰的指令,之后不管云襄再怎么替挖药小分队的队友转达他们的鬼哭狼嚎,佣兵频道都没有反应。

完了,组织上这就把他们放生了,留下的最后指令还是个不靠谱的,这可怎么办?

云襄没有思考太久,毕竟那是韩家公子么,虽然可能有坑,但很值得一信。于是云襄在队伍频道里振臂高呼:“奔跑吧!兄弟们!不要停!回原地!”

漫山遍野的人在云襄的带领下继续漫山遍野地跑,如此折腾了将近十分钟,挖药小分队的眼前出现了起跑地点,同时,一道圣洁的白光笼罩了他们。众人惊异地抬头看,只见韩家公子站在一群白衣天使中嘲讽得像个魔鬼。

“这么点儿事儿就能让你们这么狼狈,还要本公子亲自出场,真是没用。”

 

【三十七】

挖药小分队已经跑得筋疲力尽了,都没工夫理会韩家公子的气人劲儿,毕竟跑了半天,疲劳值直奔透支,虽然是在游戏里不会有劳累的感觉,但此时圣光一照血量一提,都下意识开始按着膝盖大喘气。云襄也跟着喘了会儿,然后直起身子问韩家公子:“公子,接下来怎么办?”

“你觉得这些人是哪儿来的?”

“说是……咱们挖烂了他们的告白圣地。”

“你信?”

“我不信。”

“哦那你还不是很蠢哦,夸夸你。”韩家公子仗着地势拍了拍云襄的头,云襄嘴角一抽,上前一步站到和韩家公子平齐的位置。

“公子,你说有没有可能是扇子舞派来的人?”

“一、他们没道理这么快就摸准目标;二、好歹也是个大行会,不至于就这么点战斗力。”韩家公子晃着手指头,眼睛里鄙视写得清清楚楚,云襄及时转过了头才忍住了没打人。然后他就听见韩家公子补充说:“但是不排除这种可能。”

云襄更想打人了。

“……咱们还是说说接下来该怎么办吧。”

“怎么办?继续挖啊。”韩家公子指指地,小分队成员直直看着他,看上去恨不得来一把手撕公子。

“怕什么,累了就歇一会儿。”韩家公子又指指地,“就这儿,原地歇。”

“那帮人……”云襄忍不住问。

“不用管他们了,小打小闹,怎么值得本公子放眼里。”韩家公子挥挥手,云淡风轻,“去,一人领一个牧师。”

“啊?”全员懵逼。

“不乐意?行,你们,”韩家公子转头看看身后的牧师队,“去,一人选一个拖油瓶。”

拖油瓶们犹自懵逼着,就一人一个的被牧师挑走了。

云襄看着就明白韩家公子的用意了,这是一人一奶的高端配置啊,那些十级以下的家伙再怎么骚扰他们也不用担心被站桩刷掉了,一奶在侧,种子我有啊!

得到了牧师的,尤其是得到了牧师姑娘的挖药众顿时来了干劲,喘匀了气就开始继续挖种子,完全不理那一帮跑来跑去勾搭叫骂的小角色了。

但是一直被骂也会有心烦的时候嘛,当一个战士和一个敌方骑士吵起来的时候,云襄看了看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早就摸出个酒瓶躺着了,看哪个牧师节奏错了才会出个手。此时接收到云襄的视线,他还是不慌不忙地喝着酒。

大佬不管,那就自己上吧。

云襄撸袖子准备上了,就见人群中突然冒出来一个剑鬼。剑鬼手拿绳子,三两下就把那骑士套牢了绑地上了。

“然后怎么办?”剑鬼问肩膀上做动作指导的顾飞。

顾飞嘴里啃着个迷你苹果,四处看了看,指了个方向。

“喏,挂树上吧。”

 

TBC——

好的我终于结束了辩论赛演讲比赛晚会期中考,接下来埋头期末考和平时成绩。

忙得昏天黑地的时候突然有人给了喜欢和回复什么的,才发现“天啦噜好久没继续写了”!经历了写完没网、卡回初始进度和错字连篇,我终于还是写了/笑cry

那么下次更新见啦,贴吧的小伙伴请不要在有文楼层回复哦w

评论(41)
热度(3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