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霍格沃茨运动会

“大家好,我是潘西·不那么想来·帕金森。”

“大家好,我是赫敏·格兰杰。”

“凤凰尾羽扫大地,霍格沃茨学生真欢喜。”

“撑麻瓜,反歧视。为顺应战后各界和平思潮,在邓布利多校长的倡议下,霍格沃茨学校举办了第一届仿麻瓜运动会。开幕式上,邓布利多校长就正视麻瓜,了解麻瓜,远离巫师高人一等思想,远离伏地魔纳粹思潮进行了讲话。同时,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特别赞助免费烟花,以感谢霍格沃茨多年栽培。”

“现在让我们转前线记者。”

“卢娜·洛夫古德同学?卢娜·洛夫古德同学?”

“大家好,我是卢娜。在我身后的就是开幕接力。为体现霍格沃茨一家亲,本接力由各学院派出一名找球手作为代表,只接不赛。我们可以看到,拉文克劳学院代表选手,毕业校友,秋·张。赫奇帕奇学院代表选手,毕业校友,塞德里克·迪戈里。格兰芬多院代表选手,八年级续读生,哈利·波特。斯莱特林代表选手,八年级续读生,德拉科·马尔福。说实在的,他们真的不会现场发生点什么么?请看现场情况。” 


“第四棒的哈利·波特同学,不可以使用飞来咒召唤火弩箭!第三跑道的马尔福同学,让高尔同学喝复方汤剂替你跑是犯规的!——马尔福同学去了哪里?”

“好了,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李·乔丹。嗨麦格教授,这次的解说我可以随意点了吧?好的好的,来,让我们先看看四位选手的好身材——嗯?马尔福选手你怎么知道我首先并且只想瞄准哈利,不,你的抗议是无效的!麻瓜的运动背心真是个好东西,请看哈利的肌肉——”

“乔丹!”

“好吧好吧,麦格教授,我们这就开始。那么,友谊接力由拉文克劳的秋·张开棒,我们可以看到,美丽的姑娘她勇往直前奋不顾身,为了爱情向前冲——哦我知道了麦格教授——迪戈里选手接棒了!啊他们停顿了一下,是要接吻么?好吧他们只是拥抱了一下……迪戈里选手冲出去了!哈利已经做好了接棒的准备——嗯?马尔福选手你不可以过去!嘿,格兰芬多还没承认你是哈利的男朋友——”

“乔丹!”

“好的好的麦格教授……我们看到迪戈里选手跑的飞快,不愧是从伏地魔眼皮子底下跑掉过的人。现在,从伏地魔眼皮子底下跑掉的男孩要把接力棒交给大难不死的男孩——出发了!哈利!看他矫健的殴打过伏地魔的身姿!看他接住马尔福扔来的魔杖一样的速度——”

“李·乔丹!”

“咳咳。现在,哈利已经把接力棒交给了马尔福——嗯?马尔福没有握住接力棒而是抓住了哈利的手腕!他把哈利拽到了怀里!嘿!马尔福,罗恩要去打你了——麦格教授!?”

“波特同学和马尔福同学请你们正常——接力!不是接吻!交棒!不是交配!”

“哦天呐麦格教授!”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各扣十分——”

“我抢下话筒了!好的,我们可以看到哈利和马尔福吻的不可开交——来人,拦住麦格教授!——马尔福按倒了哈利!嘿,对我们哈利温柔点儿!——再去个人,拦住罗恩!——我知道战时他们压力都很大,难道就真的不能再忍一会儿了么?这么多人看着呢!哦马尔福好像挨打了——挨打后他直接掀起了哈利的衣服!嘿你这个小王八蛋——”

“够了,乔丹!”

(一阵混乱)

“哦天呐德拉科这个蠢货。”

“我相信是哈利和他一起蠢的。”

“爱情使人愚蠢。”

“不,卢娜,这一点在格兰杰小姐身上可不适用。”

“在帕金森小姐身上也没什么彰显,不是么?呵呵。”

“不知道哈利和马尔福还能不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哦,现场有新情况,让我们看看哈利和马尔福怎么说?”

(一阵混乱)

“我!不是!要和波特!当场交配!要我说几次,一个韦斯莱烟火钻进了他的领口!”

“那是冷焰火马尔福,顶多绕着哈利的背心转个圈。”

“闭嘴我管你弗雷德还是乔治,那个见鬼的东西顺着波特的锁骨往下滑——”

“马尔福我求你握着这根棒子跑出去给我留点脸吧……”

“哪根棒子?”

“……分手!”

(一阵混乱)

“好了,看样子友谊接力一时半会儿是不能继续进行了,感谢洛夫古德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现场报道。”

“不客气,赫敏。”

“希望德拉科和波特吵完以后还记得要跑。”

“那么,第一届霍格沃茨仿麻瓜运动会正式开始。”

“请我们拭目以待运动员们的优秀表现。”

“或者优秀的打架表现。”

“哪里打架?”

“谁知道呢。”


——THE END

运动场的闷热之下我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再见。

评论(98)
热度(3957)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