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Second

   

【穹胜】姑娘你好,我们聊聊

玄铭大学的校花姑娘,在一天放学被毕恭毕敬地请到了学生会长办公室。学生会的落地窗帘拉上了大部分,一线光亮从正中的位置透出来,把那个翘着腿坐在办公桌上的男人笼罩其中。这也造成了那男人后背阳光普照,而一张英俊的面孔都遮掩在背对阳光的阴影之中。红色的光点明灭在男人指尖,玄铭大学学生会长,风流贵公子东方芜穹,终于对着小鹿乱撞的校花姑娘开了口。

“校花吴小姐?”声音温润得体,姿态谦逊绅士,校花姑娘心里的小鹿快撞死了。

“是、是的……”她结结巴巴地说。

“我想和你聊聊。”东方芜穹晃了晃指间的烟,“这个,介意么?”

“不、不介意的……”校花一张脸红彤彤,“东方学长……要聊什么?”

东方芜穹笑眯眯的:“我听说,吴小姐有一把好嗓子,唱歌很好听。”

“那是大家高抬我……”

“我还听说,吴小姐学过舞蹈,身段风流,跳起舞来也是好看的。”

“学过几年,跳着玩儿罢了……”校花的脸越发的红。眼前这个大众情人对她的了解如此之多,让她忍不住展开丰富的想象。

都是什么意思呢?

唱歌很好听,身段风流……

她这边想着,那边东方芜穹就问了出来。还是那样温润得体的声音,还是谦逊绅士的样子,说出来的话虽然瞬间黄暴了不知一个阶层,却愣是像情话一样好听。

“那不知道是不是在床上的叫声也一样好听,在床上扭起来也一样带劲?”

校花姑娘下意识回了个“是的”,然后才反应过来不对劲,垂着头不好意思看东方芜穹。少女含羞带怯,挺好看的,东方芜穹却突地冷了脸。

“既然是,我也不多说了。”东方芜穹绕过办公桌把窗帘拉开,回身坐到转椅上,将烟按灭在烟灰缸里,“今儿个起,给我离胜儿远点。”

“什么!?”校花讶异不已。

“别装傻,上周游泳课,穿着比基尼往胜儿怀里钻那个是你吧?”东方芜穹两手支在桌子上,对待觊觎龚常胜的人如冬天般冷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

校花的脸煞白。

“我记得你是音乐生。”东方芜穹道,“维也纳进修的资格今年是批到你身上了……但我要不给,也不是难事。”

校花攥紧了裙角。

“出去吧。”东方芜穹挥挥手,“记住,想约我,就找我。”

“那——”

“没门。”东方芜穹摇摇手指,“你犯规了,所以没门。”他指了指门,“现在,出去。”

 

体育部长龚常胜来找学生会长东方芜穹汇报工作,隔老远看见个哭哭啼啼的姑娘从学生会长办公室走了出来。他和那个迎面,擦肩,然后龚常胜突然站下了脚步,转身,说话。

“同学,请你留步。”

校花姑娘绝处逢生一般惊喜地回过头来。

“龚学长……”

“我师兄素来喜欢好聚好散。”龚常胜认真地看着校花的眼睛说,“你这样纠缠不休,他说不得会更烦。”

“我没……”

“无需解释。”龚常胜说,“学生会这地方,闲人还是免进的好,你快走吧。”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也别哭了,当心眼睛肿。”

校花姑娘愣愣看着龚常胜,哭得更厉害了。龚常胜有点儿茫然,就听身后传来东方芜穹的声音。

“胜儿。”东方芜穹看都不看那哭哭啼啼的校花一眼,“进屋吧,站这儿干什么。”

龚常胜看看自家师兄又看看那姑娘,不发一言进了办公室。东方芜穹稍微站了一会儿,似笑非笑地看了看校花姑娘,转身也走了。

东方芜穹进了办公室,龚常胜靠在办公桌边转着他的钢笔。

“怎么了?”

龚常胜直接到:“她是哪个?”又道,“师兄……你还是早些安定下来的好。”

“你不认识?”东方芜穹挑挑眉,“这可是借着你爬过来的。”

龚常胜摇摇头,着实想不起来认识过这么一号人物。东方芜穹就笑,走过去把钢笔抢下来放在桌在上,将龚常胜拢在两臂之间,一只手悄悄溜向对方的臀。

“那就不去想她。”他道,“上次运动会名次不错,今晚师兄请你——哎哟!”

东方芜穹捂住裆,缩在了地上。龚常胜有点儿尴尬,摸了摸鼻子,扭着头说了句“师兄自重”。

东方芜穹撇着眉毛在心里唉声叹气。

觊觎胜儿的人都赶走了,装着觊觎胜儿往自己这儿爬的也都赶走了,怎么自己这个真正盼着的,就捞不着好呢?

门外的校花姑娘还在哭哭啼啼,门里的东方芜穹也在百思不得其解。倒是龚常胜不着痕迹地碰了一下自己的屁股,露出个笑来。

 

——THE END

以为胜儿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小心翼翼排除障碍的穹哥,和其实知道穹哥喜欢自己但是嫌弃妹子太多的胜儿。

然而胜儿不知道,他以为的穹哥身边的桃花有一半该是他的(咳)

以上get√

评论(2)
热度(3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econd Second | Powered by LOFTER