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二十)

【四十四】

顾飞隐约听到了开门声,他从扇子骨的口袋里小心翼翼地冒出了半个脑袋,然后就看见一个粉红色的东西迎面扑了过来,吓得他立刻又缩了回去。

来人正是粉红扇子,她远远地就看见了尽给她发些意味不明的消息的扇子骨,一腔好奇加焦虑地挥舞着她那把柔情中包裹着狠决的扇子扑了过来。

“会长饶命!”扇子骨一眼瞧见粉红扇子,蹲地上打了个滚,“别动手!”

“你给老娘交代清楚!”粉红扇子倒也没有真要把扇子骨怎么样,说停手就停手,扇子一收拧住扇子骨的耳朵,喝到,“什么玩意儿叫老娘肯定会后悔!?第一杀手怎么了?千里大神怎么了?”

不问还好,这一问,扇子骨脸上立刻露出谜之微笑,粉红扇子怎么看都觉着苗头不对,手往他脑袋上一敲:“怎么着你?春心萌动啊?打算和姐妹们抢男人啊!?”

“什么什么?谁要和我们抢男人!?”

一堆姑娘挤挤挨挨地围上来,直把粉红扇子挤到人堆后面。叫水墨扇的黑袍法师姑娘看一眼扇子骨,喝到:“副会长,咱们可讲清楚了,抢谁都行,我家千里可是不许动的!”

谁是你家的?

顾飞窝在扇子骨的口袋里瞠目结舌。

“不只是千里大神!我家公子也不行!”一个白袍的牧师姑娘走上前,拿着手里的牧师权杖敲了敲扇子骨的腿。

公子你也敢要!?

顾飞窝在扇子骨的口袋里拍了拍自己的脸。

他没听错吧?

“呸!乳扇你那公子美则美矣,着实毒舌,不好相与!”背着三把弓的冲天辫姑娘一怼乳扇,拿着弓敲扇子骨另一条腿,“不许动御天小正太!听见没有!”

那还是个孩子!你要干什么!

顾飞几乎要跳出扇子骨的口袋了。

当然,不等顾飞跳出来,就见着个伪妇女斧头一抡:“正太控!我无伤大叔才是不容亵渎的!扇子骨你听见没!?”

你这话对无伤说吧,他巴不得你亵渎他的!

顾飞揉揉脑袋,简直怀疑人生。

粉红扇子拍了拍巴掌,喊了两嗓子让姑娘们安静下来,然后一步一步踏进包围圈,拿自己那把扇子抬起了扇子骨的下巴。

“副会长,我和你讲道理。”粉红扇子眯着眼睛说,“剑鬼,我的。”

你的鬼啊!诶,好像还就是鬼。

顾飞抱住了脑袋,觉得自己,也许、可能、大概,到了一个比重生紫晶还恐怖的地方。

 

【四十五】

在一帮女人的叽叽喳喳中,扇子骨应付完左边应付右边,最终放弃应付,两手一举振臂高呼:“都住口!”

女人们纷纷闭嘴,眼睛里闪着威胁。

“谁要跟你们抢千里大神韩家公子御天神鸣战无伤!抢个剑鬼啊抢!”扇子骨怒喝,“我是什么职业!我是暗黑骑士!我在会里负责什么!我负责情报!”扇子骨把手一挥,“我是奔着佑哥来的!谁跟你们抢人!”

众女纷纷恍然大悟,连连点头,表示理解。顾飞在扇子骨口袋里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佑哥的桃花不一般啊!

扇子骨眼看着终于把众女的躁动平息了,一边在心里默默对佑哥表示自己真的只是崇拜之情,一边说起自己得到的情报。

尤其是,千里一醉,变小之事。

扇子们当然不信,这玩意儿谁信啊这个,没实物就算了,还没图没真相。

扇子骨也不急,说自个儿画了个图给大家观摩观摩,然后就伸手去摸口袋。这一摸,了不得。

顾飞他呢蹲在扇子骨的口袋里,首先视线是受限的,蹲在一堆格子里抬头不见天,也就不知道扇子骨伸下一只手来。其次呢这空间是受限的,顾飞一感觉到有东西靠近就想躲,然而他这地方不好,左右下三个格子里都有东西。顾飞没辙了,站那儿不动,扇子骨的手摸进来,摸着这么个东西吓了一跳。

“怎么了?”粉红扇子眼看着扇子骨手进口袋,又见了鬼一样拿出来。

“我……”扇子骨一脸懵逼,愣了半天又把手伸进口袋,正摸着往上爬的顾飞,咬着牙把人提了出来。

一只只有三寸半的顾飞从扇子骨的口袋里被摸了出来。

顾飞看着两眼呆愣的扇子骨,敲了敲人家的骨节。

“那个,这位副会长。”他回忆着刚才听到的对话叫到,“先放开我怎么样?”

 

4.1TBC——

你们猜怎么着,我是不过愚人节的(*/ω╲*)

受限于一副破身子骨,这次更新不足千字_(:зゝ∠)_

四月给自己个好开头,说不定就能好利索了Orz


4.2TBC——

趁着状态还行赶紧再写一点x

今天开始暖和了,寒冷的冬天终于肯走了谢天谢地。

评论(27)
热度(2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