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大二】震惊!某印姓男子不做大哥好多年,竟为了这种事情复出!

东方纤云回家的时候,印飞星坐在沙发上抽烟。东方纤云吃惊不小,自打他追到印飞星,就没见过对方抽烟,肯定是发生什么了。他换了鞋子过去坐在印飞星旁边,问:“怎么了?”

印飞星深吸一口烟:“小儿子让人给欺负了,大儿子去找场子,也让人给揍了。”

儿子不是亲生的,俩大男人当然干不出儿子来。两个孩子都是从当年养了印飞星的孤儿院抱出来的,是亲兄弟俩,长得好看,东方纤云去看孩子的时候一眼看见他们俩让人孤立在角落里,二话不说就抱回来了。印飞星小时候日子也不好,东方纤云心疼不着那时候的印飞星了,索性带了俩孩子,夫夫两个一块儿疼着。现在儿子让打了,怪不得印飞星把烟点起来。

“怎么个事儿?”东方纤云按了按印飞星的肩膀。

“和我小时候差不多吧……妈的!”印飞星把烟一按,“这俩孩子别的不随我,命不好怎么还随我了呢!”

东方纤云眼看着印飞星眼眶红了,不知道是气得还是因为这事儿难过的,赶紧就按住了印飞星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

“这哪能怪你?你先说,谁干的,怎么回事?”

东方纤云是知道印飞星的底子的,纵横江湖这么多年也没见他怕过事,眼下这般为难,想来是和以前的人沾上关系了。

难道是仇家?

东方纤云琢磨了几条逃跑路线,面上波澜不惊,心里翻江倒海,就等着印飞星开口。

印飞星还能不了解东方纤云么,这家伙这辈子做得最勇敢的一件事儿就是敢把他印飞星拐成了枕边人,除此之外怂得要命,频频掉链子。

“不是什么大事儿,你放心。”印飞星叹口气,“我就是怕孩子……”

东方纤云上手揉揉印飞星脑袋:“你是他们爹,他们还敢嫌弃你不成!”

印飞星想想也是这个理,道:“嗯,敢嫌弃就打到不嫌弃。”

东方纤云:“……你明天放心去打架,我留家给儿子做思想教育。”

印飞星点点头:“好,还有把我那个医药箱翻出来。”他靠在东方纤云怀里侧个头,盯着对方眼睛瞧,“我要是受个伤,又要你出手咯。”

东方纤云二话不说就亲上印飞星的唇做了个保证。

“阿爹,阿爸……”突然有带着睡意的少年声音传来,“弟弟吓得睡不着觉……你们……一会儿再亲呗?”

东方纤云压着印飞星摆摆手,那意思是儿子你先哄着老爸再亲会儿。印飞星一个劲儿捣东方纤云胸口,膝盖顶着他老二威胁。

东方纤云放开了印飞星,唉声叹气地看着那个跟自己姓东方的娃娃。

虽然不是亲生的,但这个脑子有坑的劲儿吧……还真跟自己挺像的?再想想那个跟印飞星姓的孩子也和飞星像,别的不说,就是黏自己……

东方纤云带着小东方去看印飞星哄小印了,路上还教育:“儿啊爸和你说,你这个保护弟弟是对的,但是自不量力就不行了……这样,明天和你妈学两招……哦,别让你爹知道我背地里让你们喊他妈……”


第二天逍遥镇出了个大事儿,据说前百媚帮帮主的太子爷让不长眼的欺负了,那百媚帮前帮主领着人连夜端了对方据点。

就是和以往赶尽杀绝断胳膊断腿儿不太一样,这回直接打包扔到了警察局龚局长那儿了,看来传闻没错,这位帮主是真从良了。

东方纤云在家听了消息,看着桌子上的医药箱嘿嘿笑。

这就是爱情……和儿子的力量啊。

 

——THE END

一个怂怂的普通人豁出命追到黑帮老大后和黑帮老大的婚后生活。诶嘿☆

评论(4)
热度(82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