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all顾】千里一醉三寸半(二十二)

【四十七】

一堆姑娘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了顾飞,顾飞盘腿坐在桌子中间一个倒扣的杯子上,深感压力山大。扇子舞的姑娘们看似目光炯炯实则双眼无神,都在行会频道里大爆手速进行争论。终于,一身黑衣的法师姑娘蹭一下上了桌子:“都别吵!”

顾飞的危机意识一下子上来了,想躲,却无奈地发现身周全是人,只能继续坐着,以不变应万变。

“都听我说!”水墨扇两手竖掌,转着圈向围观的姑娘示意,“我想请各位姐妹,把这个机会,让给我!”

姑娘们窃窃私语,就听水墨扇言辞恳切到:“姐妹们都知道,我本来都转了水系法师的,就因为千里大神,才特意让人砍掉了级,选了个电系法师!”

顾飞眼观鼻鼻观心,心说不是吧,这么狠。

“千里大神是我在这个游戏的终极目标啊!想想你们的目标,想想你们的偶像!”水墨扇捧心口,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眼睛里仿佛有泪在流,“恳请大家,把这个机会让给我!”

姑娘们纷纷被打动,粉红扇子点一点头,水墨扇立刻欢呼雀跃地在桌子上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把眼观鼻鼻观心的顾飞捧到了手心里。

顾飞:“……”

顾飞内心炸裂:原来是这个机会哦!?

水墨扇盘腿坐在了桌子上,接受着四周姑娘们的艳羡的目光,此时此刻,她的内心也要炸裂了。偶像在手,就在手,真的在手,活生生的在手……呜嘤嘤嘤。

 

【四十八】

找云腾买了去扇子城郊外的卷轴,韩家公子一声令下,以剑鬼为首的敏捷小分队就从不同城门进入了扇子城。

我们从名字上看,扇子城是一个很扇子的城市。如果从上空俯瞰的话,就能看到这整个城市是打开的扇子状,大路构成扇骨,小路形成扇面纹路,正中主路通南北二门,东西二门则分别在两侧。大体也是应了这么个名字,扇子城可以说是人杰地灵山清水秀,往哪儿看都是一派和和美美。逆天的人本来要带着蒙脸布进去的,刚到大门就把脸上的布给扯下来了。没办法,城里的姑娘小伙一个比一个坦荡荡,行走之间每五米就有一对求交往的,且不论男女。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民风彪悍了——剑鬼默默地想。他是敏捷小分队里唯一一个没有摘下蒙脸布的,没办法,长相太有特色,不带蒙面布更容易被人认出来。

逆天行会悄悄,或者说光明正大地进了扇子城,第一件事就是寻找扇子舞所在地。有漂流这么个(为)千里投诚的,敏捷小分队也不用四处问扇子舞大本营在哪儿,打南北二门走的进了扇子城,笔直奔着中央大道正中间就去。一路上剑鬼收到东西二门的消息,说是扇子舞的成员并没有出现在漂流说的常在地点。

这就很奇怪了。

剑鬼远远看见了扇子舞的屋子,那是一栋清新少女风的二层别墅。

难道今天,扇子舞所有成员都在行会内没出来?

剑鬼反复思考,给韩家公子去了一条消息。

“信息不准,小心漂流。”

 

TBC——

劳动节劳动一下,听着网课写文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顺便可怜一下漂流大大,双手合十。

评论(5)
热度(2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