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性感救世主在线约会马尔福

※上承《耿直救世主在线撩马尔福》

 

“大家好,我是哈利·波特。”

“我看了一下昨天的弹幕,发现希望我直播马尔福家一日游的呼声很高。征求了主人家的同意——是的,我现在就在马尔福家。马尔福,打个招呼?”

(镜头挪动了一下,德拉科出现在屏幕上,随意地点了点头)

“好吧,他这就是打完招呼了(耸肩)。不过虽然说是来看看他,嗯……实际上我还真不知道……啊?今天的衣服?是赫敏给我选的……不,我不是要和马尔福约会的意思,只是我要是穿着工作服来或者怎么样,他怕是不给我进门——”

“(戏谑)这么担心我不给你进门?”

“没有的事!真是的,我就说不要太仔细挑衣服……”

“很好看。”

“啊?”

“你肌肉很好,紧身T恤勾勒线条,休闲裤也符合你活蹦乱跳的气质。不过我还是喜欢你以前穿的松松垮垮衣服不合身的样子。”

“啊……啊?”

“发什么呆,你锁骨很漂亮,自己不知道?”

“啊?”

“观众看着呢,傻子波特。”

“观众……嘿!什么叫我们在调情?没有的事!他单方面调戏我——呃——夸赞我,怎么能是我们两个在调情?不过说起来……马尔福你是有在看我的直播么?”

“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看你的直播。”

“因为上次你说我摸鼻子什么的……”

“圣芒戈也有你的粉丝,你打电话来的时候他们都看我,我就看到了你在屏幕里傻乎乎的样子。”

“这样啊。也是,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会看我直播,真那样我怕是不好直播了哈哈哈。”

“为什么?”

“(正色)万一我突然想骂你还要顾忌一下会不会伤了你脆弱的心灵。你受伤到是没什么,心情不好伤了病人就不好了——干什么掐我下巴!”

“(一脸严肃)你不是来看看我的,给你看看。”

“我觉得不用这么近地看——”

“看出什么没有?”

“啊?嗯——黑眼圈?奇怪你怎么会有黑眼圈……不过你黑眼圈好明显,都是你太白了。”

“为了迎接救世主,我可是一晚上没睡好。”

“啊?”

“别的呢。”

“什——还是脸么?呃……睫毛、睫毛挺长,鼻子挺直,嘴巴很好看?你问我这个干什么……”

“看看你是不是和你的粉丝心意相通。”

“嗯?(看屏幕)马尔福非礼救世主……救世之星狮入蛇口……调情达成……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要关直播了啊!”

“我看到有一个说我和你应该再靠近一点的怎么不念?”

“哪儿呢……你还真靠过来!”

“有便宜不占就太不马尔福了。”

“是是是你们家一脉相承的箴言。”

“好了,你没有吃午饭吧?”

“当然,这个时间……”

“去餐厅。”

“如果是家养小精灵做的……”

“我做的,毕竟有些事情不方便有其他东西看着啊,你说是不是?”

(弹幕刷过去一片“Yooooooooo”)

(直播中断)

(直播重启)

“大家好,我还是哈利·波特,但是德拉科·马尔福可能已经不是德拉科·马尔福了。”

(镜头对准桌子,标准烛光晚餐配置,两杯红酒在烛光下有着温暖而又暧昧的光泽)

“请问马尔福先生,您为什么对我喜欢吃的东西了如指掌?你连糖浆馅饼上的糖浆都加的恰到好处。”

“你自己算算在我对面的桌子坐了几年。”

“你该不会——”

“我每天都琢磨着怎么给你下毒,或者韦斯莱,或者格兰杰。”

“呃……所以你也知道罗恩和赫敏最爱吃什么?”

“韦斯莱对鸡腿烤火鸡之类的东西情有独钟,格兰杰不怎么吃甜食——我呢?”

“你总是吃精细的东西,牛排鱼子酱鹅肝什么的,你们斯莱特林长桌上总有那些一盘子吃不饱的假里假气的东西……”

“(满意地笑)喝点汤。”

“哇真没想到你竟然是会做饭的人……有空你来我家,我请客。不过,鱼子酱什么的我可不会……”

“你随便做做就好,我也体验一下救世主的生活。”

“那你要跟我换班么?等我销假后,你替我去魔法部报道——我很久没见过你打架了,一上新闻都是救死扶伤脸,看久了还挺吓人的。”

“我忍受你悲天悯人的救世主脸都这么久了,我说过什么了。”

“圣人波特?”

“好吧,是我说的没错。”

(弹幕不甘寂寞地要求被重视,但依然被忽略了)

(午餐结束)

“我来收拾桌子吧。”

“嗯,正好我也没有想动。”

“马尔福我只是客套一下。”

“啊?什么,你要帮我洗碗?好的。”

“……无赖。”

“谢谢夸奖——要带着你的手机去干活么?”

“手机?哦,我都忘记我在直播了。”

(弹幕怒砸礼物)

(哈利准备洗碗,哈利打开水龙头,水龙直接喷了出来)

“马尔福!”

“嗯?……你湿了。”

“你家厨房的水龙头是怎么回事?它自己会喷水!”

“其实它还会自己洗碗……大概是看你面生吧。嗯……”

“你盯着我看干嘛?啊,衣服。”

(镜头中清晰可见救世主湿了个透彻,紧身T恤紧身到透明,休闲裤紧紧裹住两条长腿,从脚腕到腰每个弧度都勾勒的清清楚楚)

“你要不要……换一身。”

“先脱了吧,怪难受的……”

“(惊慌失措)别别别别别!”

“?你脸红什么?”

“太热。”

“那你也脱?”

“!?”

“怎么了,都是男人,你干嘛一脸……呃……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真的,都是真的。”

“?”

“咳,我是说,我们先弄干净你的衣服。”

“好——啊。”

(镜头中清晰可见救世主一个脚滑干脆利落,一个扑倒二话不说)

(镜头中不是那么清晰可见的救世主和马尔福嘴唇撞嘴唇,马尔福愣了一下,果断搂住了救世主的腰)

(镜头被水模糊了)

(声音也快被水模糊了)

“吻技……不错……波特……”

“你也是……唔……放开……”

“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什么……”

“没什么……”

“等等、说清楚……”

“说清楚……男朋友……”

“唔!直播……直播没关……”

“真麻烦……我以后赔你一个手机……”

(直播中断)

 

——THE END 

哈利:你撩我算什么本事,我都是直接色诱的(bushi)(zhendebushi)。

评论(88)
热度(6462)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