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二】失眠

印飞星睁开眼,窗外是沉沉夜色,习习凉风从大敞的窗钻入,使本就微薄的睡意散得一干二净。
他下了床,幼小的脚掌落在地上,又踩进布鞋中。印飞星长久地静坐着,然后他起身推开房门,穿过洒满月色的庭院,推开东方纤云的房门。
木门发出轻微的“吱呀”声响,印飞星走进东方纤云的房间,合上门。他站在门口往房间昏暗不清的地方看去,然后缓步踏入昏暗,爬上了东方纤云的床。
床上的人睡得四仰八叉,大张的嘴还有口水流下,横看竖看也没有记忆中哪怕熟睡也腰板笔直的模样。印飞星手指在腰间储物袋一抹,一把匕首出现在他稚嫩的手掌中。他举起匕首对准毫无防备的人,眼中是晦涩不明的光。
良久。
印飞星一声轻叹在心,收回了匕首,窝在东方纤云摊开的手臂上闭了眼。那似乎就是值得安心的所在了,他很快平稳了呼吸,意识也昏沉起来。等到东方纤云因为手臂被压麻而睁眼时,只看见臂弯里熟睡的孩子。他怎么也想不出来这人是什么时候来的,最后干脆不想,翻身把印飞星揽进怀里,一会儿功夫就又睡着了。
夜凉如水,月寒如冰。印飞星在梦境中扼住了微笑面对他的东方纤云。
你不要笑了。
我曾经爱你多少,便恨你多少。
纵然此非彼,你也只怪自己为什么是命运中这至关重要的一环,为什么是东方纤云。
我早晚会杀了你。
所以你不要笑了。
不要笑了。
月光也暗淡了,此时东方将明。
这是新的一天,也会有新的夜晚,却不知道,有没有新的故事,新的梦境。

——THE END
写于凌晨四点,从小就想杀纤云又下不去手,痛恨让自己软弱的温暖又无比眷恋于此的飞星。
他徘徊于黑暗,总有一天也迎来光明,走进新的一天。
好想抱抱他。
那么,这里是笙。晚安——早安。

评论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