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十九)

【四十二】

顾飞脑海中有一个词,叫“懵逼”。

他还记得自己刚才瞬移过后,借着身形之便踩在那个暗黑骑士的脚上对着他转了两圈双炎闪,然后死亡的白光闪过……

自己现在是在哪儿呢?

顾飞环顾四周,注意到自己还是在先前那只脚上。看来这人是没上户口,只想着一把捞着情报就跑,那么自己……

正想着,身边景色突然一变,顾飞马步稳扎,意识到这是那骑士开始走动了。他一路留意着身周的景象,果然是一座完全陌生的城市。想来是这人死亡回城的时候自己就在他身上,所以连着自己一起给传回老家了。

所以这是漂流说过的那个什么……扇子城?顾飞托着下巴回想。自己这是深入敌营了啊,要不要给远在云端的大家伙传个消息?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顾飞脑子里韩家公子那张脸带着嘲讽的笑晃过去,让他立刻打消了找邮箱寄信的念头。反正那家伙智商高,猜着猜着说不定就猜着了呢。下定决心,顾飞趁着自己的临时坐骑暗黑骑士君专心赶路,悄悄地顺着他裤子往上爬,一直爬进他口袋里,开开心心地找了个格子窝着。扇子骨脚步轻快地往行会赶,脑子里还回旋着千里一醉小小个纯黑色的模样,完全不知道自己把敌方最强战力给一起死回来了,还盘算着怎么和扇子舞那一帮子迷弟迷妹形容千里一醉现在的状况。

会动的手办么?这么说好像挺合适的?

扇子骨“嘿嘿嘿”地笑起来。

 

【四十三】

顾飞没有信错韩家公子。确认顾飞失踪后,韩家公子第一时间从各种方面进行推测,最终敲定了“千里跟着那骑士一起死回对方老家了”这个可能。在佣兵团频道简单说了一下之后,立刻引发了……反正不像是担心的情绪。

比如战无伤:“哈?千里被敌方妹子拐跑了!?”

比如佑哥:“什么?死亡传送还能带个人的!?”

比如御天神鸣:“我去!千里这是和人私奔了!?”

剑鬼一脸黑线的认认真真挨个回复,告诉战无伤不是妹子,告诉佑哥他也不清楚,告诉御天神鸣管好自己的嘴。

御天神鸣委委屈屈地闭嘴了,剑鬼问接下来怎么办,是不是把漂流拽进佣兵频道好方便交流。

韩家公子表扬了一下他的机智,然后鄙视了一下说自己已经把人拽进来了。

漂流:“嗨。”

御天神鸣顿时炸毛:“我去你怎么进来的?呸!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漂流:“不要那么激动啊,御天。”

御天神鸣持续炸毛:“我怎么不激动?完了,咱们这个佣兵团要废。”

剑鬼无奈地对着佣兵频道扶额。

“御天,别吵了。”剑鬼道,“当务之急,我们是不是先去把千里接回来?”

“让他在那儿待着吧。”韩家公子慢悠悠地发言,“云端城这边也安排好了,除了挖药也没有别的事,咱们直接到那个什么扇子城去,也没有问题。”

“啊?那任务怎么办?咱么不还得护送艾力彼去下一个主城呢么?”佑哥一愣。

“下一个主城就是扇子城啊。”韩家公子坦然地甩出这么一句,“你们不知道?”

“你没说过啊!”

“这还用说?”韩家公子鄙夷的气息几乎穿透频道,“护送和挖药都在咱们这儿,下一个主城不去截杀的地方,你还想跑哪儿去?”

 

TBC——

元宵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2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