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八)

【四十】

挖药小分队扬眉吐气地挖泥巴种子,十级兵团尴尬了。他们挤在人堆里,打吧,人家带着牧师,基础攻击下去那点儿杀伤力还不如人家回复刷得多。骂呢,剑鬼就在人堆里来回转悠,随时就是一个撂倒、绑好、上树。

十级兵团心里苦,只能在队伍里向各小队队长抱怨,各小队队长再向扇子骨抱怨,扇子骨正看韩家公子和顾飞调情(划掉)交流,突然信息叮当一阵乱响,吓他一哆嗦。

顾飞眼角瞄见一个人突然手忙脚乱,于是扶着韩家公子的脖子,借着对方发丝的掩护侧头去看,看见一个两眼发直的骑士。

“诶,你看那个。”顾飞在韩家公子脖子上推了推。

“哪个?”韩家公子往顾飞在的肩头上转头,温热的呼吸打在那张小团子脸上,蒸的人脸通红。

韩家公子觉得自己心跳停了一下,妈的。

他稍稍侧头,也从自己的头发丝儿往外看,瞄着那个骑士就是一个鉴定术。

职业:暗黑骑士

等级:46

……

韩家公子点了点头。

“就这个。”

“这个什么?”顾飞往后撤身子,不太习惯离韩家公子的鼻子嘴这么近,灼热的呼吸吹在他脸上眼睛,挺不舒服的。当然,怕韩家公子再张个口把自己吞下去可能也是理由之一,就是不知道顾飞认不认了。

“这个领头的。”韩家公子说,“四十六级——小高手,行不行?”

顾飞掂量了一下距离,一个瞬间移动就没影了。韩家公子动动轻下来的肩膀扭头直视前方,仰脖子就是一口酒。

前方,十级兵团暴动!

 

【四十一】

扇子骨的指令下达给各小队队长,小队队长下达给各队队员:

“撤,声势浩大地撤。”

于是十级兵团瞬间爆炸,连打带骂地招呼上挖药小分队——不打挖药的,专打刷血的。

要知道,牧师群体妹子多,现在两两一组,多半是壮汉搭软妹。壮汉自己挨打,还能跟软妹显摆,说声“妹妹不着忙,他多打两下你再给我回复术,哥哥血厚着呐”,可是软妹挨打,这不能忍啊!于是角色调换,十级兵团前面跑,挖药小分队后面追,云襄狂发消息喊他们住脚,众人忙着给软妹报仇,没几个停下来看消息的。

剑鬼在奔跑大队中让人横冲直撞地给撞现了身,无奈地退到了韩家公子身边。

“不阻止他们?”

“阻止干嘛?”韩家公子一脸鄙视,“跑一跑,有利身心。”

剑鬼:“……”

“这一下就是给那些杂兵提供一个离开的机会罢了,不然直接走未免太没有面子,让对手追着跑走还比较体面。”韩家公子晃晃酒瓶子,“一帮蠢货,也不想想自己追着一帮受系统保护的人打能有多大脸面。”

剑鬼不搭话,目光在韩家公子身上悠悠地转了一圈,问到:“千里呢?”

韩家公子酒瓶口往后一点:“杀人呢,应该快回来了。”

剑鬼转头看看空荡荡的身后:“杀谁去了?”

“一个骑士。”韩家公子瞥一眼老搭档,心想那么大个人看不见么,又琢磨着可能是杀完了,自己也跟着一转头,还是特意往地上瞅,“靠!人呢?”

韩家公子和剑鬼面面相觑。

他们前面,挖药小分队开窍一般把加力量的装备分给速度快的,由他们撵上人然后按倒捆好,留给速度慢的扔上树,而他们身后,没有骑士,也没有千里一醉。

 

TBC——

回到家里了,并不温暖,甚至想回学校_(:зゝ∠)_

评论(14)
热度(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