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七)

【三十八】

听了顾飞的指挥,剑鬼试探地掂量了一下被捆起来的骑士,嘟囔了一嘴“怎么这么沉”,张罗着让身边儿几个战士把人给挂树上去了。

一人上树,十级兵团瞬间安静如鸡,只有上树的那个还在东南枝上嗷嗷叫唤:“我要投诉你!你这是干扰玩家进行游戏!”

剑鬼耸耸肩,毫不理会,顾飞坐在他肩膀上百无聊赖地啃完那个苹果,把果核一丢。倒是韩家公子听见喊声灌了口酒,不屑地比出去一个中指。

“去啊,呵呵。”

早在收到云襄的消息时,韩家公子就让佑哥去投诉了。GM那边特别爽快,一点儿拖沓都没有地甩出来一句话:“任务相关,不予受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次GM回得如此迅速,但是这完全是给公子精英团一方打了一剂强心针。既然任务过程中什么招数都能使,那还有什么可怕的。反正也就那么些人,实在不行就全都捆了,正好有顾飞这么个行家,保证没一个挣扎得开。

接下来简直轻松愉快,十级兵团的攻击挖药小分队一概无视,有了漂亮姑娘陪伴速度还提升了不少。一旦有人张口辱骂,剑鬼立刻神出鬼没地上去把人按倒,绑好,挂树上。此时顾飞已经不在剑鬼的肩头了,他看着剑鬼这一系列动作越来越连贯,找着机会一个瞬间移动挪到了韩家公子脑袋顶上。

韩家公子是拒绝的,这辈子还没人敢踩在他头顶上!

“你给我下来!”韩家公子脑袋一甩,伸手去抓头顶的顾飞。

“你别乱动啊。”顾飞拔出暗夜流光剑,剑尖对准了韩家公子头顶百会穴,“你碰我一下我就扎你脑袋了!”

“妈的武夫!”韩家公子怎会因为这种威胁而轻易地改变主意,他毫不犹豫地一甩脑袋想把人甩下去。然而顾飞的反应多快啊,韩家公子脑袋一动他就顺着人家的头发往下滑,落到肩膀上一个前空翻,准准地踩在韩家公子的手上。

“别那么暴躁么。”顾飞用自己的小手拍拍韩家公子的大手,“太暴躁怎么成大事啊?”

韩家公子差点儿把手里的酒壶捏碎了。

然后他微微一笑,把手抬高,让顾飞和他的下巴平齐。

“你干嘛?”顾飞疑惑地仰头看了看韩家公子,韩家公子默默移开了视线。

妈的刚才那一下……黑色的衣服包裹着蜜色的小团子,黝黑的眼睛无意识地眨……

本来想把人掀到酒壶里去的韩家公子把人放到了肩头,在顾飞不明所以的注视下继续一边儿喝酒一边儿看着挖药小分队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

 

【三十九】

扇子骨趁着场面一片混乱,悄悄地混进了十级兵团。

十级兵团的人都是扇子舞新的不能再新的新人,这次会长下令副会长振臂高呼,揣着一颗膜拜大神的心就跟着来了。扇子骨也没想着凭着自己这些人就能让非常逆天的任务进行不下去,他主要是想能多掌握点儿资料,毕竟一直以来非常逆天被传得神乎其神,但是传来传去都是些旧故事,“平行世界”的特性还使得很多消息都在传播过程中被扭曲夸大,所以粉红扇子才会让人现场摸情况。

都是玩行会的,崇拜归崇拜,任务归任务嘛,还是要认真一点的,怎么也打一场漂亮仗,多给自己抬抬身价,到时候也能更愉快地勾搭大神嘛。

诶嘿嘿。

此时,扇子骨混在韩家公子身后,目睹了两个人互动的全过程,惊讶的嘴巴都合不上。

卧槽那个千里一醉小小个,卧槽那个千里一醉纯黑色,卧槽那个千里一醉……看起来美味又独特啊!

扇子骨打开了自己的对话框,两眼放空地给遥远的扇子城的粉红扇子去了消息。

“会长啊……”

“怎么?看见漂流那混蛋没?”

“没看见漂流,但是会长啊……”

“怎么可能不见漂流!他绝对是去那儿了!”

“先不管漂流,会长啊……”

“啥?”

“你这次没来,肯定会后悔的。”

“啊?”

“诶嘿嘿♥︎”

扇子骨关了对话,暗搓搓地换了个角度观察韩家公子肩膀上的小人。

小小个,纯黑色……美味又独特啊!

 

TBC——

沉迷期末,无法自拔。

学期结束见。

评论(28)
热度(3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