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二】夜深人静时

今年的冬天似乎格外冷一点。
印飞星搓搓有些冻僵的手指,继续蹲在楼道里,把熟悉了的知识点背上一遍又一遍。突然,一片好大的阴影遮了下来。
“怎么不进寝室去,不嫌冷?”一件厚实的衣服劈头盖脸地罩住了印飞星。
“卧槽你……东方纤云!”印飞星背题背到一半突然眼前一黑吓了一跳,抬起头来一眼看见东方纤云,简直无名火起,“扔衣服前不能先出个声啊!”
东方纤云举举手,一个投降的姿势。
“怎么不回寝看书去?”
“昭昭今天不舒服,在寝室哼哼唧唧的我背不下去。”印飞星不客气地披好衣服,“你刚才吓着我了,这衣服我没收。”
不就是怕打扰昭昭休息嘛……东方纤云摸摸鼻子,示意印飞星随便处置那件外套。
“算你识相。”印飞星哼一声,下意识又搓搓手指。东方纤云眼睛一眯,挨着印飞星就坐下了。
“你干嘛?喂!”
东方纤云握过印飞星的手,把那微凉的精致拢在掌心,送到嘴边轻轻哈气。
温暖打在皮肤骨节,印飞星怔仲间看着自己的手被东方纤云小心地温暖着。
手指摩擦过手指,手掌抚慰着手掌。
印飞星的脸慢慢红了,他猛地抽回手,慌不迭地回了寝室。
“诶?飞星……”
东方纤云一个挽留的姿势做了一半,挽留对象已经逃进了屋里,他无奈地撑着地站起来,又是一皱眉。
“连个椅垫都不带着……这温度……”
东方纤云叹口气,琢磨着明天是给印飞星买牛奶还是豆浆,是在门口堵人还是送到教学楼,也回了寝室。
时间滴滴答,东方纤云突然又从寝室出来,走到印飞星寝室门口,关了那一段的走廊灯。正在屋里因为那点灯光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印飞星撇撇嘴,到底摸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然后才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多管闲事……谢谢。切。”
回到寝室的东方纤云看着屏幕笑笑,没有回复。
“不客气”这三个字,就和明天的早餐一起送过去好了。还有,要把“晚安”换成“早安”,说给他听。

——THE END
自行撒糖,还有走廊真的好冷。
唔……楼梯口格外冷。

评论(7)
热度(2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