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二】我的床变成人了还殴打我

※同梗无关联指路《我的床变成人了还想上我》

 

【零】

我叫东方纤云,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我最近多了个男朋友,他是我的床。

那天我一进家门他就叫嚷着是我的床跑过来殴打我……讲道理,我到现在都觉得,我那天打开门的方式是错误的,我肯定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哦不说了,我男朋友洗澡喊我去搓背,搓完背说不定可以嘿嘿嘿……

嘿嘿嘿❤

 

【一】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

这天东方纤云下班回来,家门一推还没来得及因为一天的疲劳叹口气,一个抱枕就迎面砸来。

卧槽怎么了有强盗?谁家强盗这么不靠谱用他妈抱枕攻击?

东方纤云不及反应,就有一个人直冲过来,揪着他的领子怒骂。

“东方纤云!咱两个终于见面了!”

“等等这位——”东方纤云惊恐地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这位穿着碎花裙的侠士你谁啊!?”

“我去你的碎花裙!”侠士怒道,“还不是你选的床单!”

“什么玩意儿……床单???”东方纤云一脸懵逼。那侠士好像也明白过来眼前这人根本没搞懂状况,咬牙切齿道:“我叫印飞星。”

“穿着碎花裙啊呸碎花床单的印少侠咱两个往日无怨近日无仇——”

“闭嘴!”印飞星赤裸白皙的脚狠狠踩在东方纤云沾了灰的鞋面上,“你听清了我只说一遍!”

“是是是好好好说说说……”东方纤云哆哆嗦嗦的,印飞星恶狠狠地瞪着他:“我叫印飞星——是你的床!”

“???”东方纤云突然甩开印飞星冲进了自己的卧室,然后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嚎叫。

“——我今天睡哪儿啊!!!”

 

【二】

经过一场单方面的殴打后,印飞星抱臂环胸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鼻青脸肿跪在地毯上的东方纤云。

“冷静下来没?”印飞星问。

“冷、冷静下来了……”东方纤云哭着说。

“知道错了没?”印飞星又问。

“知道……啊?”东方纤云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印飞星一眼。

“你还不知错!”印飞星愤怒地站了起来,“你知不知道几千张床里才有一个能成人的!”

“我……不知道啊。”东方纤云缩缩脖子。

“你知道还敢那么对我!”印飞星激动地把手一挥。

我不知道啊!

东方纤云在内心呐喊。

“你睡觉打呼噜,流口水!”印飞星在一边数落,说着还捏起自己那身碎花床单的领子部分,“这就是你昨晚的口水印子!”

东方纤云:“……”

“你睡姿还不好,到处乱踹!”印飞星又捏着床单翻出几块难以抚平的褶皱来,“你看看!”

东方纤云:“……”

“我就当这些都算了!”印飞星把捏起的床单往下一甩,“你还、你还、还……”他一张白净的脸瞬间红了个通透,“你还做些少儿不宜的事!没事儿握着你那二两肉摸个没完没了!我我我……”印飞星越说越结巴,连带着东方纤云都尴尬起来。

毕竟这个生理需求吧,自己解决是自己解决,但你说躺在另一个男人身上解决……就算这是自己的床吧!

东方纤云默默捂住了脸。

他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三】

总之,从那天起,东方纤云永远失去了他的床。

也不是没想过再买一张,但是印飞星对这个问题很执着,坚持一卧室不容二床,而且还明确表示拒绝东方纤云继续祸害他的同胞。

那没办法了。

东方纤云唉声叹气地把沙发拾掇出来让印飞星睡着,自己默默在地上铺了两层被。

印飞星这时候已经换了那一身碎花床单,穿着东方纤云的衬衫趴在沙发上晃腿。他有一眼没一眼地看着卧室的方向,突然啪嗒啪嗒地跑过去踹开了卧室的门。

东方纤云下意识就抱头:“怎么了怎么了,沙发告我状了!?”

“你去给我睡沙发!”印飞星抱着枕头,“我在这屋待着习惯了,你给我去睡沙发!”

东方纤云迟疑着站起身,走到印飞星面前,突然伸手摸了摸他的胳膊。

“别了吧?”东方纤云摸着摸着还捏了起来,觉得印飞星真不愧是自己当初在一堆床里选出来的最舒服的一张,手感就是好,“你看你细皮嫩肉的,睡一晚上地板还不得腰酸背痛?”

印飞星盯着捏在自己胳膊上的手,突然撇着嘴把枕头往地上一扔,沉默地看着东方纤云。东方纤云一愣,想着自己是不是有点儿冒犯,刚讷讷地收回手,就听印飞星小声说了一句“一起睡吧”。

“???”东方纤云茫然地看着印飞星,然后就见自己的床掀开了自己的被,钻了进去。

东方纤云:“??????”

“我毕竟是你的床。”印飞星露出半张脸,眨巴着眼睛不看东方纤云,“虽然我不想给你睡了……但是你可以抱着我,我手感还是挺好的……你刚才也摸过了。”

这对话真是太糟糕了……东方纤云摸了摸鼻子,总觉得鼻血要掉下来。然后他掀开了被子,赴死一般钻进去抱住了印飞星。

“晚安。”

 

【四】

一人一床的关系越来越微妙。

东方纤云有时候会想,别人家里都是上床睡觉,自己这床不能睡觉了……是不是能上呢?

当然这想法一出他就觉得自己要挨打,于是他就开始偷偷摸摸地想,想着想着就觉得……不行!买床!买新床!必须买!

这样一来印飞星也开始苦恼,他不明白为什么东方纤云一心要买新床,家里有他一个还不够么?他就不是床了?他就不能睡了?

越想越不淡定,于是有一日东方纤云下班的时候,印飞星突然说了这么两个字。

“睡我!”

东方纤云脸上三对叹号问好还没来得及加粗,就眼睁睁地看着印飞星变回了一张床。

——卧槽这个睡啊?啊!?

 

【五】

东方纤云摸着床,心里慌得不得了。先前那碎花床单已经让印飞星很嫌弃地扔了,于是他摸着床垫子说话。

“飞啊星啊哎呀这个……”东方纤云一字一叹,“这怎么了?这两天饭菜不可口?”

床抖了抖,拒绝回答。

“那……你想要新床单?”

床震了震,很是生气。

“那……”东方纤云想了想,突然翻身上了床,“那我睡你了啊。”

床一动不动,很满意。

于是东方纤云脱了外裤,开始脱内裤。

床叫了起来:“你要干什么!”

东方纤云无辜:“你不是让我睡你么?”

“我让你睡觉!”印飞星蹭的一下变成人形,“什么睡我!”

东方纤云喉头一滚,看了看两人的体位。

“嗯……我现在是真想睡你。”

印飞星看了看自己,自己在东方纤云两腿之间。他又看了看东方纤云,对方正骑在他身上,一手扒着内裤边缘……

印飞星曲起膝盖顶了出去。

啊,好疼。

 

【六】

东方纤云到底搞明白了印飞星抽得什么风,捂着肚子哈哈哈哈笑不停,又被印飞星揍了一顿。

“我说,你还真想当我一辈子床了?”东方纤云抹着眼角不知道是笑还是疼出来的眼泪说。

“不然呢?”印飞星鼓着脸别着头不看他。

“我们可以把这个关系升华一下嘛。”东方纤云凑过去把人抱了个满怀,“比如别人家上床……我可以在床上上你啊。”他说着就对印飞星的耳朵吹了口气,“地板可是很硬的。”

印飞星红着脸不说话,东方纤云默默憋着下半句话。

——我也是很硬的。

 

【七】

东方纤云公司的同事最近都觉得东方纤云没救了,因为这家伙最近要结婚。

结婚吧也没什么……但对象是个男孩子。

男孩子也不怎么……但结婚请柬上写的是“欢迎来参加我和床的婚礼”。

床?

同事们看着一身白西装的印飞星。

床?

东方纤云脑子里的坑大概是填不上了。

 

【八】

后来东方纤云闲得无聊写了一首诗,叫《当我的男朋友是张床》。

“当我的男朋友是张床,

我躺在他身上抒发欲望。

这就是我和他的做爱方式,

而我会对他负责。

当我的男朋友是张床,

我抚摸过床垫,

就像抚摸他赤裸的肌肤,

而我如此眷恋这温度。

现在,

谁都别叫我起床。

我和我的床已经结婚了,

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THE END

写完以后我和同事们一样懵逼x

中间出了点意外把手给夹了我还以为我今天写不完了……幸好它自觉地止住了疼_(:зゝ∠)_

感谢流水让我有了写这个的灵感,感谢青桥桥给了我结局的灵感。

我好喜欢我的床哦www

评论(13)
热度(2300)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