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德哈】互相折磨到Battle·12

Chapter 12

韦斯莱差点儿死了?德拉科为这个消息愣了一下,哈利又是一拳打在他脸上,他才反应过来。

“我没有!”他挣扎着接住哈利的拳头,急促地解释着,“我害韦斯莱干什么——”声音戛然而止。如果是韦斯莱遇害,现在放眼整个学校,谁最有嫌疑?德拉科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他自己。只有他,一开始就用哈利的朋友进行胁迫和交易,只有他,手臂上有黑魔标记,可能作恶多端。

“可是我真的没有……”德拉科轻声说,“我现在……我怎么可能……”

“你真的没有什么没对我做过!”哈利愤怒地打断了德拉科的话,双手掐住了他的脖子,“我竟然还以为——我竟然还会——”他突然松开了手,德拉科不住咳嗽着,平复自己紊乱的呼吸,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但是哈利没有给他站起来的机会,德拉科刚刚爬起一点,哈利就一脚踢上他的肚子,让他整个人蜷缩倒下。

“你冲着我来啊!”哈利咆哮着,“我就知道你最近没安好心,你那些举动已经违背了交易的本意,所以你可以伤害我的朋友了是不是!马尔福,我就知道,一刻都不能轻信你——”

德拉科艰难地翻了个身,躺在地上。他眨眨眼,让疼痛激出的泪水滑落。还不等视线有一丝清明,哈利的外袍突然扔到了他的脸上,德拉科动了动脑袋让外袍掉到一边,痛感刚过去,就看见哈利已经连衬衫都脱掉了。

“所以你才在这里等着的,是不是?”爆发后是一片死寂的平静,哈利把衬衫随手扔在了地上,“你在这里等着,等着我来求你……是不是?”

德拉科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他该怎么和哈利说,他来这里是为了修消失柜,是在筹谋把食死徒放进学校。他该怎么和哈利说,他今天只是迟疑了片刻没有进来,伏地魔给他的压力越来越大,他不敢去修理那个该死的柜子,又不敢不去修理。他又该怎么对哈利说,他有时间都会来这里,有时候进去有时候不进去,只是想着和哈利在一起的、近来尚算平和的时候。他说不出口,于是一切在哈利眼里都是默认。他默认,便是坐实了哈利的猜测,泼洒所有鲜血淋漓。

哈利踢掉鞋子,解开腰带,裤子滑落,堆叠在他的脚背上。“你不就是想要这个么?”他冷冷地说,“站起来,去床上。”

德拉科默不作声地站了起来。“你过来。”他看着哈利,稍稍抬起下巴。哈利面无表情地走到德拉科面前站住,德拉科伸手,一个拥抱的姿势——把魔杖抵在了哈利脑后。

哈利一动不动,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德拉科。

“就这么看着我也好……”德拉科看着哈利眼神中压抑的怒火低声说,“三,二,一……”

哈利突然感到无法抵抗的困意。他的眼皮不受控制地要合在一起,四肢也不听使唤,被睡意填满。“你……”他勉强往后退了一步,不想栽在德拉科身上。德拉科的手却一直没有离开,他一退正好撞上去,反被德拉科按在了怀里。

“对不起。”哈利迷迷糊糊中隐约听到了德拉科在道歉,但是他来不及讽刺一句虚伪,便沉在了突如其来的困倦里。感觉到哈利真的睡着了,德拉科不禁松了口气。他刚才用了一个助眠咒语,这个咒语往往被治疗师用来帮助精神疲惫焦虑无法入睡的患者入睡。他打赌哈利恰好对症,不幸赌对。

德拉科小心地把哈利抱起来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再回过身把扔到地上的衣服捡起来叠好。然后他坐在床边,看着哈利眉头紧锁的睡脸,犹豫了许久,才轻轻抬手,拨弄了一下他的发丝。

哈利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有求必应室为他开了一扇窗户,让他能看清深沉的夜色。

“醒了?”德拉科的声音在身旁不远处响起,哈利攥紧被子,慢慢扭头看过去。德拉科却已经不在那儿,他行动起来,在床上支起一张桌子,然后端了一个托盘过来。“你错过了晚饭。”德拉科轻声说,“我帮你带了些吃的。”

“我不吃。”哈利一动不动,“你对我做了什么?”

“一个助眠魔咒。”德拉科不急不缓地解释,魔杖一挥,让枕头推着哈利坐了起来,“你能睡着,说明你最近太累了。”

哈利还惦记着罗恩的情况,一言不发就要下床。德拉科像是看透了他,拦住他道:“我去看过韦斯莱了,他没有事。”

哈利停住了动作。“你去看?”他危险地问,“你是去找他们麻烦了是不是?”

“我拔了你一根头发,用你的样子去看的。”德拉科老实交代,“哈利·波特总要去看看他的朋友们,是不是?放心,没叫他们看出破绽。”德拉科说,“我没怎么说话,他们都以为你太担心韦斯莱。他妈妈哭着感谢你来着。”

“都是你害的。”哈利冷冷地说,干脆掀了床上的桌子。托盘扣在地上,碗碟碎了一地,汤汁菜汁搅浑在一起,曲折出难以言喻的图案。“别再拦我。”哈利说,“今天不是你叫我来的,现在我要走,不在你威胁我的范围内。”

德拉科没有接话,他看着地上一片狼藉,挥了挥魔杖清理干净。“我就知道你要这么做。”他尽可能轻松地说,转而掏出一瓶魔药打开,“把这个喝了。”

“什么东西?”哈利警惕地问,“你又要玩什么花样?”

“只是营养药剂。”德拉科变出一个杯子,自己喝了一口,然后把瓶子往哈利嘴边递了递,像这两个月来每一次示好一样先找一个哈利可以接受的理由,“不是说过你手感不好。”

“我也说过我不负责取悦你。”哈利看都不看那个魔药瓶子。

“你把这个喝了。”德拉科想了想说,“我告诉你韦斯莱为什么中毒。”

“果然和你有关。”哈利攥紧了被子。

“对。”德拉科点点头,又把营养药剂递向哈利,“喝。”

“我自己来。”哈利抢过瓶子,一口喝干。他随意地把瓶子扔在地上,对德拉科一抬下巴:“说。”

“我在医院的时候注意了他们的谈话,你和韦斯莱喝错了东西。”德拉科在床边坐下,“我听到他们提起斯拉格霍恩开了一瓶橡木陈酿蜂蜜酒,我在那里下了毒。你能想明白吧?我不可能预知到你们今天会去,会开那瓶酒,又有谁会先喝——我本来是想毒死斯拉格霍恩的。”

“为什么?”

“他看低了马尔福,就是这么简单。”德拉科理所当然地说,“从火车上聚会的时候我就一直想着给他一个教训了,”他顿了顿,又道,“反正他是魔药教授,在自己的地盘上出事,也死不了。”

哈利嗤笑一声,不再理会德拉科,掀开被子下了床。这次德拉科没有阻止他,可是哈利刚走了两步,还没看清自己的衣服在不在地上,就脚下一软,倒了下去。这一倒正压碎先前丢在地上的魔药瓶子,几片玻璃扎进哈利的大腿,痛的他倒吸一口气。德拉科吓了一跳,赶紧起身去扶,手指刚碰到哈利,就被狠狠甩开了。

“你到底给我喝了什么!?”哈利的声音已经有些不对劲了,他呼吸有些粗重,一开口便是情欲的沙哑。

“只是营养药剂!”德拉科慌乱地说,“我先喝了一口的,你看见了!”

哈利感觉到热浪一遍又一遍地洗刷他的身体,他艰难地坐起来,往后靠在床沿,摸索着拔掉了腿上的一片碎玻璃。这让他找到了更多的清醒,能够看清德拉科的表情——他是真的在不知所措,这真的是个突发状况。可是他要怎么去相信眼前这个人,眼前这个人有什么手段没对他用过,凭什么值得他相信。

那边德拉科心急如焚,一遍遍想着到底哪里出了错,突然他又想起斯拉格霍恩在医院里不断重复的事情经过,难道……难道……

“你是不是也喝了迷情剂的解药?”德拉科问,“迷情剂解药的老做法里,有一个原料和营养药剂的原料碰在一起会变成春药!斯拉格霍恩是不是用的老做法?”

哈利已经听不清德拉科在说什么了,他又拔了一片玻璃,维系着理智让自己不要在马尔福面前太难看,迷迷糊糊只听了个“迷情剂”,下意识点了点头。

“我去给你找解药。”德拉科立刻说,“波特,你……你自己待一会儿,好么?”

哈利茫然地抬起脑袋——这有点超过他的理解范围了。解药?他刚才是听到了这样一个词么?

德拉科不敢碰哈利一下,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有求必应室。哈利一个人坐在地上,只觉得温度越来越高。他拔掉腿上其他的玻璃,勉强站起来,扶着墙走到浴室。没有多余的力气关门,哈利摇摇晃晃地摔到浴缸里,强打开了冷水的水龙头。冰凉给了他一线清醒,灼热却又很快吞没了它。这样的感觉实在太过难受,哈利终于遵循自己的欲望,开始抚慰自己。他始终不太清醒,在混沌中寻找理智,又被混沌从理智旁扯开。高潮时他筋疲力尽,视线所及吊灯暖黄的光芒,无意识地呢喃出一个名字。

“德拉科……”

 

TBC——

评论(81)
热度(16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